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000歌詞日語,日語假名,羅馬字中文諧音不要絕對

2022-06-13 06:35:02 字數 1185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求人幫忙理直氣壯的,又沒懸賞,語氣又那麼惡劣,還那麼多要求,誰會幫你?

マジlove1000% 歌詞,要日文、中文、羅馬音(中文諧音也有就最好了)

愛ノ詩 マジェンタレイン【羅馬諧音+日文假名(全假名的)+中文翻譯】

跪求真愛1000%的歌詞。【中文,日文和羅馬音都需要】

歌之王子殿下主題曲《真愛1000%》歌詞

2樓:沁凝檬

歌之王子殿下ed:「マジ love1000% 」   心跳加速不止快要壞掉1000%love   hey!   ten!

are you ready?   nine!are you ready?

  elght!are you ready?   seven!

six!   five!are you ready?

  four!are you ready?   three!

are you ready?   two!one!

  來吧!let's song   實現夢想吧(let's shout)   衝著天空高歌吧   let's go!   讓我們開始這場精彩的故事吧   未來的地圖(yes sense)我要與你一起描繪   這場革命(we are)   讓我們開始吧(st☆rish)   將它變為戀愛吧   chgeck it out!

  刺痛心中的這份跳動(oh baby)   強行深埋心中的戀愛悸動   你將要選擇誰 我的公主   我快要嫉妒瘋狂   鬱悶1000%love   為什麼呢?   一定是 心中滿溢的這份愛   在心中 騷動 不可思議   此刻那未知的星座 將兩人牽引   讓我們將吻變為美妙的歌聲   來創造世界吧   來吧 let『s dance!實現夢想吧   在藍天下起舞吧 let』s go!

  只要拋去平日勉強的不快就ok!   只有一次喲(yes!yes!

)   特別的人生   教科書(we are)上可沒有(st☆rish)   將它變成戀愛 check it out!   今夜你看 將是屬於我倆的1000%love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1000%的羅馬音歌詞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edマジlove1000%中文歌詞

求日語高手拆日語歌詞假名,求日語高手 翻譯一歌曲 把歌詞 全部翻譯成 平假名 謝謝拉

悲劇,偶的日語輸入法已壞。只能打羅馬音了。未來 mirai 向 mu 乗 no 漕 ko 僕 boku 後 ushi 進 susu 僕 先 saki 見 mi 君 kimi 向 mu 座 suwa 見 mi 著 tsu 著 tsu 未來 mirai 想像 souzou 大體 daitai 幸 shi...

絢香日語歌詞

作詞 絢香 作曲 絢香 歌 絢香 中文歌詞 從這裡起步的你的故事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哦 彩虹色的雨淅淅瀝瀝下落的話 天空大聲作響 耀眼笑顏的背後 能聽到悲傷的聲音 相互依靠直至現在 這樣的憐愛 牽起手來就會變得溫暖 如果討厭的話就會成為孤單一人 一件一件事造就了現在的你 彩虹仍然在那兒哦 清風運送...

Return To The Sea日語版歌詞

只要我活著return to the sea日語版歌詞就不存在。return to the sea 的歌詞是什麼?10 求珍珠美人魚沙羅唱的那首歌return to the sea的斜音,不是歌詞。既然你一定要音譯 那就去這個地方問問吧。沙羅的 return to the sea 歌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