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手機是否是支援電信還是聯通還是移動卡使用

2021-03-05 07:57:24 字數 673 閱讀 8755

1樓:中國聯通

不同運營商的手機

卡使用的網路不同,所以可以查詢手機的網路模式,看是否支援具體的手機卡。

聯通卡使用網路:g**(2g卡)、wcdma(3g卡)移動卡使用網路:g**(2g卡)、td-scdma(3g卡)電信卡使用網路:

cdma(2g卡)、cdma2000(3g卡)檢視手機引數可以登入手機中關村**:

輸入手機型號,即可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支援網路制式和支援頻段來區分:

2g手機:g**/gprs/edge這個是移動聯通通用的,電信不能用;

cdma 1x/evdo這個是電信的,移動聯通不能用;

3g手機:td-scdma/hspa這個是移動的;

wcdma/umts/hspa這個是聯通的;

cdma2000/hspa這個是電信的;

4g手機:tdd-lte這個移動的,聯通和電信是fdd-lte;

注意:如果是lte的話,需要看頻段,要支援1800m,2100m,2600m的目前才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g**的聯通移動都可以 。wcdma是聯通3g td移動3g。cdma2000是電信

目前是否有支援電信4G的WP手機

您好目前支援電信4g網路的wp手機非常少,推薦您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其他型號的安卓或ios系統的手機。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有哪些支援電信卡的wp系統的手機?一 只要是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wi...

如何分辨一份是影印的還是列印的,如何分辨一份檔案是影印的還是列印的?

列印的檔案是從 向量 資料通過印表機直接輸出的。影印相當於把紙介質的文字影象資訊先掃描 或者按拍照理解 然後再複製出來。根據以上兩個概念可以得出 列印是一次轉換 數字 到 實物 影印是兩次轉換 實物 到 數字 到 實物 任何形式上的轉換都意味著衰減。影印件比列印件不清楚的多。注意觀察以下幾個方面。1...

如何看乙個手機是否支援閃充,怎麼看充電時是不是閃充

目前vivo手機在售且支援閃充機型如下 120w超快閃充 iqoo 8 iqoo 8 pro iqoo 7 iqoo 5 pro 66w超快閃充 iqoo neo5 vivo超快閃充 x70 pro x60t pro iqoo z3 x60 pro iqoo 5 iqoo 3 vivo超快閃充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