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球員在意甲踢球麼,有中國球員能登陸意甲嗎

2022-06-13 14:45:03 字數 2624 閱讀 92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 佩魯甲 但沒登場 說實話 我沒聽過這個隊

2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在2023年的時候在佩魯賈隊呆過乙個賽季,跟南韓球星安貞煥是隊友,而且馬兒在隊中身披是9號球衣。但是很遺憾他沒有在意甲登過場,01年又回到了四川隊。我還記得現在上海申花的王大雷好像在國公尺試過訓,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3樓:惡魔心理師

以前馬明宇曾在佩魯甲試訓,但是上沒上場就不知道。馬明宇是四川全興隊的,當時還是甲a的時代。司職前腰、前鋒,遠射是拿手好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馬明宇,不過一場沒踢就回來了!

5樓:_第二次呼吸

中國,哥們有個亞洲的就不錯了,況且沒中國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關心國足啊,佔時沒有球員在意甲踢球,但是以後會有的,你的夢想會實現的。哈哈哈哈

7樓:三十已而立

曾經有過,馬明宇,在當時的意甲佩魯甲隊,不過沒有得到一分鐘的出場機會,現在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以前馬明宇在

9樓:a隊長別開腔

以前有,現在不關心了,主要是中國足球太臭了

10樓:_嘉言懿行

馬明宇在佩魯賈踢過~~

11樓:鬼羽大人

你和意甲 有仇嗎 沒是找個 中國球員 去汙染他嗎

12樓:

dfsdfgsdgfdsfgsdgfsdgsd

有中國球員能登陸意甲嗎?

13樓:神賜一妞

有啊,2023年世界盃中國國家隊隊長馬明宇,之前就加盟過當時還在意甲的佩努賈,不過遺憾的是馬兒沒能上場打過比賽。 現在的中國球員想登陸意甲不可能,登陸意乙都比較難。

14樓:kyoya雀

據說以前有意甲俱樂部看中過馮蕭挺,還有陳濤,但是由於俱樂部方面的原因沒能成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兄弟是不是開玩笑啊 中國還可以去意甲?

中國球員有去義大利踢球的麼 第乙個登陸意甲的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國腳馬明宇登陸意甲佩魯賈 也踢幾場友誼賽,由於傷病,正式比賽就出場1回.那時候 馬兒 老了30多了 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2023年的時候國腳馬明宇登陸意甲,加盟義大利甲級球隊佩魯甲隊。可惜的是一場比賽都沒參加就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馬明宇去了佩魯賈什麼事兒沒乾就回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馬明宇去了佩魯賈

曾經在意甲效力的中國球員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1999-2000賽季,馬明宇加盟了意甲的佩魯賈隊,成為了中國球員登陸意甲的第一人。但是在義大利度過了漫長的10個月的板凳歲月之後,馬明宇回到了國內。雖說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名登陸意甲的中國人,但是卻沒有上場參加一場正式比賽,經歷頗為尷尬。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馬明宇 在當時的佩魯甲 不過聯賽一場未出 只是後來在中國和拉奇奧的熱身賽裡進了乙個世界波

中國什麼時候有球員可以進入到祖雲達斯踢球

22樓:源逸焮

因為祖雲達斯的非歐盟球員名額有限,祖雲達斯最終選擇了同樣是來自中國的王小龍。張冠一只能去英超的桑德蘭踢球了,後來有人因為比賽中經常抽筋所以被退貨,如今在青島中能擔任球迷的職務。

中國球員有去過意甲球隊效力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在佩魯賈隊公費療養了近7個月,最後還是灰溜溜的回來了,

一下飛機接受記者採訪的第一句話就是:"嘿嘿,玩得不錯,就是說話聽不懂!"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 佩魯甲隊, 但正式比賽沒見上過場

25樓:天才

馬明宇,啊!那都是好早以前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不過沒有什麼亮點!

27樓:

除了馬明宇外還有中邦發王大雷和他的另外乙個對友去國公尺試訓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足球的犧牲品,別說正式比賽了,各模擬賽沒上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馬明宇就去過義大利的佩魯賈隊踢球

30樓:睢鳩覓丹

馬明宇,佩魯賈隊 10號

31樓:金生水起程

馬明宇 哈哈 也就是去旅遊了 從沒上過場

32樓:放水沃泥

馬明宇,但是沒有什麼上佳表現

中國還有繁殖龍魚成功的麼,中國有龍魚養殖場嗎?再哪裡

看什麼龍魚了 銀龍 黑帶 青龍等 在海南有繁殖基地 過背金龍 紅龍 目前國內沒有大規模的繁殖場 有,我曾經在龍魚之巔上的 龍魚志 的更新見過有,是福建的,老闆姓蔡!藍曼龍我也在養,而且已經成功繁殖,這個魚很難分辨雌雄,我個人的分辨方法是,發版情期看其表現。一權般身長8cm左右就可以繁殖。雌性腹部隆起...

我們中國有自己電腦作業系統麼?使用效果如何

開發一款真正的國產作業系統難度到底有多大?開發一款作業系統難度並不大,難就難在沒有豐富的應用。現在不管國內和國外基於linux開源核心開發的系統非常多,linux並不是屬於哪個國家的,任何公司或者是個人都可以使用。linux系統是芬蘭計算機專家發明的,然後把源 和開發文件釋出到網上,讓所有的對lin...

中國還在建的核電站有幾個?中國有核電站麼嗎?

田灣核電站7號8號機組和徐大堡核電站3號4號機組 是2018年6月中俄兩國見證簽署的雙方核能領域重要專案。中國有核電站麼嗎?中國有核電站。截止2020年1 12月我國執行核電機組共49臺 不含台灣地區 裝機容量為額定裝機容量 執行核電機組累計發電量為億千瓦時。佔全國累計發電量的,比2019年同期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