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p43主機板跟華碩GT240顯示卡可以嗎

2022-06-12 05:00:02 字數 1451 閱讀 8417

1樓:頂尚堂養髮連鎖

可以用,效能也算可以吧。

p43的主機板,配中端pci-e 的獨立顯示卡,就可以了。

1、以技嘉p43為例,看一下這個型號的引數。

這是intel p43晶元,cpu介面為lga 775,有乙個pci-e x16的顯示卡擴充套件插槽。

2、顯示卡要配什麼樣的顯示卡主要受主機板的處理器影響。由於這個主機板所能承受的處理器不是很高,建議用中端的顯示卡,就可以了。如精影gtx650這類的就可以了,hd7750,r7 250,最高也可以用到gtx750的。

如果你要用這個顯示卡的話,基本也就是辦公用的了,比如玩兒遊戲這些卡頓延遲是有點高,只是辦公的過差不多是完全夠了。

2樓:丫丫很棒

華碩p43主機板採用pci-e插槽(如圖)

gt240f採用的介面型別為pci express 2.0 16x 。(如圖)

所以:介面相同可以匹配。

3樓:天橋臥龍

可以相容,是乙個時代產物,介面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這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兩樣

請問 cpu e2140 主機板p43 上gt240 有瓶頸嗎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瓶頸,如果你是兩個1g的組建雙通道就沒問題了,如果單條2g的建議你再購買同型號的組成4g雙通道的,速度會略有提公升。

現在電腦的系統匯流排,cpu速度和記憶體都基本夠用,唯一瓶頸是在硬碟,雖然硬碟的理論最大傳輸速度可以達到6g,但是硬碟的內部速度也就30-60m,遠遠不及cpu和記憶體的速度,也就就是使用快取的原因。

電腦的速度最快的是cpu,其次是記憶體,最慢是硬碟。

打個比方,cpu的速度是1000,記憶體的速度是100,硬碟是10。

那麼cpu就使用速度是500的2級(l2)或3級(l3)快取,來把一些資料存放到快取裡,供記憶體讀取,這樣會協調cpu和記憶體之間的速度,提公升整體效能;

同理硬碟的速度慢,但是可以把常用的一些資料寫到記憶體裡,供硬碟來讀取。

所以我覺得現在電腦最大的瓶頸是在硬碟這個傳輸速率最慢的東西,這也就是現在的ssd固態硬碟那麼貴也有人購買的原因,我沒誤導你的意思啊,哈。

什麼時候電腦的硬碟儲存速度達到記憶體的速度了,記憶體也就可以下課了。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不知道你記憶體多大?2g的話就平衡了。

cpu e5800 微星主機板p43c43用什麼顯示卡更好 我現在是用的gt24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用的gt240就是最好的,最般配的。換gt550、560一則浪費,二則其它部件的效能也跟不上,費錢得不到想要的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2g記憶體就行了,其他也沒什麼好公升級的了

華碩P43S,CPU是B940,顯示卡GT520M,溫度是否過高

溫度是有點高,我的筆記本空載溫度43,加散熱板,溫度降到37度。執行大型軟體溫度不過67度,你去看看你的散熱出風口是不是被堵住了不出風了。因為筆記本在使用時間久了會出現溫度公升高現象,這個是出風口被堵住了帶啦的問題。找家維修筆記本比較靠譜的店鋪幫你清灰吧,因為這個機器是需要全拆的,一般沒經驗的店鋪會...

CPU i5 2300主機板 華碩P8H67顯示卡 耕公升

聽人說,i5,棄之可惜,食之.個人建議入品牌機.直上4g以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要1g,128bit以上.視訊記憶體速度要夠快.聽說,cpu已不是瓶緊.顯示卡和硬碟速度才是.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cpu intel酷睿i5 2300 盒 1210主機板 華碩p8h67 1009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

華碩筆記本A43S,顯示卡GT540M能換顯示卡麼

華碩筆記本a43s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元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1 顯示主晶元的效能直接決定了顯示卡效能的高低。2 不同的顯示晶元,不論從內部結構還是其效能,都存在著差異,而其 差別也很大 3 顯示晶元在顯示卡中的地位,就相當於電腦中cpu的地位,是整個顯示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