給美國某的確寄東西怎麼郵求解高分呦

2022-06-13 20:35:04 字數 676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的好

占地小普通的郵局可以寄

但是如果你要快就去找什麼ups之類的

價錢的話

普通的150的頭1公斤

之後每1公斤是100左右(每個地方可能有差異)千萬不要海運

雖然便宜但是慢而且不保證收到

普通郵寄10-20天這樣收到

海運n個月

快遞乙個星期不到

ups是一家快遞公司的名字

這家公司可以提供門對門的

150是頭重 1公斤應該有蠻多速食麵了

普通那種去中國郵政就可以寄了

2樓:劍燕舞

打個**給ems不就行了,肯定可以寄的

3樓:涵雨方圓

1笨蛋~當然是袋裝的。

2普通郵局可以寄的。當然用包裹,或者是箱子。這你自己準備。郵局買的話會貴。

3郵費到美國當然是不小的。最便宜的就是水上運輸,便宜,但是需要2個月。那種兩周的,也便宜一點。

給你建議,我在美國。

美國很多地方有中國城,而且還有超市,買得到中國的速食麵。像芝加哥,洛杉磯,紐約啦。

如果你寄過去,別有牛肉這種,海關查出來的話,白搭。

我朋友在美國山溝溝的時候,也想從中國寄過來,基本上就是,你買50元的速食麵,寄過來要花500這樣。

寄東西到美國需要多少錢,寄東西到美國快遞要多少錢一公斤快遞費查詢

國內寄件到美國具體運費這個看你是寄什麼物品了,重量以及時效的要求呢,選擇不同的承運 商,不同的重量段,運費是不一樣的 國際快遞發美國,dhl快遞就比較合適,並且美國關稅 起徵點是800美金,貨值超過就會產生關稅。正常的小件貨值沒有超過是不用擔心關稅的。網上 我寄過兩次,找國際快遞公司寄的,記得是寄了...

中國寄包裹到美國要多少,從中國寄東西到美國需要多少錢

目前郵局寄往美國的包裹寄送方式有三種 第一種是海運 這是大家寄運書籍時最常用的方式,大約需要兩到三個月時間,快的話可能用乙個半月。但是由於海運的特殊情況,比方說得等到有船才能發過去,所以這個時間僅供參考。海運印刷品 2公斤 59.5元,以上每增重1公斤26.1 元。每個包不可以超過5公斤,每5公斤1...

到日本怎么寄東西,到日本怎麼寄東西

聯邦快遞 dhl ups等等幾家國際知名快遞公司都不錯的。不用說日本這麼近。就連西歐,美洲地區也不在話下,其空運一般見較短,但是費用較高。你往日本郵寄,估計時間不是很長,也就是幾天最多。注意事項就是把位址 一定要寫清楚詳細,用日語寫最好,或者請教一下國際快遞郵遞員,一般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素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