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HD和三星I9000那個好

2022-03-12 01:34:13 字數 756 閱讀 4911

1樓:路飛

首先說一下,安卓系統非常簡單,如果你不玩刷機,那麼它比諾基亞的塞班都要簡單,比如安裝軟體只需要點一下就ok了。所以不要被有些人說的一大堆花哨的語言欺騙了,非常簡單明瞭的系統。

1、兩款機器的效能相近,上網和遊戲水平也都差不多。hd的螢幕要大一些,i9000的螢幕色彩要艷麗一些,其餘就是外觀差別了,我個人喜歡hd,買的也是hd,畢竟是金屬機身,顯得高貴,呵呵。

2、價位hd要稍微貴一點點,目前水貨3100多,港行4400多,國行5480。其實**這個東西每天都在變,我勸你到**查一查吧,那裡**挺真實的。

3、版本嘛,兩款機器都是港版最好嘍,呵呵,拿來就能用,不存在刷機等問題。港版也是和大陸版最接近的版本。

4、兩個機器都是安卓系統,不存在誰更適合新手的問題。除非你是玩刷機的(所謂刷機是指把手機換系統),那麼可能有一些不同。不過,我覺得女孩子一般不會專注於刷機吧,我是男孩子,都沒玩刷機,刷機是需要花一定精力來學習的,而且刷了也不見得有好處,還有一定風險使機器變廢,官方自帶的系統已經非常穩定優秀了。

只不過有些人就喜歡嘗試這東西而已。

三星i9000與htc desire hd哪個好有哪些區別?

htc desire hd 和 三星i9000那個好啊 全面點啊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hd現在好像還是在3500左右 好像3300 我買的是hd 對i900不怎麼了解 三星的東西也沒想買 很多人都說hd好!

選手機 三星i9000和htc g12和三星

如果你只是為了打植物大戰殭屍機型就實在太多了!就連我自己用的moto me525現在1500的港貨玩起來都綽綽有餘!如果是女性用的話我推薦索愛的lt18i!cpu是1.5g的!運存是512 畫素800w!就是有點大4.2英吋的!目前所有安卓類遊戲執行都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要了解更詳細的 可以私聊 以上...

三星i9300產地查詢三星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 包修,生產日期 產地等資訊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

三星i9003什麼價格,三星i9003最新報價

香港今天剛上市,我關注這款機子很久了,今天香港上市真的很開始,但是香港的零售價真的是不低,不過找了個taobao商家叫香港 是3080,要就一起參加吧。可以上泡泡網。太平洋京東 還有 看一下,做個對比,不同地方價位不一樣的。最新的 是1800左右。正規店面的 3200左右,和網購的 在26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