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詭案組陵光全集,跪求詭案組陵光txt全集

2022-06-11 08:33:19 字數 784 閱讀 5514

1樓:行舟過海

詭案組》是一部懸疑驚悚類**。作者求無慾,已被拍攝成電視劇集。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詭案組成員不惜屢次以身犯險,解開乙個又乙個疑團,但真相竟比表象更不可思議。

面對一宗宗離奇詭異的超自然事件,為避免引起市民的不安,公安廳廳長秘密下令成立「詭案組「對其進行調查。為追求真相,為尋找失蹤兩年的老搭檔小相,慕申羽加入了詭案組,周旋於無數詭秘的靈異事件當中。駭人聽聞的靈異事件背後,隱藏著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在解開乙個又乙個疑團之後,所得到的真相比表象更加不可思議、難以置信……

恐怖源於真實!白蛇異冢、影子殺人、九天化屍、女嬰屠場、白毛嬰怪……一宗宗真實的靈異事件穿插於虛構的故事當中,交織成集靈異、驚悚、推理於一身的《詭案組》。

全部合集一起的哦,

祝你看文愉快 :)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的話,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哦,~謝謝啦】

順便點個【贊】

如果能【增加財富值】就更好啦。另外。如有疑問可追問我。我會盡快回覆的。

2樓:1小學生

詭案組陵光全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望採納

你要的**我有

郵箱給我

郵箱的數字一定要分開寫

如1    23456@數字之間留空擋

或者數字大寫

一二三四五六七@這樣的格式

並標註是什麼郵箱

收到後請採納

重案六組三有前兩部好嗎,重案六組會有第五部嗎?

看完了,比不上前兩部,演員都太醜了,演得也很假,案情到中間就差不多知道結局了。你直接看最後一集就可以了,哈哈。第三部由於資金基本上還是7年前的製作成本,可是現在的一些原來不要錢的場景知道是重案六組拍攝就都收費了,再加上涉案劇不可以進 檔的規定,案件的烈度也不可以太大,重三已經是盡最大的努力去拍攝,畢...

跪求方程組的解,急,跪求乙個方程組的解,急!!!!

10 a 5 b 8 a b 15 a 10 b 130000 化簡得 10a 5b 8 a b 即 2a 3b,a 1.5b代入下式得 0.15 1.5b 0.1b 130000b 400000 a 1.5 400000 600000 解 10 a 5 b 8 a b 1 15 a 10 b 13...

香港警區重案組是幹什麼的

重案組負責處理刑事案件。在香港,犯罪率非常低,治安程度在全球排名前三位。基本只要是刑事類案件,都歸重案組管理。我非常了解!復 所謂 三大王牌部制門 是bai指香港警察總部一級的三個刑du事部門,即警務zhi處 dao 刑事及保安處 刑事部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 刑事情報科 毒品調查科 商業罪案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