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2裡面沙漠裡的鏡頭那些法老侍衛騎著馬黑壓壓一片有幾萬人吧這個鏡頭是怎麼拍的真的

2022-06-12 02:45:05 字數 2844 閱讀 4755

1樓:鹹得淡

電腦特效「取代」千軍萬馬

除了人海戰術、多機位和一系列拍攝竅門,現代電影的大場面,用得最多的其實就是後期特效,直接用電腦製作「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場面。

片中的戰爭場面,其實演員最多時也就兩三百人。但經過後期特效合成後,人看起來就特別多,給觀眾一種千軍萬馬的感覺。

2023年上映的《天安門》,再現了開國大典的盛況。不過該片導演葉大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他拍攝時最多一次也只動用了500來人,「拍攝時,先讓這幾百人站在乙個100平公尺的小方塊內演乙個動作――比如舉著紅旗高聲吶喊,然後再讓他們到另乙個小方塊內演另乙個動作,最後通過電腦將這些畫面合成到一起,感覺就出來了。」

吳宇森的《赤壁》在拍攝「火燒赤壁」時,千萬船隻的場景用的也是類似技術。當然,還有一些船純粹是電腦繪製出來的,用來在遠方當背景。

但問題是,用電腦製作取代真實的千軍萬馬,雖然省心――不用擔心交通運輸、化裝和工資這些問題,但費用並不便宜。《赤壁》、《集結號》之類的影片,均有上千萬花在了特效製作上,所以馮小剛才看著「前不見頭後不見尾」八個字發愁:「用電腦特效更貴,多麼恐怖。」

2樓:

這個就像ps一樣,複製前面幾個人馬,拷貝貼上到後面。縮小一點,弄模糊一線。乍一看黑壓壓一片。專業的影視後期軟體可以做。

有一部電影的結尾木乃伊騎者馬追乙個人

3樓:安菲爾德

七個木乃伊

主演: 丹尼·特雷霍 / 馬特·斯查爾茲

型別: 劇情 / 動作 / 驚悚 / 冒險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05-12

求一部講述木乃伊的電影 好幾年前看的 不記得名字了 故事大概是講述一群考古學家在埃及挖掘到一具女木乃伊

4樓:

木乃伊女士的詛咒 isis rising: curse of the lady mummy (2013)?

又名: 伊西斯暴動 / 伊希斯重生: 木乃伊的詛咒

5樓:海天孤月

你說的**是不是叫《木乃伊傳奇》?《木乃伊傳奇》上映於2023年3月30日,導演是美國人,叫做傑弗里.奧布羅,男主角有小路易斯.

格賽特,女主角是艾咪.洛肯。**講的是盜墓賊,挖出了受詛咒的埃及女王,木乃伊在機緣巧合之下,先襲擊了女主角的考古家父親,然後附在了女主角身上,迫使女主角為她**,男主角跟假意幫助的小路易斯.

格賽特,跑去埃及女王的墓裡解疑,暫時消滅了埃及女王的鬼魂,在除掉為虎作倀的小路易斯.格賽特之後,埃及女王又復活了,並且再次附在了女主角身上,還狠狠地劃傷了男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法國電影「公尺娜/公尺娜坦南鮑姆」

劇情簡介:影片講述了兩個性格迥異的女孩的故事。他們認識到兒童期,青春期,並成為很好的朋友。然而,由於每個人都有成長,它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並沒有發展到無法挽回的情況...

第二是法國電影「人/π介子,樂」,2023年老電影

劇情:公尺歇爾,羅伯特·皮埃爾·讓·維戈中學三個著名的調皮蛋,類成為心臟疾病的院長。新的巴勒比先生被分配到這個類做乙個代課老師,上課的第一天,幾個調皮鬼將前面逗他找到任何監督的表面。

杜女士麗雅要參加公升官等考試,警巴勒比批改學生的作文,變化是好還是壞,將直接關係到他的能力,以積極的。羅伯特作文只寫乙個字,,但巴勒比那點也是很有見地的,他們給了他乙個80後,寫了滿滿幾頁的文學社社長的兒子,但不相關的,僅得到10分。因此大怒,向上級報告,巴勒比乙個人的文學素養,不適合做一名教師的監督。

事實上,巴勒比對文學的熱愛,他利用業餘時間寫了一本書,以獲得公升值的大作家阿爾貝,阿爾貝也專程來到巴勒比他的臉所在的城市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但他建議先生巴勒比不安靜,出版重新釋出他的真名,他給巴勒相比,命名伯特蘭筆。阿爾貝的到來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人們都在紛紛議論伯特蘭到底是怎樣乙個人。

督察視察學校總監公尺歇爾先生巴勒比懲罰的不公平待遇的呼籲整個學校的學生來了很多惡作劇,顏面掃地的管理者之前,審查員認為這是巴勒比列的鬼,他離開準備,報紙登出巴勒隊友的**告訴別人,他就是傳說中的伯特蘭。

7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應該是蘇菲瑪索演的《盧浮魅影》吧,木乃伊歸來2也是個有關女木乃伊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電影木乃伊3

9樓:vivibear射手

嗯,女木乃伊是卑彌呼嗎?如果是,嗯....大多數木乃伊電影都是講她的傳說

10樓:映眼

《死亡軍團》(legion of the dead)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鬼傳奇1 ~~~ i'm sure

12樓:其穎包書雲

神鬼傳奇1

~~~i'm

sure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法老為什麼要建金字塔?

13樓:小小統計員

金字塔是國王的陵墓,建築金字塔的目的反映了古埃及人的宗教信仰以及他們的哲學。埃及人普遍持有樂觀的世界觀,他們非常關心死亡,並且堅信永恆的生命。在國王死後,為了國王的來世需要各種物質的準備。

把屍體經過防腐處理製成木乃伊是其中一項,同時為國王建造堅固的住所是同樣重要的一項。金字塔就是埃及人為國王精心設計的「死人的住所」,為了讓死者繼續舒適的生活下去,在這樣巨大的住所當中有食物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還有很多象徵國王高貴身份的奢侈品。

14樓:人間一柱香

墳墓 供給法老死後享用

金字塔裡面是什麼

15樓:

原本有死人

後來死人無故不見啦

紅色警戒2裡面那些人說的話的中文諧音

動員兵 慢!活江東去!舒膚佳!坲雞擼醒!犀牛 前進波賊森,孟非一門被兒,破費!犀牛 前進波賊深,我開身肯for,違規的背離得 動員兵 靠絲課瑞忒爆得,four點兒瑞c福特,move高的,for李悠粘兒 火箭飛行兵 播屍呢位,啊run韓的,昂塞呢哈若的 好久沒玩了有點忘記。不過動員兵第一句是 rade...

寒戰2裡面,roy的扮演者是誰,寒戰2裡所有女演員

何國正演員 楊祐寧 前華裔英兵,退役的警隊精英,是個亦正亦邪人物,一方面和黑暗勢力勾結,製造一系列 事件,另一方面,他曾是香港警隊警務處副處長李文彬的得力幹將,兩人關係如父如子。他還為李文彬在1995年的某事件中背了黑鍋,假死後隱姓埋名。演員 楊祐寧 前華裔英兵,退役的警隊精英,是個亦正亦邪人物,一...

《與狼共舞2》裡面演員介紹有嗎

陳少傑 傅程鵬 飾 共產黨 原名王銘筠,被派往西江執行營救被俘同志。不僅要面對來敵方勢力的襲擊 猜疑,還深陷糾結情網,在理智與情感之中苦苦掙扎。梁櫻桃 程愫 飾 風情萬種的國民黨中統特務,梁海棠 妹妹,以拆彈專家的身份潛伏臥底在共產黨中間,在接近陳少傑的過程中愛上了他。喬燕 侯夢莎 飾 共產黨女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