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上一套CRM系統請高手指教,給我些建議

2022-06-11 09:30:04 字數 2731 閱讀 5959

1樓:啾寶寶

crm選型三大要點

一是按需選用

二是選擇具有整合性的

三是選擇價效比高的

企業考慮上系統是件好事情,但是並不是每乙個客戶管理系統都能滿足企業的需要,企業在選擇c時有乙個最簡單的選擇方法:試用。先小範圍的試用一段時間觀察效果。

甚至還可以多試用幾家,貨比三家,才能買到自己最滿意的產品!觀辰軟體為企業提供專業的客戶管理系統和專業的售後服務。

2樓:健康玩人

選crm系統根據你企業自身情況選擇會比較好,【立友信crm】你可以申請試用下,功能更可以進行自行新增或者更改,達到企業所要想要的功能為準。

3樓:絢舞陽光地帶撒

展華crm融入世界營銷大師的先進管理思想,為企業建立一套完整的銷售管控體系,達到防止客戶流失,提高銷售業績的目標,網上有試用版,可以免費試用

公司想上一套客戶關係管理軟體,本人在網上找了乙個sugar crm的軟體,急需比較不錯的中文漢化包,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傳文方略做的漢化包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有更貼合你需求的crm軟體產品~~~

公司在武漢,想要上一套erp、crm系統,選哪一下好

6樓:億看

一般的話erp系統和crm系統都是分開的,如果需要可以將它們對接起來一起使用,不過也有一些公司erp系統中包含部分crm功能,如果對crm要求不是特別高的話,可以去找一找。親自去試一試,看看效果,再做決定!

一套crm系統多少錢

7樓:

crm系統的**很難一次說清。因為這要看企業自身的功能需求。不同的產品,不同的需求,甚至是否需要實現個性化定製,都會在裡面起著一定的作用。

所以要問「crm系統多少錢」或者「完整做一套crm系統大概費用」這樣的問題,是需要根據企業的需求來定的。因此我們就要首先了解企業自身的需求。

crm系統具有營銷自動化、銷售自動化、客戶服務自動化功能,能夠幫助企業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增加收入,並能夠幫助企業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市場和新渠道,以提高客戶的價值、滿意度、盈利性和忠實度,最終為企業創造更多的收益。

了解完crm系統的價值,那麼就可以和自己的需求結合起來,那麼也就可以大概得知crm系統多少錢一套。當然,不同的crm廠商收取的費用也是不同的,不同版本的crm系統的**也是不一樣的。這個也需要企業貨比三家,找出適合自己的crm系統。

目前國內市場上主流的crm服務商有很多,比如紅圈crm、百會crm、cloudcc等。

但綜合產品、技術、服務、迭代公升級等多方面因素,評價最好的還是百會crm。百會crm是一家老牌saas crm服務商,已在國內運營10年,專為企業提供包含市場、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完整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具有著高度靈活的定製性,能夠滿足企業多方面的個性化需求。

在2023年年初,百會釋出了國內首款智慧型crm,這是也它作為實力派的一種象徵,並且百會crm相繼獲得了「2017最佳crm獎」,「網際網路產品最受使用者歡迎獎」,「2017行業影響力品牌」等多個榮譽稱號。實力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具體的**可以登入百會官網聯絡客服去詢問一下,他們也提供免費版和付費版,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8樓:海宇勇創

你好,crm系統**方面其實很難說的,具體的要看功能需求了,不同產品,**定位不一樣!幾百到上萬的都有,建議樓主可以貨比三家,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不在乎便宜還是貴,適用還是最重要的

crm系統**方面其實很難說的,這個要根據你們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產品,**定位不一樣。

現在國內的crm系統確實非常多,企業在選取軟體的時候,不應只是看重**和是否容易上手。企業是不斷發展的,業務範圍不斷擴張,所需的軟體模組相應地也會不斷增加。

如果現在因為貪便宜,選擇**低廉、功能精簡的crm系統,以後想涉足其他相關功能的時候就得另外再花費一筆錢購進其他軟體。

光是耗錢耗時不說,分布式系統帶來資料不一致的問題也夠令人頭大的了。我們公司也是中小型企業,考慮到未來的成長壯大。海宇勇創用友系統對員工和客戶管理很詳細,價效比蠻高的,有效地幫助企業提公升客戶管理水準,提公升企業競爭力和盈利能力。

crm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購買一套

9樓:

不同服務商,不同版本的crm系統的**是不一樣的,具體需要根據你所在企業的實際需求來選擇適合你的crm產品,如果企業規模在20人以上還是推薦使用付費版crm,畢竟能夠滿足不同企業的定製需求,且功能全面也有實施服務作保障。如果你的企業規模比較小,業務流程簡單,可以先用免費版的crm產品。現在的主流crm系統均採用saas模式,相對傳統crm來說成本更低,實施部署更加便捷,並且有高度靈活的定製性,國內的crm服務商有很多,選型的時候要注意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都是有免費版提供試用的,不過功能上會有很多限制,目前國內市場上有很多crm品牌,具體**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crm服務商。

溝通的時候你可以講清楚你的具體業務流程需求,要求對方給你提供一套對應的行業解決方案和演示系統,滿意的話就可以申請試用下產品。建議可以考慮下百會crm,一家老牌saas crm服務商,已在國內運營10年,專為企業提供包含市場、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完整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

10樓:張學友

如果是定製crm系統的話,價錢主要還是根據你所需的功能來決定的,其實現在也有很多的優質crm系統是免費試用的,你可以先看看功能符不符合你的需求,比如dtouch crm

一套CRM系統大概多少錢,一套CRM系統一般得需要多少錢,哪個系統比較好用啊

一套crm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借助crm來幫助自己優化管理,提公升業績,關於crm的問題也多了起來,比如說crm的 crm系統 經常有人問crm的 是多少,其實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crm的 從幾百元到幾十萬元不等,其 要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 1 選擇的開發商 2 對功能的要求 3 ...

一套裝機配置,求高手過目指教

21寸的都變形,沒有21寸的,都是的,解析度很奇葩。你可以換成22的顯示器,調好了解析度,都不變形。花不了5500我覺得。我的機器配置和這個差不多,但是顯示卡是華碩6850的。才4800音響還是羅技的z5。沒必要配散熱器,你就用三星最普通的22寸就可以。或者我用的是華碩的ms228 1200,這個可...

請高手指教這花叫什麼花,請高手給指教一下,這是什麼花

朋友你好 你的幸福樹盆子太小了,缺水現象很嚴重。請高手給指教一下,這是什麼花 10 這應該copy是金鑽。金鑽屬於天南星科植物,也稱金鑽蔓綠絨 喜樹蕉,又名 辟邪王 陰生植物,生命力極強 以吸收各種有毒氣體為養分 so2 so3 no等 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 寫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