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了,死活買不到票,哪位能提供1月26號廣州到長春T124的票,有重謝

2022-06-13 19:20:05 字數 577 閱讀 5605

1樓:

這個我最拿手了,在上海生活了4年,每年都要回長春若干次,首先回長春的車最緊張了,省會城市一天就一輛……建議你嘗試買到瀋陽的,運氣好還能買到坐票和臥鋪,瀋陽再到長春的車就超級多了,隨便上一輛3,4個小時就到家了。如果買不到也不要灰心,走前一天去視窗買,不要光限於坐票和硬臥,軟臥也要查一下,運氣好的話是能買的到的(我已經買到兩次了,心情和中獎了一樣)如果人品沒爆發就去火車站後身有個退票的地方,那邊有很多人倒票,也有不少人是臨時有事走不了了,原價賣的,還有部隊當兵的退票退的最多的,並且一般都是來東北,見到穿軍裝的就主動去問問!張嘴不花錢,勤問!

假票現在很少了,在那一般都能買的到,提前兩天做準備,還有相信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想買你就會買的到!祝福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吉林人在廣州的群. 我以前在這個群裡呆過. 到過年的時候有人能弄到火車票. 現在有沒有不知道了. 你試試看吧.

3樓:安琪的鹿兒冰冰

你可以考慮先買到北京,然後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旅行社可以買到,你可以試試。

高鐵買不到票可以直接上車補票嗎

可以的。高鐵買不到票可以直接上車補票。需知 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 第十節,不符合乘車條件的處理 第四十條,對不符合乘車條件的旅客 人員,站車均應了解原因,區別不同情況予以處理。對有意應不履行義務的,應補收票款並加收票款。對主動補票並經站 車同意上車的人員或兒童,只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對持定期...

我填健康碼填錯了變成紅碼,買不到票,我該怎麼辦

可以反悔從填呀,我第乙個也填錯了回頭就改了,體溫那個選第乙個好像是感覺正常吧 杭州健康碼我填錯了怎麼辦?顯示紅碼我才發現的。可以重新申報,重新申報功能已經開發出來了。但是只有一次機會。杭州健康碼資訊填錯第一次黃碼第二次變紅碼怎麼辦?健康碼變紅,這個我們就要十分引起注意了,一定要去仔細檢查,弄清楚情況...

十一回家買不到票怎麼辦,十一要回家,但是沒買到票。我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回家。沒票的話,能直接先上車再補票嗎?

十一買不到火車票,我們可以選擇以下幾款方式回家 1 選擇長途大巴 如果火車票售完了,我們可以選擇長途大巴車,基本上大巴車都會有車票,唯有不足的地方就是路途時間會延長一些,不過總比沒有票回不了家好。2 選擇飛機 如果你所去的目的地有機場,可以選擇坐飛機,雖然飛機票會比火車票 昂貴一些,但是可以節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