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主演會不會變啊好期待哦誰愛情公寓3資訊回覆謝謝

2022-06-11 20:55:05 字數 2340 閱讀 9182

1樓:jackie洛

在安徽衛士7月30號19:30上映,在東方衛視7月31號12:30上映。主演為婁藝瀟 飾 胡一菲 (1.2季人物)

愛情公寓3演員表:陳赫 飾 曾小賢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鄧家佳 飾 唐悠悠 (第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孫藝洲 飾 呂子喬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金世佳 飾 陸展博 (第1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李金銘 飾 陳美嘉 (第1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趙霽 飾 林宛瑜(第1季人物,宛瑜一角是客串還是主演爭議頗大)

愛情公寓3演員表:之客串演員:

李佳航 飾 張偉/張益達(1.2季人物,第1季客串)

2樓:

今晚19:30分《愛情公寓3》將在安徽、陝西、湖北衛視**檔揭開神秘面紗,優酷網獨家轉播

3樓:手機使用者

加qq241++++7931++++504

網上有直播的**這裡發不了 qq個人資料上有自己去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1中所有演員,加上悠悠,還有張偉友情客串打官司。

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主演都有誰?有沒有加主演?內容會不會更有趣?

5樓:次春枋

明年二月份上映,主演有曾小賢、胡一菲、呂子喬、陳美嘉、關谷神奇、唐悠悠、陸展博、林宛瑜,沒加主演,內容未知

6樓:比誰_都坦然

愛3的主演就是愛1的,宛瑜和美嘉都回來了,只是張偉和羽墨變成了客串,...愛3是在2023年年初上映,應該是寒假,內容應該還是很有看點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一菲,曾小賢,子喬,悠悠,張偉(未知),羽墨(未知),關谷以外,還加上了美嘉,展博和宛瑜。

8樓:寒冰飛魄

三部明年要出了...主演好象除了宛瑜,其他人都有了..第一部的人馬回來的..美嘉也有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婉瑜應該不會回來了 海報裡都沒有她耶 好期待愛3啊

10樓:叔碩

愛情公寓3官方第一版7人海報 感謝商都網友【背後傳球】發帖愛情公寓3演員表

7月13日發布會8名主要演員齊齊現身:

愛情公寓3演員表之主角:

愛情公寓3演員表:婁藝瀟 飾 胡一菲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陳赫 飾 曾小賢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鄧家佳 飾 唐悠悠 (第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1.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孫藝洲 飾 呂子喬 (1.

2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金世佳 飾 陸展博 (第1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李金銘 飾 陳美嘉 (第1季人物)愛情公寓3演員表:

趙霽 飾 林宛瑜 (第1季人物,宛瑜一角是客串還是主演爭議頗大)

愛情公寓3演員表:之客串演員:

李佳航 飾 張偉/張益達(1.2季人物,第1季客串)

愛情公寓3 到底什麼時候上映 我要準確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在剪輯中。導演他們都未定時間,不過你可以關注瀟瀟的微博跟蹤了解。

目前根據他們的話,三月之前好不了,至少要到五一了。有可能暑期檔。目前沒有準確時間。

12樓:

今年內估計會有確切訊息

13樓:吹逝0雪

很抱歉,你要久等了。根據官方訊息和猜測,要做好暑期檔上映的準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暑假,具體不知...

愛情公寓第3季什麼時候上映啊!!!真期待啊!!

15樓:小琪

在2023年年末左右將會上映!具體應該是1月24日吧!一起期待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月24日 第一集在頻道播出

17樓:默

1月24號 江蘇衛視上映

18樓:匿名使用者

1.24日愛情公寓好幾個人都這麼說了!官方還沒說什麼!1-2部你要安全的花pps裡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年初二開播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在二月份,大概二月一日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2 一月到二月之間

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啊

愛情公寓3 大結局之後,很多劇迷們十分期待愛情公寓4,據工作人員介紹,愛情公寓4的演員已經都準備好,並且愛情公寓4將於九月十月開拍。如果正式公布上映的話,應該會在兩個時間段,可能是在明年,也就是2013年過年的時候,另乙個可能就是在2013年的暑假時期,也就是7月底的時候,愛4的劇情應該會隨著曾小賢...

愛情公寓3到底什麼時候上映哇?有說七月12號的有說

今天都14號了還沒播出呢 十五號也不可能播出的啦。一般電視台要播出的話會提前放預告的,現在還看不到預告說明這幾天是不會播的啦,有關注訊息的說7月底會播出了。7月30號 安徽衛視首播 七月三十號 安徽衛視 陝西衛視 東方衛視 優酷 奇藝 7月12號哪下雹子了?7月12號東北個別村屯下了雹子把那個秧苗什...

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播出,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開播?

今年9月份愛4已經開拍了,明年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愛4劇透 其實美嘉沒有懷孕哦,只是她在吃泡麵的時候發現了一根驗孕棒,之後她不小心把驗孕棒掉入了泡麵裡,拿出來時,上面已從一根槓別成兩槓啦。小賢最後還是選擇了一菲。開啟門,看到她坐在樓梯上。你怎麼來了?一菲說。聽子喬說你的腳也受傷了,我給你送來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