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提的車,右後車門那裡泛黃

2022-05-31 13:30:04 字數 2196 閱讀 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提的車子,右後車門有泛黃的現象,建議檢查下是否生鏽,可以要求重新換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個位置的漆面顏色明顯跟周邊不同的話,就可能是這車在4s店做過漆,再仔細檢查下,跟4s反映下,看他們呢怎麼解釋這個問題,

3樓:汽車大師任我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

你好朋友,新車右後門位置泛黃,那這個是不正常的

第一,這種情況需要找4s店要乙個說法,看看4s店什麼解釋。

第二,如果這個位置進行過噴漆的話,那這個4s店涉嫌存在消費欺詐的現象。

第三,如果出現這種。確實,噴過漆的行為呢,這個可以走法律程式,要求4s店退一賠三。

提問後排車門有泛黃是什麼原因

回答那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重新噴過漆。

提問我給你看一下**

回答可以的,拍一下**發過來看一下。

提問回答

那這個位置是洗車的時候,擦車的時候,這個位置的水沒有擦乾淨,然後密封膠條就是在這個位置的時間長了,就會有發黃的痕跡。

提問這不是做個漆的原因嗎

回答這個和做漆沒什麼關係。

提問這種情況不是又故障處理的原因嗎

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提的車子當初提車時間為啥沒仔細驗車呢,白色車款出現這樣情況洗不掉的話可以考慮裝潢店拋光處理然後給車漆打蠟效果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車子放置的時間有些長了,可以用清洗劑處理一下,白色的車子就是這個毛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由於放在那邊時間太長,可能是有一些髒東西在上面可以嘗試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如果剛提的車子的話,車漆補一樣的話,建議您去找個專業店看看是不是被噴過漆,如果是的話那麼找4s去,他們這屬於欺詐行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要你是,出了4s店就不好再提出這個車漆方面外觀方面的問題了,因為你在提車的時候,你就應該對這些外觀進行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看一落車輛有沒有做過油漆?現在我比較懷疑是之前動過,另外還有種情況,你可以嘗試拋光處理,在試一下,看一下發黃的現象,是否會好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提的車就趕緊去4s店處理一下。小問題,到那他們就會解決的。應該是放置的時候產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放在4s店時間長造成的,這個需要去店裡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免費去4s進行解決的,屬於小問題了,不影響正常的使用。

13樓:僅剩一身傲嬌

這要看什麼品牌的車或車漆,之前有沒有修補過等等因素。

14樓:北方小雪老師

只能拋光打蠟,重新噴漆了

你好,請教一下,新車(珍珠白),4個車門內外有色差,車門內面白色,車門外面偏黃,是不是噴過漆,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珍珠白這種車型來說,內側和外側九七是不一樣的,外面有噴油,珍珠裡面就沒有噴珍珠,所以顏色看起來不一樣,這種情況可以對比四個車門,外表1樣,肯定不會有噴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個車漆的顏色有比較嚴重的色差話,有可能就是因為她進行補漆的處理。

剛剛提車的全新寶來2017款白色,提了六七天,幾天去洗車發現車門裡面有點發黃,大神們正常嗎? 20

17樓:

我們昨天7月31號去提車,也是一汽寶來,驗車時候也發現這個問題,車門框與密封條接觸面一整圈,4個門內都是,發黃很嚴重,而且右後輪上面的車身漆還掉漆一掉塊,見黑底了,我們要求換車或者換門處理,4s店不給處理,已經投訴一汽大眾廠家,但是廠家也還未給回覆,不知道怎麼辦 ,廈門買的一汽寶來1.6l

剛提車,請問提車4s店要給我哪些證件

汽車的合格證,然後攜帶汽車合格證 車輛所有者的身份材料由4s店協助辦理汽車的行駛證 牌照 汽車大本。提車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個 檢查車架號與發票是否一致 當天在提車的時候,4s店會把正式的發票交給客戶,那麼客戶在當天一定要把發票和車架號檢查好,因為車子在車管所正式上牌照的時候,是需要發票原件的,如果...

我的福克斯發生剮蹭我全責,右後車門劃痕20釐米漏底漆了。對方車沒事,車主說算了,我應該走保險修車嗎

對方居然說沒事那就別管他了唄!你的劃痕先放著不用管!今年才剛剛開始 等你在開多半年 在出點小劃痕什麼的一起修 走一次險!買保險就是為了讓它修車的!別考慮因為明年打折 就不出險了 那樣更不划算!你要是今年出險了 等到年末在出一次 把車該修的地方全修了 這樣最值了!這種情況,我建議不要保險,否則明年買保...

剛提的新車開的時候老是擔心會傷到車這種心裡該怎麼辦

買新車不敢開,還買啥車呀,開唄,撞了修,有啥啊 撞幾次新鮮勁過了就習慣了,車也練出來了。當然要遮,您這是要自己噴漆嗎?剛提出來的新車發生碰撞怎麼處理?剛提出來的新車發生碰撞 如果自己的責任車子有保險,就報保險處理,如果沒有保險只能自己花錢維修了 剛提的新車開的時候老是擔心會傷到車這種心裡該怎麼辦?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