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魔獸世界戰士拉怪方法和天賦加法

2022-06-12 12:55:01 字數 5160 閱讀 9432

1樓:kt克爾蘇加德

……這個其實挺容易的

開反擊風暴,拉怪,然後雷霆一下,接著拉怪,在適當的時候用盾擋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戰士的拉怪方法都不一樣,這麼問太片面了,我建議你好好的自己研究一套適合自己的套路,就那麼幾個技能,不會有多難,我也是從乙個小白戰士玩到現在的,至少現在沒有人再說我小白,加油吧

3樓:雨刑

一般來說是 盾牌猛擊為優先技能

若是怪多盾猛後就接雷霆或者**波 怒多就打順劈(插乙個順劈雕文 攻擊數量增加乙個)

單怪 怒氣多時可以接英勇 怒氣少就上毀滅有復仇 就用復仇

群拉漏了1、2只怪也沒事 畢竟戰士群拉方面本來就是很無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盾猛,復仇,毀滅打擊,衝擊波,

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80追加英勇。

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隊友仇恨值大於第一目標120%仇恨值才ot。所以嘲諷本身是不帶任何仇恨值的,ot才用。

當出現多個怪ot時,嘲諷乙隻,切戰鬥懲戒痛擊乙隻,嘲諷完畢記得補仇恨技,以為你只是複製了第一仇恨並到第一順位,但是隊友打出120%的仇恨技非常快了如果還有ot的一錘子敲暈,剩下的就看法師冰環控場了,這段時間你有足夠的時間再拉回去,因為你能做到的幾乎做完了,實在場面不可控交技能群體嘲諷。差不多就這樣,剩下的技多加練習。乙個懷舊服單t黑上,4-5只怪穩拉的10歲戰士路過。

補充,拉怪像開車,技術好不好不單純手法好與不好,手法好也只是有優勢,並不代表真正拉怪好,就像開車,路況不熟悉,**紅綠燈多行人多,**只能直行不能轉彎,路況的熟悉,副本boss機制和小怪情況也是乙個道理。有的會清仇恨,有的傷害高,有各種各樣的情況,當你全部都了解並且加以熟悉,自然就是乙個強t了。總之一句話,多打多練。

畢竟,天堂在左,戰士向右。保護好你的隊友。

6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懷舊服拉怪只能靠盾猛和破甲,練級不能用防禦天賦,舊版本防禦戰士傷害極低,無法用來練級。練級還是建議戰鬥,你也沒必要總是洗,前期的5人副本非防禦天賦也可以拉怪,只是舊版本不可能像現在這麼浪,一是你不是防禦天賦,其次拉怪難度也比70以後要高得多,基本沒有群拉技能,一般都要求隊伍中其他職業盡量控制,坦克一次只能拉1-2個怪而已,要嚴格遵循逐個擊破的原則,不像現在上去就是a。

7樓:十番樂

拉怪基本手法就是,血性狂暴起手,盾猛與破甲銜接,補挫志咆哮和雷霆一擊,盾牌格擋好了就用,保命技能隨時準備,ot就嘲諷。

另,防禦天賦不能用於練級,防戰的傷害實在是太低。老版的戰士前期主要看技能,天賦影響不大。以前的防戰都是工會包養的,太費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穩定團隊,可以用防禦天賦,如果是單刷或者2-3人一起就要狂暴天賦練級。

防禦天賦加仇恨,換句話說就是不容易ot。狂暴天賦加傷害。他們的防禦是一樣的,只是防禦天賦仇恨更高,狂暴天賦傷害更高。

如果是5人隊,就是破甲 復仇 英勇卸怒 這種的。

9樓:原海秋

60年代戰士仇恨機制,仇恨最高的是盾猛,cd好了就用,其次破甲破甲破甲!除了盾猛就是破甲,盾牌格擋好了就用,復仇亮了就用,額,好像有點亂,就是起手血性狂暴,盾牌格擋,盾牌猛擊,破甲,復仇能用就用。挫志和雷霆有其他戰士的話讓他們幫上,沒有的話自己補。

另外保命技能準備好,60級的時候倒t原因很多,t和**要多溝通下,不要像現在這樣倒t直接罵**。其他沒了吧,

魔獸世界防戰拉怪手法以及天賦和鍵位安排!

10樓:褒振梅麼子

其實很簡單,衝鋒上去後踩雷霆,最好把衝鋒這個技能設定為滑鼠中鍵,雷霆後用挫志,接著用衝擊波,然後切換目標用順劈斬,等砍出來了再切換目標,盾猛,再切換,復仇,這是拉bt,sw之類的大fb的手法,這樣後就用雷霆和順劈斬,復仇可以用了就用,基本不會漏怪,除非你命中太低,技能打不上去就拉不住怪

11樓:宰美媛酆霜

拉群怪.衝鋒-挫志-雷霆-衝擊波-然後給雷霆和順劈綁個巨集按就是了.用tab鍵切換每乙個目標雷霆加順劈..

等你熟練了.開啟血條.在拉的時候仇恨低的怪物血條會變黃.

滑鼠點那個盾猛把仇恨拉高.熟練了可以上破甲.復仇.

盾猛單怪把仇恨拉高.

鍵位方面放自己順手的地方.比如12345。上面動作條可以設定f1.f2.f3.f4.f5

我的設定時f1單嘲f2群嘲f2雷霆f4雷霆順劈巨集f5單嘲好像叫上面打擊忘記了

魔獸世界戰士做mt時拉怪方法和技巧

12樓:回憶

關於嘲諷的作用 對於嘲諷的作用,一直以來都有爭議,所以藉著cwow開始公測的機會和朋友一起測試了一下。下面有針對多種情況的測試和結果,a和b分別代表2個玩家,並在嘲諷前後a、b都停止一切攻擊。以下測試均嘗試過數次,結果相同,各位也可以在遊戲中自行測試一下。

情況1:b引怪,攻擊1次,然後停止攻擊。a持續攻擊怪到其體力20%以下,然後停止攻擊。

之後b對怪嘲諷。 結果:怪物在2秒強制攻擊b之後沒有轉向a,而是始終對b進行攻擊。

情況2:a引怪並將其體力減到20%以下,然後停止攻擊。b始終不攻擊,待a停止攻擊後嘲諷。

結果:怪在2秒強制攻擊b後轉身去攻擊a。 情況3:

a引怪並將其體力減到20%以下,然後停止攻擊。b在a攻擊的過程中攻擊怪1次,之後停止攻擊,待a停止攻擊後嘲諷。 結果:

同情況1,怪物在2秒強制攻擊b之後沒有轉向a,而是始終對b進行攻擊。 情況4:引怪,b只在開始攻擊1次,a持續攻擊怪到體力20%以下然後停止,過程中a給怪乙個dot。

b嘲諷,此時dot仍然有效。這個dot效果在嘲諷的2秒內發揮最後一次作用並消失。 結果:

同情況2,怪在2秒強制攻擊b後轉身去攻擊a。 最終結論:與置頂帖中的介紹和很多人的說法相反,就像outlawstar前幾天所說,嘲諷的作用是在戰士曾經擊中過怪的情況下把戰士的仇恨值提高到仇恨列表的第一位,並無限接近第二位,而這個仇恨在嘲諷結束後是不會被清除的。

量化來說,假設仇恨的計算最小單位是1,若戰士仇恨是5,仇恨最高的人此時是1000,當戰士嘲諷後,戰士的仇恨就是1001,只要仇恨最高的人不繼續增加仇恨(攻擊怪、繃帶、buff、dot、加血等),怪就不會轉向。但是,如果戰士從來沒有擊中過怪的情況下嘲諷,其作用將僅僅是強制攻擊2秒而已,對仇恨列表沒有影響。 通過上面的測試,主要明確了二點:

1.在戰士不在仇恨列表中的情況下(如剛復活)要盡快從其他已經仇恨很高的人那裡把怪拉過來,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先擊中一次怪物然後再嘲諷,而不能直接嘲諷;2.對於ot被戰士救下的隊員,最正確的行為應該是什麼也不做。

希望這個測試對大家有用。 [s:11] [s:

11] [s:11] 針對cruser500提出的問題 「b剛嘲諷完c立刻打一下怪物的話,怪物打誰?(假設撒滿站在旁邊看戰士,牧師打同乙個怪,ot後戰士用嘲諷,這時撒滿**戰士,2秒以後怪物打誰?

)」 補充測試如下: 今天完成了關於這個的測試,當時情況如下: b攻擊怪物一次,之後a將怪hp減到30%以下停止攻擊,b嘲諷,怪持續攻擊b,這時由一直沒有參加戰鬥的c上前攻擊怪物,直到將其擊斃(大約30%hp),怪在整個過程中持續攻擊b而沒有轉向c。

此測試說明戰士嘲諷技能的作用是提公升釋放者的仇恨度,而不是降低隊友的仇恨度。 第二部分 戰士的幾種技能的仇恨值 以下測試均是在沒有加過仇恨相關天賦的情況下進行的,即戰士沒有點過防禦姿態仇恨增加40%,牧師也沒點過**仇恨減少的天賦。以下測試均基於45級的情況,級別提高後高階別版本的技能可能產生更多仇恨。

另外盾擊的測試都是針對的非法系怪,可能有需要專門針對法系怪打斷施法進行測試。 下面的4組測試是測試一次技能相當於多少普通攻擊傷害仇恨。a同學防禦姿態,動作是引怪+一次普通攻擊(系統強制)+技能,b同學戰鬥姿態,動作是普通攻擊。

1. 復仇 第一次:a:

109+復仇 = b:80+82+162(重擊)+71+82+73+76+63+142(重擊)ot = 689 + 142(重擊)ot 第二次:a:

126+復仇 = b:89+96+83+93+92+83+86+173(重擊)ot = 621 + 173(重擊)ot 第三次:a:

126+復仇 = b:90+92+92+91+85+80+78+87+90ot = 695 + 90ot 結論:一次復仇相當於大約750的普通傷害,考慮到還有一次普通攻擊,實際的純復仇仇恨度應該小一些,實際數值大約在550左右。

因為所有情況下都會被強制攻擊一次,所以後面不再提及。 2.盾牌戒律+盾擊——對非法系怪 第一次:a:

27+盾擊 = b:80+85+92+89+84+84+97ot = 514+97ot 第二次:a:

11+盾擊 = b:175(重擊)+77+73+93+83+82ot = 501+82ot 結論:開了盾牌戒律的盾擊大約相當於520-550左右的傷害仇恨。

3.盾擊(無戒律) ——對非法系怪 第一次:a:49+盾擊 = b:

80+76+87+87ot = 243+87ot 第二次:a:??(沒記錄下來) +盾擊 = b:

93+82+94ot = 175+94ot 結論:沒有開盾牌戒律的盾擊大約相當於250-260左右的傷害仇恨。因為戒律對盾擊仇恨提公升100%,所以這2次的測試結果可以互相修正一下。

4.破甲 第一次:a:83+破甲 = b:

351+87ot(因為有add,無法截下全部攻擊資料) 第二次:a:83+破甲 = b:

90+172(重擊)+79+93ot = 341+93ot 結論:破甲一次大約相當於350-400的傷害仇恨。

魔獸世界戰士拉怪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剩一點血掛了不是你的問題 裝備 dps不夠 **奶不足都是原因

拉怪的話首先衝鋒 衝鋒路上就能把盾牌格擋開了 乙個盾猛 然後先撕裂 再雷霆 看天賦就明白為什麼了

然後亙古不變的保持bos身上堆疊3個破甲 有復仇的時候打復仇 怒氣過剩吧英勇打出去 怪多的話打順劈 踩雷霆 挫志

等你等級高了拉群怪的話更好辦 有**波

另外記得把雕文都買了 然後學掉

魔獸世界人類戰士公升級天賦怎麼加

一般都是 天賦好麼 樓上的 狂暴天賦你有那麼多命中支援麼。公升級路上有很多雙手 20級之前可以考慮單手 盾和雙手 換用。20級以後一般雙手 就夠了。不過10級到15級一定要先把狂暴的5點殘忍 5 爆擊 出來然後再加 的。可以考慮先 招架提公升一下生存能力 然後可以 強化衝鋒之類的省怒氣。提公升生存的...

戰士 怎麼加防戰天賦點,魔獸世界7 0防禦戰士天賦怎麼加點

魔獸世界7.0防禦戰士天賦怎麼加點 耐薩里奧之怒。引導技能,採取防禦姿態,讓所有格擋皆為致命格擋,並且使你的盾牌對面前錐形範圍4碼內敵人每秒造成一次傷害,持續3秒。啟動時仍可以使用嘲諷及其他防禦技能。45秒cd 此技能為神器初始技能。無需學習。大地守護者之鱗。被動技能,當無視痛苦結束時,你的格擋幾率...

魔獸世界ZS怎麼拉穩群怪

基本上,要全拉,而且全拉穩,這個,很難。群拉人家74是一把手啊,咱戰士比不了。能拉3 4個就不錯了,超過5個的都是神人。都那麼追求完美,都拉上5個6個78個的,拉一趟副本下來也累的夠嗆,長期下來也得落個神經衰落。aoe自己本身天賦問題也有一定作用,比如遇上冰法加出下雪減速下幾下怪就凍住的,那就安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