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寶寶後有必要去做修復嗎,我有必要去做處女膜修復手術嗎

2022-06-11 09:30:03 字數 1727 閱讀 6386

1樓:一直下雨的天空

恢復的好就沒必要了,恢復的不好,可以適當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非常有必要!!

我有必要去做**膜修復手術嗎

3樓:那景年如夢

愛你就該愛你的一切,如果欺騙而得到的愛,我想你心裡肯定也不舒服的,以後被別人拆裝了怎麼辦?他該怎麼看你呢。誠實點,欺騙別人你活得也很累。如果乙個人愛你會愛你的一切。

4樓:烏鴉閣丶閣主

個人建議,沒必要。這年頭,你這樣已經算是很稀奇的了。乙個謊言要用很多謊言來圓的。再說,如果他就因為你不是chu女就不喜歡你。那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不是麼?

我有必要去做**膜修復手術嗎? 10

5樓:北京駕照違章

去個毛線 現在男的都不在乎 我就不在乎 有那錢不去多做做美容保養 都什麼時代了 哈哈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用做,,,真心愛你的男人只在乎現在的你

7樓:吉小孩丶

丫頭,不用做,遇到愛你的,不會在乎你的第一次

8樓:川大昭昭

我諮詢過手術,抄

是當地襲乙個很出名的醫生,德高望重那種,她給我說真實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三十,手術各種併發症,考慮再三我找到了花姐落紅膜,通過官薇unc220 。我沒想到的是真的很方便,手術零頭而且無創。如果有幸看到的小姐姐,希望也能帶給你們幸福。

女人生完孩子脫髮這麼治

9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1、在孕期和哺乳期保持心情舒暢,最好不要緊張,因為緊張的情緒只能加重脫髮。

2、要認識到產後脫髮是乙個暫時的過程,成天擔心,害怕,焦慮只會讓脫髮更加嚴重。

3、孕期和哺乳期要加強營養,不要挑食、偏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海產品豆類,已滿足頭髮及身體所需的營養。

4、要對頭髮做適當的護理,坐月子期間不洗頭,不科學是不正確的,這樣會使頭皮的皮脂分泌物和空氣中的灰塵,有害物質堆積,影響頭部血液供給,尤其引起頭皮感染或者毛囊炎,從而使脫髮機率增加。

10樓:瑞麗詩_小柒

保持心情愉悅,特別是在孕期和哺乳期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緊張。

在飲食上也是要多加注意,盡量是吃清淡的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動物性蛋白質、海產品、豆類、蛋類等。

充足的營養也能很好的改善產後脫髮的現象。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護理頭髮,梳頭使用木梳,在洗頭時最好也使用溫水。

11樓:青檸味的筱優雅

首先多補鈣,鈣流失的太嚴重了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要吃紅糖不能吃別的糖

12樓:古方紅糖

紅糖主要用於女性產後排出惡露。

李時珍撰著的《本草綱目》記載:砂糖(紅糖)「和脾緩肝」、「補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惡露」。

中醫學認為,白糖過於純淨,其中幾乎不含微量元素,其營養功效自然不可與紅糖同日而語。性溫的紅糖通過「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來發揮補血的作用。

現代醫學研究證實,紅糖中含有麥角新鹼,可促進子宮收縮,幫助淤血的排出,具有暖宮的作用。從古時已將紅糖作為排露的必備用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完孩子後,要補氣血

女人生完孩子胯部會變寬嗎

女性在妊娠期不但體內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全身各臟器功能也都在發生變化。懷孕後,血液中還多了一種物質叫做鬆弛素,引起骨關節系統發生變化,可以使妊娠期的關節和肌肉放鬆,為分娩做好準備。骨關節韌帶出現鬆弛,髖關節也變鬆了一點,所以很多孕媽感覺屁股大了,其實屁股上更多的是脂肪,胯骨的變化是很小很小的,因為骨...

女人生完孩子脾氣變的暴躁,為什麼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後脾氣都非常的暴躁,甚至得抑鬱症呢?

這太正常了,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這叫做產後抑鬱症,問醫生查電腦都是這個 調節心情。聽聽 跳瑜伽最有效的辦法還是喝點調節內分泌的中藥 她都為你生小孩了,你還有啥不滿的,你知道生小孩有多痛多辛苦多危險嗎?你就不能多擔待點兒?女人就是這樣啊 不要惹 順著她吧 這有什麼呢?她經過了人生事變呀。你要哄啊 女人生...

生完孩子沒有奶怎麼辦,女人生完孩子沒有奶該怎麼辦

生完孩子沒有奶,這個事情很好辦。你可以到藥鋪買一種叫催奶寶的藥。吃完這種藥立馬可以下來奶。民間還有一些土辦法,比方說用鴿子煮湯喝,可以下奶。還有煮金魚湯喝也可以下奶。用七個眼的。豬腿。燉湯喝。也和一些。鯽魚湯。還有乙個偏方。黃花菜的炒肉。可以下奶。你使用一下試一試。燉湯喝,豬蹄黃豆湯。女人生完孩子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