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怎樣拍攝北極熊犧牲

2022-06-11 21:10:03 字數 311 閱讀 9782

1樓:

現在有一種隱蔽的攝象機可以近距離拍攝動物,而不引起動物的警覺.這種攝象機隱藏在偽裝成石頭,樹木和竹子等的仿造物裡,露出乙個小孔用於拍攝.這種偽裝攝象機被科學家事先放置在動物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離開,等待動物出現,拍攝訊號會自動傳輸到科學家的計算機上.

這種攝象機甚至裝有聲控開關,平時不工作,一有動物的聲響,就自動啟動.

還有種叫做"魔鏡"的偽裝攝象機,它是乙個裝有履帶的小車,可以被人遠端遙控行動,履帶可以爬坡,越過小溝,適合在不平的路面行動.

拍攝北極熊就是只要先知道他的活動規律和範圍 ,東西放好就行。

當北極熊遇到南極企鵝,怎樣寫《當北極熊遇到南極企鵝》的童話故事

編故事嗎。copy。大概就是。北極熊看到了南極企鵝,很驚訝世界上有這麼一種動物,然後。觀察。觀察。再觀察。發現它似乎沒什麼危險性的樣子,就攻擊它。然後把它吃了。好像很好吃。從此,世界上再也沒有企鵝,極地動物中又多了一種動物 南極熊。大概就是這樣。當北極熊和企鵝住在一起 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1.北極...

為什麼攝影師都TM喜歡拍攝人體

你說的攝影師恐怕大部分是指男攝影師,你想想,男人又有幾個不喜歡女人體的,這不就有答案了嗎,另一方面,人體的 放在那裡都比較受歡迎,自己也喜歡,市場也喜歡,就沒有理由不喜歡拍攝人體了,心寬,不奇怪,也就沒什麼了 也有喜歡拍風景 建築等的 已婚女人,不缺錢,但是喜歡拍藝術照,喜歡當人體模特,丈夫不理解,...

你咋看待被路上的攝影師拍攝

路上的攝影師都拍美好的風景,如果你被路上的攝影室拍攝的說明你是美好的風景。我個人是不介意走在馬路上被攝影師拍攝的,攝影師能夠拍我,說明我身上有他想要的氣質,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這會讓我感到高興。我覺得被路上的攝影師拍照是比較不好的,因為我覺得他侵犯了我的隱私,有些人可能不想被拍照。我覺得如果沒有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