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分辨是否是山寨

2022-06-11 06:40:06 字數 504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了,山寨的,而且山寨的非常厲害。

你去看**裡面,首先,正面**那張,看上去一點都不美觀,那個銀色的框邊幅實在太大,都快到機身一半了,他們的技術水平沒法達到蘋果的那麼精細。

另外看中間有幅圖的待機畫面是掌上手機,能用蘋果ios以外系統的,那1000%山寨之外沒有第二種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是真機,3gs現在行貨價3999,水貨**也差不多

二手大概在2999左右,你說2000能買到才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為什麼要認為是山寨的呢?現在iphone3只有這個價位啊?不信你可以到上海這邊的不夜城看看。還有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在國際iemi查詢**查詢一下,山寨機的串號是不錄入的。

4樓:歐酷手機專家

是山寨機,**過低的實際上就不用看了

如何區分正版手辦和山寨的,怎樣分辨手辦山寨版

的模型或手辦大多數都是萬代出的 看好包裝的標誌印刷之類的很細膩就對了 其實也比較簡單 做工非常精細 而且手辦的底座都有編碼 盜版的根本沒法比 而且國內大多數盜版都是國內生產自主的雜牌 比如說智達之類的牌子 包裝都有中文的 其實算是翻版 一眼就能看出來 祖國版那塗裝用料 正牌的就那個幾個品牌,noki...

iphone是真的嗎,怎麼分辨iphone是真是假

樓主何必糾結,新機港版最便宜的4370左右。國行4999.這個賣多少錢?配置有什麼好看的,實體店買,直接去專賣店,網上買就去 京東這些。便宜沒好貨。應該是,iphone的多點式觸控是一次革命,如果你的機子是的話應該是真的。引數看不清楚啊 你多少錢買的,機器的imei碼是多少,我給你查一下。這絕對是一...

路邊1000多元買的山寨iphone4是什麼系統的

看運氣了 有的1500元都還是mtk的 安卓的不多 1000多的高仿手機用起來比較很流暢的 1 mtk系統。2 安卓系統。現在的山寨就這兩種系統,我朋友買過乙個。900多塊錢,要比真正iphone4厚一點,但還是可以用的。你好 是台灣的mtk系統,是一種整合的系統,不是智慧型機。不過一千多現在仿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