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父母的主題班會的開場白要怎麼寫?詳細點!急用

2021-03-04 08:57:24 字數 5493 閱讀 9999

1樓:想和你靜靜坐著

這絢麗多彩的世界,這精彩紛呈的生活...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

出生時他們溫柔的愛撫,幼小時辛勤的照顧,少年時對我們的寬容與關愛...我們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激我們最最敬愛的父母!他們鬢間的根根銀絲就是他們愛的印記,他們夜晚時輕叩門閂卻能不吵醒我們的功夫就是他們愛的表達,父母的愛,像銀河裡的繁星,數不清;我們對他們的回報,即使再多,也只是匯入大海的小溪,永遠無法讓海滿溢.

感恩父母,我們應該怎樣做呢?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感恩父母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2樓:鋼泡

父母的恩情似海深。父母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生活,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愛,我應該感恩父母。

「百行孝為先。」何謂「孝」?「孝」不就是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父母,以切實的行動來為父母分擔些憂愁,增加些快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甲:同學們,每天早晨,當我們迎著朝陽來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聽到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吃著香噴噴的飯菜,開始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時,是否想過,是誰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和學習的條件呢?

主持乙:我們身邊往往有些同學對於幸福生活的感觸特別深,那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中隊的 同學的故事。

我是一名聽力有障礙的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上給我帶來了許多困難。由於家庭、學校、社會帶給我許多溫暖和關懷,使我成長為乙個基本自立的學生。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我的啟音老師、爸爸媽媽和社會各界人士以及目前教我的老師。

記得我剛進啟音幼兒園時,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班級裡有正常的同學和聽力有問題的同學。可我們的班主任,對待我們這些有障礙的學生並沒有歧視,更多的只是關心和愛護。

老師們平常幫我發音時,她們反覆多次糾正我的發音,這些對我來說,極大的提高了我的自信心。現在回想起老師幫我上課的情景,還記憶憂新,這一生永遠不能忘記。沒有她們的親切指教,我不可能達到聽力標準,也不可能達到聽力標準,也不可能現在和正常的同學們一起坐在這裡上課,我永遠感謝我的啟音老師。

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和所有教過我的老師,由於我聽力不好,對學習概念幾乎沒有,剛上學時,我連最簡單的加減法都不會。老師利用業餘時間給我補課,爸爸利用晚上的時間給我複習。因為我的基礎差,補上這一課不是一天兩天能夠達到的,在這些日日夜夜的日子裡,我對學習有點失望了。

可是老師、爸爸沒有對我失望,想盡了各種辦法,在這過程加上我自己的努力,我有些進步了,每當我考試有點成績,老師會表揚我,爸爸會鼓勵我,使我對學習產生了興趣,成績逐步上來了,在老師和爸爸辛勤培育下,我正在健康成長。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對學習有了極大的興趣,會奮發努力的學習,爭取考上重點中學。

其次,我還要感謝社會對我的關懷和幫助,這些在我的人生中,是永遠不能忘懷的。

感謝老師,感謝爸爸媽媽,感謝社會,我會永遠記住這些。

主持甲: 同學對她生命中幫助過她的人都心懷感激之情。可是,還是有一些同學並不懂得感恩,對於他人的關心和幫助,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主持乙:通過這個真實的故事,使我感觸許多。我們應該學會尊重、學會感恩。

主持甲:同學們,請你們孝敬自己的父母,在家裡,要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主動完成學習任務,不讓他們操心,體諒他們的難處。

主持乙:同學們,請你們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在學校,請認真聽講,仔細完成作業,見到老師要主動打招呼。

主持甲: 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主持乙:下面請大家欣賞舞蹈《懂你》。

主持甲:我們在母親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母親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4樓:饒尚桐維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美國作家克里藤登寫的一篇文章。文章的題目是《母親的**》,文章指出,如果父母親照顧孩子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約為六萬美元,約等於人民幣48萬元!

多麼驚人的一筆數字啊!但是,天下的父母們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做彎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也毫無怨言。是啊,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欠下父母那麼巨大的一筆薪水。

可是我們的心卻像漏斗一樣,漏掉了那麼多本該恆久銘記的愛的故事。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感恩父母為主題,開展..........

感恩父母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男女各一名的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絢麗多彩的世界,這精彩紛呈的生活...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

出生時他們溫柔的愛撫,幼小時辛勤的照顧,少年時對我們的寬容與關愛...我們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激我們最最敬愛的父母!他們鬢間的根根銀絲就是他們愛的印記,他們夜晚時輕叩門閂卻能不吵醒我們的功夫就是他們愛的表達,父母的愛,像銀河裡的繁星,數不清;我們對他們的回報,即使再多,也只是匯入大海的小溪,永遠無法讓海滿溢.

感恩父母,我們應該怎樣做呢?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感恩父母的主題班會,開場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美國作家克里藤登寫的一篇文章。文章的題目是《母親的**》,文章指出,如果父母親照顧孩子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約為六萬美元,約等於人民幣48萬元!

多麼驚人的一筆數字啊!但是,天下的父母們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做彎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也毫無怨言。是啊,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欠下父母那麼巨大的一筆薪水。

可是我們的心卻像漏斗一樣,漏掉了那麼多本該恆久銘記的愛的故事。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感恩父母為主題,開展..........

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開場白。幫我寫個好的開場白,感人的。優秀的加分。謝謝 20

7樓:婧婧

開場白1

(1) 2023年的日曆已經翻過去許多頁了,在我們的腦海中,感動中國2023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依舊記憶猶新,阿里木、孟佩傑等人依次向頒獎臺走來,他們帶著2023年春夏秋冬的陽光和細雨,更帶著沉澱在心裡的那乙份感動,洋溢著一種深深的感恩。

(2)同樣的,我們也應該心存感恩,對大自然感恩,因為她無私地給予我們一切生命的源泉.

(3)對父母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健康成長。

(4)對老師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教誨,讓我們拋卻愚昧。

(5)對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們在這塵世間不再孤單,和我們血脈相連;

(6)對朋友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友愛,讓我們在孤寂無助時可以傾訴和依賴。

(7)感謝幫助我們的人,他們用暖暖的心燈讓我們發現生命是如此豐厚而富有;感激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們的心志。

(8)感激這個世界上所有值得我們感激的人。

開場白2

(1)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2)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

(3)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4)對父母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他們的一次次牽扶下,讓我自信的放飛理想。

(5)對師長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教誨,讓我拋開無知,懂得思考,在學習的歷程中實現自我。

(6)讓我們對兄弟姐妹、對朋友、對所有人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們看到了整個世界。

(7)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把這份心轉化為行動。

(8)奮力拼搏,讓所有愛我們的人感到幸福。

開場白3

(1)什麼是感恩?心中有愛才能發現這個世界充滿愛心;心存感恩方能感知生活施予我們的恩澤。

(2)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感動並能享受這一感動的境界。

(3)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我們的母親,我們對父親、師長、親朋、同學、社會等等都應始終抱有感恩之心。

(4)如果在我們的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則可以沉澱許多的浮躁、不安,消融許多的不滿與不幸。

(5)學會感恩,是用放大鏡去看別人的優點。

(6)學會感恩,是溫暖的陽光,照到****亮。

(7)學會感恩,是感情的黏合劑。

(8)只有學會感恩,我們的社會才能更加和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能向良好的方向發展!

開場白4

(1)正因為生活中有缺憾,我們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

(2)正因為前進路上有困難,我們才不會停止前進的步伐。

(3)感謝我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

(4)感謝所有愛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沐浴了陽光。

(5)感謝所有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們成長。

(6)感謝生命中所有的快樂幸福,因為它們使心田洋溢著芬芳。

(7)感謝生活中所有挫折磨難,因為它們讓心靈變得更為堅強。

(8)讓我們珍惜一切,感恩一切,在感恩中勇敢走向燦爛的明天。

串詞魚兒向大海獻上優美的舞蹈,因為是大海給了它生命;鳥兒為大海獻上清麗的歌聲,因為是大樹給了它家園。感恩父母,賜予我們生命,用愛的陽光溫暖我們;感恩老師,教導我們道理,用知識的雨露滋潤我們。感恩我們身邊的一切,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古往今來,也有很多詩句與感恩有關,下面我們講出每句詩的上半句,請同學們搶答下半句,答對了有獎品哦。

同學們,還記得那感人至深的歌曲《感恩的心》嗎?「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今天我們也給大家帶來乙個小故事,請大家掌聲歡迎***講她所經歷的感恩故事。

(講故事)聽完這個故事後,同學們有沒有聯想到自己的經歷呢?同學們記憶裡最深刻的、最值得感恩的事是什麼呢?請大家分組討論,說出你心中的感恩故事。

通過這個真實的故事,使我感觸許多。我們應該心懷感恩、學會做人。 想必大家腦海裡已經浮現了自己深深感恩的那個人。

春去秋來,他(她)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你,把世界給了你,而你知道他(她)心中苦與樂嗎?請大家把對讓自己感動的人想要說的話寫出來,向他(她)表達你的感激和愛吧。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們卻給了我整個海洋。父母老師對我們恩重如山,我們生活中也充滿了其他人點滴的關愛,他們用血汗為我們的今天鋪就道路,給我們的明天帶來希望。那麼,我們在生活中應該用怎樣的行動來報答父母、老師、朋友、社會,來感恩我們身邊的一切呢?

大家希望在觸手可及的明天,為他們做些什麼呢?你對這樣的明天又有什麼暢想呢?要通過怎樣的努力才能達到你期望中的明天呢?

請大家寫一封email給明天。

同學們,請你們孝敬自己的父母,在家裡,要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主動完成學習任務,不讓他們操心,體諒他們的難處。同學們,請你們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在學校,請認真聽講,仔細完成作業,見到老師要主動打招呼。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塵埃。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社會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乙個人只有懷著感恩的心,才會體會到生活的幸福和樂趣,學會了感恩就學會了生活。

健康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急

活動目標 1 讓同學懂得交友應注意的誤區,通過活動,消除困惑,走出誤區 開場白 主持1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步入中學的少年陸續受到青春之神的點化,漸漸地擁有了屬 於自己的 成熟與長大的臉 主持2 稚氣日頹的身影閃爍著青春的光彩,充滿著青春的活力。主持1 顆顆年輕的心,翻騰著青春著浪潮 ...

以 孝 為主題的班會開場白 急需!!

1 我們的生命來自父母,是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撫養長大,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今天。2 是母親教會了我們做人,減負後的我們將會用行動來表達對母親的愛,讓勞動成為我們的一塊奠基石,讓歌聲來回報我們的母親。3 母愛是神聖的,父愛是偉大的,我們生活在父母身邊,是他們把我們撫養成才,我們為他們而自豪。4 唱有媽的...

關於學習習慣主題班會的開場白與結束語

引入 同學們,你們好!五 4 班 交通安全伴我行 主題隊會現在開始。我們是 21 世紀的主人 是祖國的未來 民族的希望。我們愛學習 愛勞動,是充滿生機的新一代。我們在黨的溫暖的陽光下成長,在老師的悉心哺育下一天天成熟。我們是肩負重任 跨世紀的新苗。可是,我們卻經常聽到一些無端橫禍向我們小學生飛來的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