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怎麼完美解決睡死的問題

2022-06-12 11:00:02 字數 1229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遇到過睡死,從以下幾點裡逐一排除吧:

1.個人建議不要刷乙個那麼高版本的rom.就是說不建議刷4.

0以上的rom. 最好用2.3.

3-2.3.6的rom.

版本呢.最好用官方的.因為畢竟官方的rom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沒有其他大蝦改這改那,改核心,改基帶什麼的.試想一下.官方的rom不穩定的話,他還敢釋出出來嗎.

2.軟體衝突問題,有人說是優化大師.有人說一鍵鎖屏.甚至有人說qq..還有360什麼的.我嚐

試過..把所有軟體都裝了.然後逐個逐個刪..

看到底是那個軟體影響機子睡死的.結果測試得出..優化大師或者其他優化軟體的確是影響手機睡死的頻率大點.

裝了優化大師,平均每小時睡死一次.刪除了的話..就2-3個小時都不會睡死.

3.電池電量問題..電池電量問題對睡死真的起很大的作用..

電量越低.睡死的頻率越高,我的機子只有20%的電量的時候,必睡!!!就算是再開機.

不到5分鐘,再睡!!!反正我測試得出結論,電池電量越低睡死的頻率越高!!!

4.充電方式.以前我一直以為用座充充電比用直充充電好.

現在我才發現我**了..因為原廠出產的手機都是不帶座充的,那就是說,座充不一定符合充電池的電壓或者其他規格.而且,原廠只會配給你乙個電池.

那就是說,手機預設的充電方式是直充..如果長期使用座充充電的話..這個有可能會造成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供壓減少.

5.手機中設定的節能,節電模式..

睡死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目前還沒有正確地找出根問題.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供壓也是其中一種..粗略地解釋一下給大家聽,手機正常使用時,是不會睡死的,我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我覺得就是,因為我使用的時候,都很正常,沒有睡死,只有待機的時候才會睡死.待機的時候,機子本身就會進入乙個省電節能的模式.就會造成電池對手機供電供壓減少,當你從待機到啟動手機.

電池供電供壓不能識別過來..就會造成睡死..睡死的時候.

你的手機是處於待機模式當中..所以你用別的**打你自己的**,能接通的.不是關機狀態..

至於**不能響,也不能接,也更好說明, 手機的電池對手機啟動的供電供壓都不夠..**會夠電來給你的**響呢?? 所以,手機中,最好就關掉節電,節能模式.

還有螢幕亮度不要調自動!.雖然是比較耗電.但總比睡死強得多!!

2樓:浪

完美解決睡死問題,啟動省電模式,一鍵清除未關閉的系統程序,然後關掉網路資料連線。 就這麼簡單、

HTC desire HD和三星I9000那個好

首先說一下,安卓系統非常簡單,如果你不玩刷機,那麼它比諾基亞的塞班都要簡單,比如安裝軟體只需要點一下就ok了。所以不要被有些人說的一大堆花哨的語言欺騙了,非常簡單明瞭的系統。1 兩款機器的效能相近,上網和遊戲水平也都差不多。hd的螢幕要大一些,i9000的螢幕色彩要艷麗一些,其餘就是外觀差別了,我個...

三星i9000刷機到開機畫面卡著不動怎麼解決

samsunggalaxy s i9000 給刷成磚,在開機畫面卡著不動。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手機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關機 off 的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 wipe...

iphone3gs和別人換三星i9000划算不

是安卓的 當然划算 9000可比iphone3 配置高多了 絕對會划算 9000螢幕比iphone3清楚多了 安卓要看手機牌子 牌子不一樣 介面也不一樣 9000是比較好的 我頂 划算 划算,i9000是純正的安卓系統。就是google的。i9000比3gs硬體配置高很多呢。不過應該很少有人換的,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