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連結串列轉換成單向迴圈連結串列,我這有普通連結串列,不會改,高手幫忙改下。謝謝

2022-06-11 18:30:02 字數 1312 閱讀 9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修給set_link()即可,讓連結串列的最後乙個元素的link欄位指向連結串列的head就可以了,當然前提是你給的**要保證沒有錯誤,**如下:

node *set_link()

/*find the rear node, and set its link*/

(h + n - 1) -> link = h;

return h;};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這個程式的基礎上改的,改動很小。自己慢慢看吧。vc6除錯通過。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typedef int elemtype;

struct node

;node *set_node()

;node *set_link()

return h;

};void print(node *h)}}void main()

3樓:王啟峰

你現在連結串列的最後乙個指標指向的是null空指標,你把連結串列的最後乙個指標指向頭結點就行了!這是非常容易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某個不設頭指標的無頭結點單向迴圈連結串列的長度大於1,s為指向連結串列中某個-

c語言單向迴圈連結串列,輸出的最後乙個元素為什麼是垃圾值,求大神幫我改動一下,真心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void displist(linklist l)

printf("\n"); // 輸出乙個新dao

行符。}

如何把單鏈表改成迴圈連結串列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單鏈表改成迴圈連結串列只需將單鏈表最後乙個結點的指標指向頭結點,即p->next = head。

單鏈表是一種鏈式訪問的資料結構,用一組位址任意的儲存單元存放線性表中的資料元素。其資料是以結點來表示的,每個結點的構成:元素(資料元素的映象) + 指標(指示後繼元素儲存位置),元素就是儲存資料的儲存單元,指標就是連線每個結點的位址資料。

迴圈連結串列也是一種鏈式存貯結構。和單鏈表相比,迴圈連結串列中最後乙個結點的指標域指向頭結點,整個連結串列形成乙個環。

7樓:匿名使用者

}p->next=first; //最後乙個指標指向頭結點,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頭尾接起來不就完了嗎

電能轉換成熱能,電能轉換成熱能

焦耳定律 q i rt可以看出,電能轉化為熱和電阻有密不可分的聯絡!載流子 對於金屬來說就是電子,溶液裡邊是陰陽離子 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定向運動。拿金屬來說,電子在電場力的作用下作定向運動,但是,由於金屬是有溫度的,電子本身具有動能,它們在做雜亂無章的熱運動,彼此碰撞,電場力加入以後並不能改變它們碰撞...

怎樣把轉換成,怎樣把doc轉換成txt

檔案 另存為 然後 檔案型別 往下拉,選擇純文字 txt,就可以了。doc怎麼轉換成txt doc是word文件儲存後的檔案格式,比如word2003版本的儲存後就這個格式。在word2003版本中,很多人想把doc轉換成txt而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就教大家兩個方法來快速把doc轉換成txt。不同格式...

pdf轉換成轉換器的有嗎?謝謝,pdf轉換成word轉換器免費的有嗎?謝謝

pdf轉word方法 如何將pdf轉換成word 免費 pdf如何免費的轉換成word?pdf檔案作為常用格式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是無法編輯就很讓人頭疼,那麼pdf如何轉成word檔案呢?下面就來說一下pdf轉換成word轉換器的使用方法 用得力pdf轉換器吧,軟體提供5頁及5頁以內的試用功能,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