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聯想的那個機器好點呢我想買著急

2022-06-13 05:45:04 字數 431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購買聯想的z560a-ith這一款吧,因為聯想z560a-ith採用了鋁鎂合金工藝,在手感和散熱上要比b560a-ith好。並且從這兩款筆記本的銷量來看,z560a-ith的銷量要比b560a-ith的好,這也說明了大多數人認為z560a要比b560a好。

2樓:臨川小子

我的就是b560,雖然買來也不到幾天,但是感覺還好,有人對它有差評,但是個人感覺不追求大型3d遊戲的話,選它不會有錯,它的處理器屬於中低端,比起奔騰同等系列的要強!買的時候要看清楚他的處理器是否是i系列的,別被商家蒙了。還有兩款的處理器是p系列的,那個很爛!

顯示卡是210的公升級版,210的我用過,一般的3 d遊戲能支援,感覺畫面效果還好,不會卡屏。我的是i3 380m的處理器,花了4600,沒得包送,不知你會花多少。感覺我吃虧了。

大家幫忙看下這幅字畫寫的什麼,大家幫忙看下這幅字畫寫的什麼?

車號面江舉平天 秀軀德x緣紅年 仁家少壯夥案x 睿誠雲遠哈佛間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幅字畫上面寫的是什麼?什麼字型?從整個書法作品的章法布局來看,上沉下輕,斜線分割畫面 字大小安排不當 筆劃運筆稚嫩,譁眾取寵。不必掛出來了。這是民間藝人寫的 信筆為體 啥內容 首先潦草再一太小 不好判斷 這樣的字談不上...

大家幫忙看看我想換個好點的配置

cpu要換必須要看主機板支不支援啊,你們亂換很容易把cpu燒了或是主機板燒了的,必須要看兼不相容,支不支援 你的cpu怎麼低,顯示卡加好了沒用 你加乙個好顯示卡會當白加的,而且還浪費電,必須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大小同時發揮才可以達到最佳完美的效能,你自己跟汽車比喻一下就知道了,你的小汽車安...

買的木門,感覺被騙了,大家幫忙看下

建議你換門吧。許多消費者在選購木門時,都認為惟有 全實木 好。一旦聽到否定的回答,扭頭就走。其實,這是對現代木門缺乏了解的緣故。目前市場上的實木門並不都是全實木的。現在市場上的木門大多是以松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為門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過高溫熱壓後製成,稱之為 實木複合門 而消費者眼中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