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面板按鈕做法求助高人

2022-06-11 06:20:04 字數 643 閱讀 5564

1樓:echo糕

一般用photoshop,也可以用其他的**編輯軟體。

一般開啟ps後,新建乙個1cm*1cm的檔案,去除背景(可以在背景層上新建個圖層,然後把背景層刪除)用「t」文字工具在透明圖層上寫上按鈕的文字,儲存為png(儲存為web格式),勾選保持透明度即可……

位置的話是在搜狗**編輯器裡面調整的,編輯器裡狀態列設定裡面有x,y,調整那兩個引數,讓按鈕位置看上去正常。如果沒法調整,要麼是狀態列背景做的太小,要麼是按鈕(包括透明部分)做的太大,以至於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按鈕所在的小**移動……那麼就要到ps裡調整按鈕或者背景**的大小了。

是說的中英符號那個麼?(。和.?)

如果是那個的話就要做兩個按鈕,乙個是。另乙個是.

要注意的是,做的時候最好是先做乙個中文符號的按鈕「。」,儲存好以後,然後雙擊,把「。」原地改成".

",然後再次儲存,這樣就可以保證兩個按鈕的大小一致以及按鈕上圖案的位置的統一,這樣把按鈕放到**編輯器裡的時候就不會發生點選後錯位的現象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

2樓:

直接點對話方塊離得進行設定啊。有乙個扳子狀的東東。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考慮考慮,相信你一定能考慮出來的!

狗狗面板起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狗狗面板變黑怎麼回事啊?

及時 就好了喲,一般 的話就是下面這些方法 1.藥浴 外用噴劑 銘瑞寧或者麻辣洗,個人覺得銘瑞寧效果更明顯 2.同時補充維生素b族 複合維生素b,不是單純的b2 魚油 或冷壓榨的葉子油 3.剃毛後的衣服最好穿全棉的,毛線的不要。保持家裡的環境衛生是防止蟎蟲滋生的重要條件,年齡大一點的gg最好不要用墊...

狗狗面板病應該怎麼治療,狗狗面板病如何治療?

蝨子跳蚤是寵物狗最容易出現的 病,家長撥開皮毛如果能夠看到跳騷在狗狗身上留下的小黑點或者說小白點就是蝨子跳蚤 如若發現這種情況,家長需要趕緊去買外用的藥物噴劑或者洗劑,或者帶到專門寵物店去做除蟲清洗。您好 狗得了 病可以用皮特康噴劑 同時不要給狗狗吃上火的食物。親狗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如何關閉搜狗輸入法的表情按鈕,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自動彈表情

點選設定,選擇更多設定,點選輸入習慣,拉到最底下選擇智慧型輸入,把裡面的三項都關掉就行了 點選紅色s圖示,勾選自己需要的。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自動彈表情 關閉搜狗輸入法自動彈表情方法如下 1 首開啟電腦,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按鈕。2 彈出介面,點選搜狗輸入法。3 電腦桌面上出現搜狗輸入法的懸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