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口袋妖怪問題

2022-06-13 14:25:02 字數 1958 閱讀 3316

1樓:口袋阿金

對不起,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都學不會火山爆發,該技能只有暴炎獸,熔岩蝸牛,和古拉頓,鑽石珍珠的火鋼獸可以學。你的小火龍應該進化了吧,除了公升級的技能,你還可以在二島學兩個技能,乙個是熱風,用小的樹果和大樹果(蘑菇)在島2下面的屋子裡回憶技能學熱風,再到上面的「天涯海角」學個爆裂燃燒,很厲害的。還可以用技能機器50學燃燒殆盡。

最高端是100級,但一般初始精靈在60級以後就沒有技能學了

2樓:

小火龍不可能學會火山噴發,要是噴火龍的話 把它放在隊伍首位,去找二島瀑布上得老婆婆對話,就可以學會

3樓:暗魂之王

你好!他不能學火山爆發 但可以學爆裂燃燒(威力150)島2東北那個位於"天涯海角"的小屋中,和屋中唯一乙個女主人對話.

噴火龍必須親密度滿.然後才會學到爆裂燃燒.

爆烈燃燒:火系 威力150,命中90%,pp5(擊中後的下一回合自己不能行動)

最高端100級

一島教的是大爆發(普通系 威力250 自身戰鬥不能)

4樓:幻影氣息

最高100級,這是常識,除非你的火紅是假冒的。小火龍不會火山爆發。除非你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下個口袋怪獸修改器修改一下,這樣你的精靈無論什麼技能都能學會。

5樓:遊戲王愛我

可笑的人還真多啊

可笑的不是不知道,而是瞎起鬨!

最高端是100級(別說什麼250,我看你就是250)小火龍以及他的進化型是不會火山爆發的(其實說起來你這到底是哪個找都還模糊著呢,中文翻譯的誤差真多)

倒是可以學燃燒爆裂(某位同學已經說的很詳細了),在二島上倒是火系攻150只有燃燒爆裂(遊戲中叫做「布魯」),接著就是燃燒殆盡(奇力道,攻140),噴火龍在一級的時候會乙個火風(100攻,用蘑菇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龍學不會的 很遺憾 火山爆發和海嘯是古拉頓和海黃牙的獨有機能。

不過火爆獸 火山蝸牛也會火山噴發.. 鯨魚會海嘯公升到100及最高

一島燈火山上面有個教火山爆發的技能的人

不一定能學有機率的

金手指裡最高能調到99級

7樓:

要生蛋出來的小火龍才能學會(要用會火山爆發的pm才能遺傳到),好像是

8樓:大丨千鳥

火系小精靈不一定能學會所有的火系招數,比如噴火龍就學不會火焰車,和火焰踢等等,這個估計也學會不會

9樓:達人

在2島(要通關後)把你的噴火龍放在第一位進瀑布上的屋子,屋裡的女人會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島燈火山上面有個教火山爆發的技能的人,找到他就行了

11樓:今天已過

100級才能學啊,我可以帶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自動學得!如果你找得到技能書的話,也可以用那個學~

最高255級!

13樓:我要舉手發言

要進化後才能學!!!

14樓:我叫盜聖

100級,用金手指吧,這樣就可以學了,呵呵

15樓:天堂林木

不一定能學有機率的

金手指裡最高能調到99級

16樓:口袋蜜迷

60的就不是小火龍了早成噴火龍了,100的噴火龍會,小火龍就不會了!!!

100級

17樓:偶然哲人

100了學了也沒用,太厲害過關無聊,不過可以用金手指學到這技能

18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下個修改器 什麼事都解決了

19樓:光速vs獸人王

要用技能書學,140的攻吧?

口袋妖怪黑白2配隊伍,口袋妖怪黑白2配乙個隊伍

轟隆雉雞可以不用,把玫洛艾塔練高點,水主應該使用物攻的吧?加幾隻特攻型的比較好 如果不說明用什麼神奇寶貝的話,配招是很難推薦的 隊伍有很多種自己想用什麼就用什麼,轟隆雉雞不實用換掉吧。口袋妖怪黑白2隊伍的具體配置?其實通關的話不需要考慮這麼多 隨便搭配50多級也能通關了比如我的就是娛樂向6鋼系組合 ...

口袋妖怪鑽石版問題,口袋妖怪鑽石版問題

在自行車道路底下有乙個隱藏洞穴,到自行車道路下方的左邊最北端,一塊橫著的石頭的最右端,往右走三步,然後一直向上走就會進去了。裡面要用閃光術照亮,遇到的地龍寶寶一般是15級,機率還行,自己看看吧!有的!206號道路有兩個山洞,地龍寶寶在的山洞被自行車道擋住了,看不見。大概位置是能看見的那個洞的左邊。你...

口袋妖怪火紅問題

怪力 的 血量 有點多,物防 和 特防 也屬中等水平。就是 速度 努力 血量 物攻 物防 特防 對 速度 快的對手 用 迴轉 鬥。物理。威力60,出招前被打 威力 120!較為合適。對 速度 慢的對手 橫掌劈 威力100 效果 容易 會心一擊 運氣好的話 剩下2招 復 仇 普通。物理。親密度高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