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多少錢一千克

2022-06-11 15:45:02 字數 715 閱讀 6380

1樓:阿肆說教育

一般是5塊錢以上一千克。香蕉喜濕熱氣候,在土層深、土質疏鬆、排水良好的地里生長旺盛。在類似牙買加南部的半乾旱地區灌溉栽培也已成功。

野生香蕉採用種子栽培,人工香蕉可用吸根和假鱗莖分株栽培;第一次收穫需10~15個月,之後幾乎連續採收。

不適食用香蕉的人群:

1:體質偏虛寒者

香蕉性寒體質偏虛寒者最好避之則吉,像胃寒、虛寒、腎炎也不要吃香蕉,以上幾種病人如果吃香蕉也不利於身體的健康。還有懷孕期腳腫的患者,也最好不要吃香蕉。

2:空腹的人

香蕉是可以促進胃腸道蠕動的,如果空腹吃就會造成腸胃的提前工作,長期空腹吃香蕉不利於身體健康。為什麼不能空腹吃香蕉呢?因為空腹時腸胃中幾乎沒有可提供消化的食物,在空腹時吃香蕉就會加快腸胃的運動,促進血液的迴圈,增強心臟的負荷,容易導致心肌梗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是不一樣的,香蕉一般是 5元左右一公斤。因為香蕉隔夜就會看起來很不好,所以到了晚上他會擔心賣不出去,因此會便宜很多,所以建議晚上去買比較好。

3樓:熊熊莞

看你在那個城市 大概8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大概是4元左右吧

5樓:萌小殤

(10-3.6)/3=2.1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一千克棉花和一千克鐵,哪個重,一千克鐵和一千克棉花哪個重?為什麼?

一樣重,都是一千克。但是因為鐵密度大,同樣的質量鐵體積較小。由於空氣有浮力,鐵體積小,受到的浮力也小,所以放在手上感覺鐵重一點。棉花體積大,受力面積大,壓強小,所以拿的時候感覺輕。千克 kg 為國際單位制中量度質量的基本單位,千克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基本單位之一。物質的重量完全隨本地的引力強度而...

一千克砂子多少方

沙子 1立方公尺為噸,因為沙子的。密度 為1400 1700kg m3.一般每立方公尺。細沙 為噸 幹 粗沙為噸 幹 所以1千克。砂子 為1 1400 1 1700方。立方單位換算公式表如下 1 1立方公尺 1000公升 1000立方分公尺 1000000毫公升 1000000立方厘公尺 10000...

一千克等於幾公升?一千克等於多少公升?

公升不可以等於多少千克。陞是體積單位,千克是質量單位,這兩者不可以混為一談。但它們之間有換算關係,那就是密度的公式,m v。物質每單位體積內的質量。質量換算。1噸 t 1000千克 kg 2205磅 lb 短噸 長噸 long ton 1公擔 q 磅 lb 100千克 kg 1千克 kg 磅 l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