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醫生定論以後瘸了,好不了了,我該怎麼辦

2022-06-13 20:10:05 字數 822 閱讀 5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會因為你的付出而變得更加燦爛。不過普通人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但你選擇他,而他又值得你去付出,那就堅持吧。

2樓:

連自己都不能照顧好的男人 怎麼還能照顧好她人呢

你可以選擇他回覆**後 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陪這,但是你要做好準備,將來會很難過

4樓:違規使用者

和平分手,他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留下來對這乙個殘廢的,他愛你的話就希望有另乙個能給你幸福的人在一起。

5樓:風之戰歌

雖然你離開並不是不可以,但從道德傳統來說,離開是很不道義的,而且他也不是不可以恢復,還有你們都愛著對方。

在這個時間,他應該很需要你,你給他幫助時,他會記住你的好的

分與合是你所決定的,利與弊相信你也知道,祝福你

6樓:陳祥

這個問題很複雜 要從多方面考慮 你所說的內容太少 不知道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

無法給予肯定的答覆! 不過一下僅供參考!

1.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雙方歲數多少?

2.有沒有都見過對方的父母?他們贊不贊成?

3.他之前對你投入的感情多不多?或者他為你做了什麼非常感動的事?

4.他是做什麼的 工作能力如何?以後能不能給你實際的幸福?

總之 他之前是不是很愛你 你自己想想 為你付出了哪些?

綜合考慮一下 再做決定!!!

如果感覺他之前對你也是一般般 建議你等他稍微好一些了 就選擇離開吧!現實就是這樣!沒人會怪你!

男人出軌了以後被老婆發現了,被老婆逼的跟情人分手了以後真的可以做到不出軌嘛?可以忘記情人好好跟

這個得問問男的了!他偷著來也沒法子啊 開玩笑你都說是被逼的了,怎麼可能會忘掉。又不是厭煩了自己不要了。男人出軌被老婆發現,事後男人告訴情人以後真的不能再聯絡,他不想到 呵呵裝什麼君子啊?他已經是個罪人啦 就是不想傷害他老婆,情人不是自己的老婆早晚要離開!長痛不如短痛,也不想傷害兩個家庭!如果乙個男人...

雪地靴被雨淋了怎麼辦,雪地靴被雨淋了以後,應該怎麼保養?

方法 要手洗,但是盡量不要整個鞋子放水裡清洗,因為會導致鞋子不暖和。之後將雪地靴放在陰涼處晾曬風乾,不要採用加熱烘乾的方法,切勿放在太陽底下暴曬,避免鞋子受到傷害。材料 盆,洗衣液,海綿。具體步驟如下 1 把洗衣液倒進清水裡面,並進行攪勻。2 用乾淨的海綿,放進已經攪拌均勻的洗衣液的水中,把海綿浸濕...

我和前男友的事情被現男友發現了,和前男友分手後持續有聯絡,被現任男友知道了

看情況吧,想一想以前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有沒有拿你的短處說事呀?如果有,結婚後,可能會把這件事一種掛在嘴邊,說你對不起他啥的,為了你未來,還是儘早分了吧,省得以後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還振振有詞的說是你先對不起他的,自己吃悶虧,難受!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好好考慮考慮!肯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不想把你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