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

2022-06-12 04:50:03 字數 560 閱讀 9945

1樓:床頭丶汨涳蓅

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或者公司,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教材,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2樓:幸福蘭卡

在課堂上好好聽老師講課,一邊聽一邊做筆記,那就好了。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從聽力 口語 單詞 語法逐步入手,加強訓練,多聽聽英文歌 磁帶 盡量看中英雙字的電影注意學習...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一 每天 讀透 一篇閱讀理解,就是不放過乙個單詞和句子,才能真正掌握英語。二 每週 熟背 一篇作文或完形填空,做到能背誦能默寫。三 每天朗讀30分鐘 必不可少 保持一年。四 每天務必聽半個小時以上的錄音帶。五 一天多次朗讀英語,利用零碎時間,一次只需3 5分鐘。六 建立財富本,收集難題,錯題,抄寫在...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學習好英語方法 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 說 讀 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 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