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開始對我很好,可是慢慢的吵架什麼的,他說受不了我了。有時候一件很小的事他就能跟我說分手。我

2021-05-09 04:05:06 字數 6905 閱讀 5774

1樓:

從你的敘述看得出他很糾結,糾結即矛盾,喜歡你又討厭你某方面,沒直接放棄你說明他有顧慮,可能是還喜歡著你,也有可能是顧慮一些別的因素,這些就只有你知道了,還有就是你說的"小事",你覺得問題在於事情的大小嗎?不是事情是大是小,而是"又"發生"事"了。建議你跟他談談,並且抱著嘗試理解他的態度,別小看了談話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再見,女人談物件是想找個能照顧自己的人,不是要乙個任性無理的需要自己遷就的。

3樓:禕瀚彭

分手吧!結婚後你就來不及了,天天只有吵架和流淚

4樓:kompis小鋪

提早離開吧!女孩子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生活不能為了乙個男生而打轉。如果他愛你更多的應該是包容,指引,並不是一味的提出分手。

估計你們還年輕,分手一直掛在嘴邊不好!他不愛你了,分開吧!

5樓:我既將是冤魂

男人對女人的過程:由愛到喜歡到煩到怕到分手

6樓:敬凝雨

失去現在的,得到將是更好的,送你這句話,希望你能想開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就趁早分手,對誰都好,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倆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8樓:愛妙的魚

老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要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沒有好人:除了對自己爸爸兒子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後來慢慢的我們就天天吵架,然後他就打我,我受不了我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你也給了他機會,他玩遊戲要讓他不玩,肯定是做不到的,現在就看你自己,你能忍受他那麼玩,就和他在一起,不能忍,就分手。

11樓:公尺粉大英子

打男人的女人就不是男人,你都給他機會了還在猶豫什麼快刀斬亂麻和他一刀兩斷,不要心軟不要再給他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去年走過一次,我找回來了,現在又走了,該怎麼辦呢,放下吧,心裡難受,不願意承認她離開我的事實

13樓:羅密歐於豬過夜

好白菜真心都給豬拱了啊!!!你為何那麼心軟

14樓:笙殤

感情有了裂痕,縫上了還是有痕跡,他不是改不掉而是不想改,還是分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就不行了,這個堅決要分開。絕對的

16樓:life田建磊

你和他認真的說在這樣我真的不會在原諒你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3年多了時間不短,在一起不容易,觀察一段,看他表現

18樓:大三元隊員

那就是看你自己選擇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好結果的,早做了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白菜都是留給豬拱的,真理啊

以前男朋友對我很好,但現在變了,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主動和好,他說愛我但受不了我的脾氣,他一直說著我

21樓:幽蘭露

沒怎麼想啊,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你男朋友沒長大啊,他想和你談,又不想你打擾他的生活被,最好是他沒事的時候來找你,有事的時候你別去煩他啊,就是這麼想的啊。可是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呢,你也有你的想法啊。相處是要兩個人一起寬容一起妥協的,沒有那麼多美妙的事

我覺得哦,這樣的人其實沒什麼意思,你還得等他成熟起來,到時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了你的問題,我認為你確實應該改改你的脾氣了,沒事耍耍小性子可以,但不能太頻繁了,而且男人都比較好面子,該給面子的時候還是得給啊,孔子那樣的聖人還因為老婆愛嘮嗑休妻,更何論咱們這些小市民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姑娘,找個愛你的人吧。

24樓:永丸丶一洋黑

再好的脾氣也受不了一再的折騰,都會有累的時候

25樓:藍梓倫

膩了,對你沒新鮮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的戀愛總那麼傷人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體貼,後來慢慢越來越變得冷淡了,甚至不愛搭理我了,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問題?為

27樓:戰斧抉擇

這種現象是極為正常的。

大部分人的戀愛都會出現冷淡的現象,主要是男的對女的越來越淡漠。

不是你們的問題,主要是男人本性不安分,喜新厭舊,喜歡新鮮的刺激的。和你在一起時間久了,他會感覺你是已經是他的,而且每天聊些零零碎碎的事,他會漸漸喪失新鮮感。

其實這種事都很正常,你不需要懷疑自己

28樓:heart清水水晶

我也是一樣的感受 男朋友談了 都是先追我的 最後我一對他們好 他們就逐漸冷淡了 不懂為什麼

29樓:娟微夢想

親,這說明你們處在愛情疲憊期,所以慢慢變得冷淡

30樓:一大波怪蜀黍

因為他一味的付出在你這裡得不到回應,後來越來越累,仔細想想他對你很體貼,你又為他做過什麼事情沒?如果沒有那他變得很冷淡應該就很正常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江西

的,剛開始的時候吧對我是真的很好,我感覺我對他更好,他發訊息我全都是秒回的,從來沒有等個幾分鐘再回,可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對我越來越冷淡,我也沒做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什麼都以他為主,可他就是不理我,我給他發訊息他經常很長時間才回我,現在回都懶得回我了,真的很難受,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異地戀都還在上學,沒辦法在乙個地方,將近一年都沒見過了,我也不知道他在江西都是什麼樣,現在連他心情怎樣都不知道,他異性緣很好,跟誰都能聊起來,其實我們也分過一次了,中間隔了九天又和好的,和好後的乙個月左右,他一直都對我很好,直到前幾天,才開始不理我的,我現在是畢業班,再過十幾天就要中考了,之前的我去班裡從來都不帶手機,因為他,現在每天都帶,之前晚上陪他打遊戲,白天會困,困了就會在學校睡覺,現在是連課都不聽了,班主任還不知道哪天查個手機,冒著手機沒收的風險手機也要帶著,在我習慣每天都有他的時候,他卻不理我了

32樓:568咯五

男人都是的 對你感興趣就特別好 沒有興趣了就不管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你首先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男生對你的感情逐漸淡漠

34樓:塵世那麼美

可能是他的一時興趣,現在新鮮感過了,你因該找個很長時間都對你好的,那個才是真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要搞清楚原因,才能知道怎樣改善你們的現狀。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的都喜歡這樣,小計謀!

37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呃呃呃呃呃 不知道啊啊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也有亮涼都時候。慢慢都會變為俄平淡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是所有戀愛過程中都會出現的問題

40樓:淚在投降

激情時期已經過了!也許他還跟以前一樣!只是你感覺變了!其實是你心中的不滿足並不是他變了。

41樓:流girl星

男人很累的 怎麼可能乙隻像照顧孩子一樣不變 多哦談談吧

42樓:44火鍋直神

這個問題,你應該先在你們自己找原因 在做處理

43樓:寵_壊

姐姐,每個男朋友對你都素這樣嗎

44樓:柒驥小

我的男友也是這樣,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

45樓:我是五飽負

得到了就不在意了,男人通病

46樓:o張口笑

要是每次都這樣,你就找找自己的原因!

47樓:脈動妹

他不愛你 你也不足夠吸引他

我的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是每次一吵架就會和我冷戰,我就用分手一次他,可是他每次說隨便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有的感情阿!是越吵就越好,不吵架才不正常,何

回況你們不會平白無故的吵架,答對吧!這個男人我覺得不錯,因為和你吵完之後就冷戰,說明他真的很理智,因為他想給彼此時間安靜一下,而且他知道你說分手也是氣頭上的,所以裝作不在乎的回答你說隨便你,當然,這同時也代表他有足夠的信心你不是真的要和他分手,小女生嘛。總有點小任性的時候,鬧完就沒事了,這個他肯定懂得,所以他不擔心你真的忍心離開他。

他對你這麼好,照顧的無微不至,現在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少了,幾乎快絕種,別衝動哈!好好的珍惜他,甩了他我敢肯定你會後悔的,找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特別是對自己照顧疼愛有佳的人更不容易,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所以相處中,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反而相敬如賓的愛情顯得距離很遙遠,平常盡量多想到他的好,多多的體諒他,理解他,自然生活中就少了很多的爭吵,好好珍惜吧!希望你們會幸福。

我真的很羨慕有乙個對你這麼好的男朋友。弄丟了可是你的損失哦!好好相處哈!

希望我的忠言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能用分

復手作為要挾制

,每個男孩子都有尊bai嚴,du 分手作為要挾是最愚蠢的zhi方法。 另外dao冷戰是很多中國女孩子不願意接受的, 作為公主, 總希望對方給個說法, 但冷戰其實在國外很流行, 雙方都冷靜一下, 緩和一下, 分析一下吵嘴的原因, 冷靜後雙方在平和的氣氛下解讀和分析下, 避免下次為同樣的錯誤再爭吵, 其實冷戰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而已, 不必一定要在雙方都在氣頭上爭出個所以然哦。 愛情建立在理解與寬容上, 希望樓主幸福。

50樓:

看得出來你很愛她,我覺得這個是溝通的問題,好好的把你的感受和他說,然後你是怎麼想的,一人讓一步,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慢慢的努力就會好起來的!祝你好運哦!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很任性,他愛你卻不縱容你的壞脾氣,是個值得愛的好男人。如果錯不在你,那就是他有點小心眼。兩個人相處須要相互包容,既然他很愛你,要好好珍惜。

不要輕易說分手,這樣的話很傷感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巨蟹座的?如果是建議你看一下星座的性格,看了你就懂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說的話都是不冷靜的,不是真心話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是一吵架就分手,終於他說好。可是我很喜歡他。現在該怎麼挽留他?

54樓:純情小男人嘎嘎

你好,造成抄這樣的後果你應該

襲好好反思一下,大部分男生最討厭的就是動不動鬧一鬧就提分手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是非常不懂事的.你要從根本改變你自己,他要的不是乙個簡單的道歉,而是你徹底的改變、成熟、長大,為什麼他不願意再繼續了,因為他給過你太多次機會了而你還是重蹈覆轍.解決方法:

跟他好好談談,情緒要保持平和,告訴他你不想和他分開你會真正的改變,和他講講以前發生的那些美好的事,然後從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變化,說話做事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想想他的感受。若是真的能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他自然會來找你復合或者同意你復合.我前兩任都是因為這樣不懂事才分的手,所以希望你且行且珍惜,不要讓以後留下遺憾,祝你早日復合。

望採納,謝謝!

55樓:秋涼未安

男生的分手就是分手,和女生的不一樣,你要清楚,從他說出來那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3434好」字開始,他必定是很累了。

在男生的思維裡,動不動就說分手把分手掛在嘴邊是因為不在乎。你動不動就說分手會讓他覺得你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分(這是他的想法。)

說了分手你又來拼命的挽留會讓他覺得你很卑微,會開始產生你已經不是最開始的你了那種感覺。也許他會想,我喜歡的人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現在的這個人我還喜歡嗎?

以他對你的態度而言,你確實把他傷到了。但是也不是無法挽回,感覺還是有希望的。放他安靜個一兩天,這兩天不要煩他了,最好也別見面。

然後突然約出來,正正經經地道個歉,最好有點儀式感,比如寫個道歉信什麼的。有了這種儀式感,就能對心裡產生個暗示,能夠把之前的事情揭過去。

大部分女生都是把男票這樣作沒的,所以你要吸取教訓,以後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上。只要男生對你是真心的,哪怕他情商再高也看不出來你其實是「快來哄我」的意思。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像個傻子一樣。

你要記得以後千萬別動不動就說分手了,想讓他哄你有其他很多方式,甚至你可以明白告訴他你生氣了不高興了什麼的。男生在戀愛裡都是比較木的(想騙你感情的除外),所以有些時候你不妨直白地告訴他你是怎麼想的,天天猜真的很累。

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56樓:actor莫子

看你說的這些,我

抄想到了襲我前男友,我對他很好,他對我不冷不熱,還總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同意了,兩天後他來求我和好,我沒有同意,因為傷透了,累了。還記得他三天兩頭求我和好,他那麼高傲的乙個人,求了半年,可我沒有一點感動,就像是對待乙個陌生人一樣,那時候我才知道,不愛乙個人時我可以那麼冷漠。

我想跟你說,傷透的心,想挽回,真的很難。先做朋友吧,不談男女之情,聯絡不要太頻繁。買個日記本,想他時就寫日記,把想說的都寫在日記裡。

默默關注他的動態,看他是否還愛你。如果半年後,你覺得他還愛你,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和他一起吃飯逛街,讓他看到你的改變,讓他還想跟你在一起……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不太喜歡他

盡快結束這一切吧,以學業為重,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你們現在還只是學生,承擔不了太多,愛情有時候是乙個謊言,初三畢業之後怎麼辦,各奔東西嗎,愛情要怎麼繼續。你覺得他好傻,其實你也有點傻的孩子,現在就兩個選擇,其一,跟現在男友好好在一起,考上好的高中,既然你不信能走到最後,那就任其發展好了,再說,人家...

我的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可是他也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他動不動就喜歡罵我。可是他卻說那心關心我

是你的行為真的很不對惹他責罵,還是他的個性問題呢。如是前者,那你確有需要調整 改進的必要。如是後者,恐怕就不那麼容易改變了。交往中一旦沒有平等尊重,不夠愛故不夠隱忍包容,勢必影響未來雙方的關係發展。他根本就愛你,否則,他也不會經常罵你,你就是他的玩偶。盡快分手吧,否則,一輩子怎麼過?鍋碗瓢盆在一起還...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好,很小的細節都會注意到,無論我怎樣對他都不會生氣,現在有些地方慢慢的變了

不是不愛,是因為時間久了,愛情潛移默化的轉化為親情了,不要多疑,這樣不好,你年齡應該不大 93年左右吧?生活最初是會感動,最後會習慣。追你的時候會百般對你好,時間久了其實就沒有那麼多浪漫。生活平淡最真。也不能說親一口,就很愛你。許多愛不用刻意表現,不要想多了。女生有時候喜歡懷疑,懷疑卻傷感情。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