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店名10條理髮店名,10條酒店名,10條商店名,20條校園標語,還有文章《生活中的語文》

2022-06-13 14:45:04 字數 2615 閱讀 7542

1樓:

理髮店名:

髮舞心動

美度 良品

獨品 夜巴黎

絲飄帶舞

一絲不苟

新絲路纖手 名剪

非凡 巧手

酒店名:

浪仙酒店

核心園合新園雲海間金百萬醉仙樓久酒隆望江樓香滿樓千福緣商店名:

異佳仁流行前線

東南風愛得麗大世界先鋒 雁皇

博誠 旺角

獨門 好意

潮流 聖娃

超恆 校園標語:

1.別讓堅強的生命,成為足下陰魂。 草坪

2.以濫用水為恥,以節約水為榮。 水資源

3.道路的拐彎處,人生的轉折點。

4.放飛你的青春,奔灑你的熱情。

5.珍惜每一滴水,讓地球媽媽不在哭泣。

6.綠色的生命需要我們的共同呵護。

7.健康的體魄,來自運動。

8.微笑是我們的語言,文明是我們的信念。

9.好少年=文明+價值+愛心+力量

10.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視的事情,但她卻是最珍貴的事情。

11.禮貌和文明是我們共處的密鑰匙。

12.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

13.文明是快樂的源泉。

14.讓我們的心靈像花一樣美麗。

15.關心學校,我們的職責;愛護學校,我們的義務;熱愛學校,我們的心聲。

16.學校是學習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

17.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

18.讓我們告別不文明的行為。

19.文明是彼此溝通的橋梁。

20.手邊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生活中的語文》

有這樣一則奶粉廣告:「沒有加進什麼,不過提出水分。」

這則廣告從反面人手,從具體的製作過程人手,用形象的語言來表示,在一句「沒有加入什麼」表現了產品之純,後一句用「不過」急轉,進一步表現出產品純還不夠,還必須沒有水分,突出了「粉」的特性,語言簡練,12個字中有轉折,有波瀾,文字淺顯但具體形象,初看語不驚人,細品則回味無窮。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們生活在乙個語文的世界裡。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無論是讀書看報,與人聊天,還是聽相聲,看電視,逛商場,常規的或新奇的,彆扭的或富有藝術性的,只要留心觀察,隨時注意語言現象,總會碰到與學習和運用語文有關的問題,那麼,語文世界有多大?

語文世界裡有些什麼呢?語文世界是很廣闊的,有人說過:「生活有多寬廣,語文的外延就有多寬廣。

」語文世界是豐富多彩的,這裡不僅有各種文學作品,就連生活中耳聞目睹的春聯、廣告、店名、流行語等,都是語文世界的乙個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15分?

乙個好的店名就值很多錢的。

理髮店名字大全

3樓:創維液晶電視

流星雨 都市麗人 時尚沙宣 夢的嬌 都市女孩 夢之旅 漂亮發屋

4樓:匿名使用者

1.曼調絲理 2.剪&愛 3.

簡略愛 4.名發軒 5.歐藍雅 6.

歐柏爾 7.玄色戀曲 8.藍調 9.

炫發潮水 10.魔髮師 11.發源地 12.

頂天理地 13. 魔髮奇緣 14. 髮絲緣 15.

飄逸發秀 自編,有不好處請多原諒.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叫情剪把03527305757

6樓:羙哥

《你今天洗頭了嗎》?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給我的啟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後倉頡造字,到東漢許慎「說文解字「,我們的祖先正是在生活中使用語言,並發明了文字。

生活處處有語文。中國的語言文字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有著無窮的情趣和不可言傳的妙趣。她使人類走向文明,走向現代,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生活處處有語文。語言文字在我們中國人的生活中,不僅僅是一種交際工具,更是一種藝術,一種高雅的品位。每年全國各地都要舉行盛大的書法藝術展覽。

看著那或龍飛鳳舞,或端莊遒勁,或清秀典雅的文字,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知識,更感受到了文字的美,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提公升了我們的生活品位,震撼了我們的心靈。生活中離不開語文,語文處處點綴著我們的生活。

生活處處有語文。我們每乙個中國人,從呀呀學語開始,父母就教我們背誦唐詩宋詞;「床前明月光……」。這些語言文字就象我們吃的食物一樣成為我們的精神食糧,滋養我們的身體,溶入我們的血液。

於是,在生活中,我們淋浴著微微春雨時,便會油然而生:「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喜悅;面對夕陽,我們便脫口而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外出旅遊,面前一條飛瀑流下,我們就會自然吟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語文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生活處處有語文的影子。

生活處處有語文。人們談話聊天使用語文,報紙、雜誌、電視、電腦、手機簡訊,大街上的廣告招牌,門上的春聯,超市的門頭,商品的使用說明書……都離不開語文。

語文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才使我們的生活更方便、快捷、美好。這就是語文,如此豐富多彩的答案!我堅信,語文的學習之路必將是一條光明大道,所謂「嫣然搖動,冷香飛上語文……」

10分求個好聽,可愛,有寓意的寵物店名字

自己開店麼?選擇聖寵寵物連鎖,免去您所有開業運營問題,起名 選址 裝修 技術 服務全程0擔憂 小投資 低風險 總部扶持還給力 阿哆萌寵 胖汏萌寵 求個好聽可愛的店名 可以改,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

20世紀最經典的10條廣告詞,求10條優美的廣告詞

1 good to the last drop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麥斯威爾咖啡 2 obey your thirst 服從你的渴望。雪碧 3 the new digital era 數碼新時代。索尼影碟機 4 we lead.others copy 我們領先,他人仿效。理光影印機 5 impos ...

十條班規,新穎,求10條班規(高中的)

按照學校作息表,按時到校,認真做 兩操 按時就坐等候上課,按計畫進行課程。遵守課堂紀律,依照教師的安排進行課堂活動,做好應做筆記,並按時完成作業。自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而專心。不在教室內打牌或進行其他影響他人正常活動的行為。用語文明,舉止 發言有分寸,尊重和維護他人的正當權益。勞動積極,依照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