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聯想的每款手機都無法使用外接的SD卡。如果是這樣真是垃圾的狠

2022-06-11 03:40:02 字數 2233 閱讀 669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不是的,僅部分機型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樓:

不是所有都這樣的,部分無法使用外接記憶體卡

聯想手機使用外接sd卡,原來的程式還存在麼?

3樓:

存在,大部分程式可以裝在sd卡,節省rom空間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手機安裝外接儲存sd卡不會影響您手機的原有程式。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紅公尺手機 外接sd卡 為什麼 不能安裝軟體 那外接sd卡還有什麼用呀?

5樓:小公尺

嗨!為了系統的穩定與資料安全,miui的v5系統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有很多優點。

1.安裝到手機中執行速度更快 2.安裝到手機中更省電 3.

手機rom只能用來安裝軟體,將應用安裝到手機中,可以節省您sd卡空間。

為什麼聯想有手機不能安裝軟體到外接sd卡上?

6樓:機爾昳

這不是手機自身問題,是軟體問題,有的軟體不支援移動。 你可以使用豌豆莢進行強制移動

7樓:陳聲輝

應該你選擇的儲存路徑沒有選對,可能是你選的安裝儲存路徑是手機,而不是sd卡。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建議您將程式安裝在外置儲存卡上,會增加手機的耗電量,減慢手機執行速度和增加手機的不穩定性(因為外接儲存卡質量參差不齊,速度也遠低於內建儲存)

如確因內建儲存已滿的情況下,您可進設定-應用程式-sd卡中-然後下面列出的程式點選一下,再點選移動到sd卡就可以了。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為什麼我的手機讀取不了外接sd卡呢?聯想a830

9樓:匿名使用者

連電腦的時候選擇大容量儲蓄就搞定了。

10樓:

1 卡的容量太大,超過手機支援

2, 卡壞了,重新格一下試試

3,電腦防毒 手機防毒

4,換個卡試試,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重新插拔下外接儲存卡,或者更換其他的儲存卡看看能否正常識別。不行的話,您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測試。

您也可以通過以下平台進行查詢,解決您的問題。

midh服務支援

midh產品問答平台:http://ask.lenovomobile.com/

midh產品論壇:http://bbs.lenovomobile.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儲存調為外接儲存,改為內建儲存,或者在手機裡找解除安裝儲存卡試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讀取不了外接sd卡呢?聯想a830

13樓:丘鮃雅

1卡的容量太大,超過手機支援2, 卡壞了,重新格一下試試3,電腦防毒 手機防毒4,換個卡試試,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手機無法使用外接sd卡 10

14樓:隨風吹去

因為手機大多使用安卓系統,所以無法支援外接sd卡。

你裝了360手機助手後,應當是能夠將一些普通資料搬家到外圍sd卡的。如果仍然不能使用,請檢查外圍sd卡是否安裝正確、是否正確的用手機自帶格式化工具進行格式化、或者檢查手機的sd卡槽是否髒汙、有鏽蝕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級大神回答的好正式啊~~ 你換個手機助手吧 或者用pc端操作 如果卡能讀出來 就肯定在pc端成功設定

16樓:11111看

我的也是一樣,手機顯示有外接sd卡但用不了只顯示內建的

17樓:英雄殺救世主

我的手機也是,你解決問題了能不能告訴我,謝謝!

sd卡手機 電腦都無法識別,是不是壞了?急急急

sd卡資料損壞。不能修好。sd卡讀不出來有以下幾種情況 1 sd卡晶元不乾淨 由於一些使用者對晶元的保護並不是十分周全,故常有上面沾了灰塵或者油詬等,導致讀卡不正常。判斷方法 觀察卡上金屬區是否暗淡或者是否有斑。處理方法 使用棉布加點酒精或者水輕輕搽即可,待水乾後再重新插入。2 電池電壓不穩定 由於...

人的慾望是否永遠都無法滿足人的慾望是不是永遠都無法滿足?!

人的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的。其實有慾望是一件好事。慾望它也是使得的人們可以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向前奮鬥的乙個目標。但是乙個人的慾望一定要切合實際,不要和現階段的人生差的太遠,否則也只能是空想,或者是為了這個慾望,人們也會不擇手段。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犯罪產生。其實在我看來慾望就和理想是一樣的,如果慾望貼...

《滕王閣序》的語言美感是不是任何駢文都無法超越

我同意,滕王閣序在駢文裡有非常高的地位,不過這個問題發到程式語言裡就不太合適了,程式語言和詩詞歌賦是兩碼事,建議發到文學藝術專題裡 為什麼說 滕王閣序 的語言美感是任何一篇駢文都無法超越的?滕王閣序 是唐代文學家王勃於上元二年 675年 所創作的一篇駢文。文章 由洪州的地勢 人才寫到宴會 寫滕王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