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X4SP2裡面怎麼把文字改成弧形

2021-03-04 08:38:57 字數 2985 閱讀 9388

1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 x4 sp2 裡面怎麼把文字改成弧形以下是步驟

輸入字型------畫圓或橢圓(弧度根據你要把文字改成弧度來)-----選單欄裡面 文本欄-----使文字適合路徑-----再轉曲或用打散功能(這樣做是為了把哪個圓刪掉)

還有一種弧形功能你可以用ps來做,在coreldraw x4 sp2 裡面就是用封套工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用挑選工具點中文字,用滑鼠右鍵把文字拖放到弧形圈上出現**上第二步圖示時鬆開滑鼠,在選擇第三步中的適合文字途徑,然後刪除弧形圈,就行了

3樓:笨笨天

方法一用貝塞爾工具畫出弧形,把文字適合路徑。

方法二用封套。

coreldraw x4如何將文字成弧形?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個圈,然後將文字工具移到圈上,如果出現乙個斜線(很明顯的乙個斜線,不是直線),那麼恭喜你就可以在圈上寫字了。

任意形狀都可以

coreldraw裡怎樣讓整行字體變成弧形?

5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裡讓整行字體變成弧形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coreldraw,新建頁面,打出你設計好的文字。

2.按住ctrl畫乙個正圓。

3.在文字上按住右鍵不放脫至正圓的邊緣,當滑鼠變成小箭靶形狀時,鬆開滑鼠,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使文字適合路徑。

4.上下拖動文字,可調節位子的弧度和所在的位置。

5.打散刪除路徑。這樣就解決了coreldraw裡讓整行字體變成弧形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1、先將文字輸入頁面;

2、然後畫出你想要的弧形;

3、點選「文字」選單——「將文字填入路徑」

4、ok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畫一段想要的弧線。這個弧線的弧度即是最後整行的弧度。

選中文字。選擇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將會出現乙個黑箭頭,將箭頭對準弧線的開端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圓弧再選中文字點選選單裡的將文字填入路徑就可以了

coreldraw中的文字怎麼做成弧形?

9樓:竹非竹

1、coreldraw x4軟體介面,在畫板上選擇橢圓工具按住ctrl鍵繪製乙個合適大小的圓。

2、然後選擇文字工具,左鍵移動到圓環上,當滑鼠和圓環接觸出現乙個曲線可輸入完文字標誌時點選。

3、然後在路徑上輸入文字,如果文字不在中心位置,可以調節圓環的旋轉方向。

4、使用形狀工具f10選中圓,將圓刪除即可。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將coreldraw中的文字做成弧形。

10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開啟cdr之後先在白紙上畫乙個弧度。

點選檢視大圖" >2、在這裡我們可以選擇鋼筆工具

3、點選左側選單欄的文字

4、把滑鼠放在與之前所畫的弧度的頂點處點選左鍵5、打上需要的文字

6、在上方編輯欄進行進行排版

7、完成輸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橢圓工具拉出乙個圓,然後點文字工具,把滑鼠放在圓上,當滑鼠上出現了一條小曲線,再一點,文字就可以隨著這個橢圓的弧度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乙個弧形或圓形路徑,然後打一行字,選擇文字,點選單欄的「文字」-「將文字填入路徑」,調整你要的位置,ok!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乙個弧形的路徑,然後打一行字,選擇按路徑排列就可以了。

cdr如何讓文字變成弧形 如圖! 20

14樓:盡是強顏歡笑

cdr讓文字變成弧形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工具有:電腦、cdr

1、首先開啟cdr,新建文件輸入好文字以及畫好圖形,作為文字的路徑(線條、圖形都可以)。

2、接著選中文字,在上方選單欄「文字」找到「使文字適合路徑」點選它。

3、然後把滑鼠放在需要路徑上方,調整好位置後單擊確定。

4、效果如圖。文字的大小樣式可在上方工具欄調整。

15樓:超級単子

打上文字,畫好你需要的曲線路徑,選擇二者,「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然後再上面的屬性欄上調整相應的資訊,如入文字大小間距,排列方式等等。

相關資料

cdr裡文字怎麼自由變形成弧形

16樓:東城楊柳弄春柔

1、先用鋼筆工具畫一條弧形線,再用文字工具點選一下弧形線,然後輸入文字就可以了。如果想讓線和文字分離,就用挑選工具移動一下弧線,然後按ctrl+k(如果快捷鍵失靈了就用「排列」選單裡的「拆分」),然後移動文字就分開了。

2、打好文字後,用互動式封套工具,慢慢的調整節點的把柄,就可以自由變形。

在coreldraw軟體讓字型變形的方法,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轉曲文字:

ctrl+q將文字轉為曲線,隨意調整

封套工具:

1)執行「效果」→「封套」命令,在作圖介面右側彈出的封套泊塢窗中選擇「新增預設」選擇預設型別

2)根據自己的需求,調節字母四周的節點,直至滿意,在字母四周藍色的虛線上任意雙擊都可以新增乙個節點,再次雙擊呢,那是刪除。

教程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乙個圓形,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就可以調了。

CorelDRAW X4 SP2精簡增強版裡面的填充需要跟別的配合使用嗎

這個跟顏色一樣啊,前提是你要填充的圖形必須是閉合的!和顏色填充一樣的,選擇好要填充的圖形然後選擇底紋或者圖樣填充然後選擇圖樣或底紋然後按確定就可以填充上去了,具體屬性那些你自己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在coreldraw x4 sp2 精簡增強版裡面怎麼修改內容 對於建立的文字框裡的內容雙擊即可修改,如...

4份之3走了5公里那4份之1呢?4份之2呢?4份之4呢

因為4份之3 5,所以,4份之一等於3份之5,等於1.66666666666666 4份之2等於5x2 3,等於3份之10,等於3.33333333333 4份之4等於5x4 3,等於3份之20,等於6.66666666666。1 4是1.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2年4萬公里保養需要做些什麼,汽車跑4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1 機油可以換水美美孚全合成,對於車更好,物超所值的。2 更換機濾,空濾,空調濾芯。3 其他所有的東西如果車沒有問題都不必更換!把錢節約下來以作備用。ps 我一直用全合成機油,每1w公里更換機濾,4w公里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6w公里更換汽油濾芯,8w公里才換你說的剎車片,剎車油,火花塞.大保養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