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孝順女生的開場白,,要正經的

2022-06-13 14:05:03 字數 799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因為在北京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的目標

評價:「嘿,等一下」先讓目標停下來,「只有一分鐘」是假性時間,「怕後悔」給她乙個非常合理的原因,「北京漂亮女孩多,而你很友善」是調節。

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跟你打個招呼,我叫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非常真誠地說出了你的意圖

推薦指數 ★★★★★

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但我真的覺得你挺漂亮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重點在於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

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看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很有氣質/好可愛/很特別,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描述出你搭訕前的情景,讓目標知道你為什麼過來。

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好,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冒險過來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冒險」兩字強調你並沒有惡意,讓目標的放下警惕,對非社交場合的目標很合理。

推薦指數 ★★★★★

2樓:流墨闖天涯

喜歡你像這樣孝順的女孩,嫁給我吧。哈哈望採納哦

表演魔術時的開場白,魔術表演開場白

像不像三分樣,三分鐘讓你變偶像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魔術表演開場白 比如 到場的來賓大家好,我是 世上有種能量叫做魔術,只要我們相 信奇蹟,每個人都能創造不可思議!各位!不要眨眼睛 接下來就是不可思議的時刻!開場不要太羅嗦,不然會讓人煩的,你可以在說完這句話後出乙個效果,會更有魅力!更震撼!說...

演講稿幽默開場白,幽默的開場白

有個哥兒們特別愛吹牛。有次在一群人面前說 我昨天吃肯德基花了三百多,吃完結帳時發現沒帶錢包。打了個 給乙個小弟,小弟十五分鐘之內把錢送到。這時人群中有人弱弱地說 肯德基不是先付錢再吃東西的嘛!於生活細節的幽默很能感染別人!您要的我很難給你,但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在大學的時候一次演講經歷 那是我第一次...

資訊改變生活開場白,微笑面對生活的開場白

資訊科技的日新月異地發展以及由它引發的社會資訊化,給社會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影響,使人類社會將進入資訊時代。而作為時代的引領著,我們中學生有權利,也有義務充分掌握這門技術,為中國的騰飛,以至於全人類的進步,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就讓我們來談談資訊對生活是如何的重要吧 班級將舉行一次以資訊改變生活為主題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