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知識

2022-06-12 03:15:05 字數 1273 閱讀 6123

1樓:非誠勿擾

如果你是基礎沒打好的話,就需要買一本專門的語法書,高考愛考的主要有以下知識點:定語從句(難點),虛擬語氣,情景對話,固定動詞片語,反義疑問句,狀語從句(時間,地點,原因等等),一般高中學校都會給高三同學發一本專門的語法書的,有各種專項訓練,想提高的話必須堅持做,還有一點是最重要的:多讀多背!

像有些選擇題連老師也解釋不清楚的你可以試著背下來,日積月累,每天都要堅持背,要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另外最好手邊備一本英語詞典,《高考必備》就很不錯,要勤動手查字典,增加詞彙量。英語和我們漢語一樣都是一門語言,要想真的學好,必須靠長期積累,一定得有恆心,有毅力!

其實學英語有許多方法,上邊這些是我高中經常用的方法,雖然不一定會適合你,但還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2樓:角落裡的幻覺

每天早晨認真的讀英語課文,可以培養語感。這應該是最輕鬆的辦法了。當然做題還是要做的,單詞還是要背的。

讀課文的時候一定要知道自己讀的是什麼,我的意思是,句子的結構還有語態之類的東西你要搞明白。這樣子語法,單詞,閱讀和寫作需要的語感你就差不多都能練習一下了。

記得要熟讀哈。我試過,懶惰的時候,這個方法還是挺管用的。不做題,不背單詞,唯讀課文,我的英語成績保持在不下降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那位舉人的話了麼,用不著 呵呵,不過學英語只有靠堅持 快點不太可能

堅持學吧 方法自己找,不要太強求(還是你要求太高),盡力 但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上面 堅持很重要 (不在於花費太多的時間)。

4樓:**

不要把學英語想得那麼複雜,主要是培養語感。

培養語感也不是件難事,主要是閱讀量的積累,讀得多了,語感就自然越來越好,可能有時候做題你並不能說出來為什麼要選這個答案,但是題目看過去你自然有種感覺要選哪個(並不是眼睛閉著猜哦),這就是語感。

建議你每天讀一篇文章,根據自己情況可以從簡單的短一點的開始,把文章讀得滾瓜爛熟的,要是看到前半句你就能背出下半句那麼這句話就差不多是你自己的了。

知道乙個句子,你把裡面的名詞或是形容詞換成其他的詞(就跟小學生造句一樣),時間久了,用多了,這個句型就成為你自己的了。

還有就是乙個好的英語導師也很重要,不在於他知識有多淵博,而是他能吸引你,無論是他的氣質、一口流利的英語(或普通話)、他的美麗的形象等他的個人魅力還是他的教學方法。一般來說,你喜歡這個老師,那這個老師的課你就會學得很出色。

不要害怕英語,先去試著喜歡你的英語老師,再去喜歡英語,這也是個很常用的學習方法。加油吧!!!等著你的好訊息!!!

不過學習是需要堅持的哦?

英語知識問題,英語基礎知識問題

no more than 不超過。它開放不超過一週。此句的who應該做定語修飾company,company是集合名詞,如果就其中乙個個成員而言,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所以後面用were.個人感覺這個句子不合語法的 深究無意義 知道語法點就好了。你覺得今天怎樣了?好些了嗎?是的,好點了。選b。如果選a...

關於春節知識,關於春節的知識

春節冷知識,你了解幾個?看完漲知識了 關於春節的知識 關於春節的知識如下 1 春節的 春節是由歲首祭祀演變而來,上古時代人們以一年農事結束後在新一年開端的歲首,舉行祭祀活動報祭天地眾神 祖先的恩德,祈求豐年。2 春節歷史的演變 古代民間最初的歲首指的是干支歷二十四節氣中的 立春 在歷史發展演變中,由...

英語小知識英文版 英語趣味小知識

有趣的英語小知識 有趣的英語小知識有下面這些 1 十億才會出現的字母。用英文把每個數字作為單詞依次寫出來,例如 1,2,3,4.你會發現,一直寫到十億的時候,才會出現字母 b 哦 2 最短的句子。go 走吧!3 字典裡的新詞。每兩個小時就會有乙個新詞被收入字典之中。就比如 undorse 扭轉政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