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2準備時間教科書成績,sat2 準備時間 教科書 成績

2022-06-11 04:50:02 字數 1092 閱讀 7060

1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1全部sat ii物理推薦用書barron的資料。就難度來說,satii的物理也是遠遠小於國內課程。以下知識點是國內高中物理課沒有涉及的,你需要仔細準備:

量子力學及核物理,就是barron書的第21章。還有你不必刻意去揹物理單詞,因為如果你物理夠好的話,然後又通過了sati的考試,那麼基本來說,物理專業詞彙是很容易認識的。物理題基本以概念題為主,計算題量很少,但是出題的方式和國內高中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真題的長度要大於barron考題長度,所以你的閱讀速度一定要上去。還有要多做題,同時多總結,因為物理設計的知識範圍比較寬泛,所以對做錯的題目領域一定要多熟悉其相關的概念和原理推導。sat ii數學:

就難度來說,satii的數學的絕對難度要遠遠小於國內高中課程。以下知識點是高中數學課程沒有涉及的,你需要仔細備考:求分數函式的漸近線,概率論部分圓桌型概率模型,線性代數中的簡易矩陣,多項式函式的零點。

其餘知識點國內高中課程都有涉及,況且只要在參加過sat i的數學考試基礎上再背大約二十多個數學專業術語(漸近線,拋物線,焦點等)即可。至於要不要帶功能強大的ti計算器問題,個人認為如果有條件可以帶乙個,如果沒有條件的話也不必著急,因為求漸近線的題目只要掌握上課時老師所講的基本求解方法可以不必用計算器來作圖的。數學比較容易,建議以barron出版的備考資料足以,然後再做一套og的題目,熟悉題型即可。

satii化學:推薦用書princetonreview及barron的書。對很多同學來說,相比起數學和物理,卻不容易拿滿分,是因為化學的一大特點——廣而不精,即考察知識範圍很廣,幾乎什麼都會涉及,但是每乙個知識點都考的不精。

就題目絕對難度上來說,也是遠遠小於國內高中化學測驗的難度。至於元素週期表以及其他需要記憶的化學品的名字,不必刻意花時間去背。國內高中沒有涉及的化學內容是:

化學平衡及其影響因素,熱力學及能量轉換,這幾部分需要考生仔細閱讀原理及其應用即可。

2樓:sharon呂小檬

最好全滿分啦~~不是很難的,要有信心。

化學可能需要乙個老師答疑講解,物理數學自學都沒問題的。

普林斯頓和巴朗搭配著看,查漏補缺。

到網上找一下猴哥什麼的satii單詞表先背起來我覺得完全來得及

SAT2選科問題

如果有把握,建議選擇美國歷史,畢竟這和你傾向的大學專業有聯絡 某些大學的院校推薦特定的科目sat2成績 法語你找一套題看看,如果差太多的話就算了。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話物理相對而言會比較輕鬆,而且物理的詞彙也相對較少。把普林斯頓裡每乙個知識點都搞懂,再背熟專業詞彙,沒問題的。同學啊,作為乙個過來人看,如...

如何準備考托福和SAT

我前幾個月考完的,關於閱讀和寫作,我覺得乙個是詞彙乙個是語法,所以推薦的書一本就是,詞典,如果想加快速度,就只能買一本最新的toefl詞彙了,但是每週和每週的考試都很少會有重複的難詞出現,如果考試趕上了正好有你背過的,那是運氣好沒趕上也算很正常了,所以最保險最有保障的就是腳踏實地背單詞,英語學習似乎...

如何安排托福與SAT準備時間?

1 備考初期 sat入門 能力培養期 1 自己為什麼要考sat,為什麼要去美國讀大學?了解什麼是sat,練習05年3月sat真題,不限時間,可查字典。2 背單詞,主要是 巴朗3500 主要關注其中的高頻詞頻。這個是從sat真題中總結出來的。先背高頻詞,這樣在以後的sat做題訓練中,高頻詞會的越多,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