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伽教練賺錢嗎,瑜伽教練的收入怎麼樣?想要轉行做這個工作。

2022-06-11 03:30:03 字數 5538 閱讀 4583

1樓:裘萌

1全部做瑜伽教練還是很賺錢的,因為現在的人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年齡大一點的都需要鍛鍊身體,做瑜伽不僅能鍛鍊身體,還能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越來越有曲線,保持身材比例,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練瑜伽,做瑜伽教練還是很賺錢的

2樓:桐意智

賺錢就現在的情況來看,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來,也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身體將康和身材,體態。

瑜伽,這種運動,相對於其他跑步鍛鍊啊,跳繩,打球等,有很大的不同。有很多的人願意選擇瑜伽。

但是,具體能不能賺到錢,就和很多因素有關了,跟你自身的能力,機遇有很大的關係

祝您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2023年分析**,最有前景職業,關鍵是賺錢啊,我是在蘇州的瑪尼瑜伽培訓學習的,我現身說法,確實賺不少。

4樓:情感愛情說明書

是的,主要你得會很多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當然賺錢了,大概說一下瑜伽教練的工資吧,瑜伽教練的工資有高有低,基本上在幾千到幾萬元,我們學校所畢業的學生的薪資基本上都是月入過萬的,我們學校的瑜伽教練培訓是有國家的授權和認證的,在專業性還有權威性這兩個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6樓:時間在遺失

掙錢的,分什麼等級級別越高掙錢越多的

瑜伽教練的收入怎麼樣?想要轉行做這個工作。

7樓:賽普力量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想要知道做健身教練工作是否穩定,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對健身行業的發展背景、行業趨勢的簡要分析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從健身教練的發展背景來看:

現如今,人們對健身的認可度很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亞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健身是獲得健康的好方式,所以健身的人不斷增多,運動健身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許多健身的人都常說,健身一旦開始,就會停不下來。而且隨著人們消費能力的增強,在健身方面的花銷也越來越多。

把錢花在防患疾病於未然上,這是值得的,要比吃藥打針強得多。由此可見,健身教練的社會認可度很高,能力水平高的健身教練,往往是深受會員認可,每天排課很滿,即使課時費很高,也一課難求。

從健身教練的行業趨勢來看:

隨著健身的人增多,健身場館和健身教練的從業人員都要增加,才能保證行業的高效、良性執行和發展。場館方面,在健身行業發展較早的地區,幾乎是每隔兩公里就可以找到一家專業的健身房、健身俱樂部等,人員密集的廣場、商場、寫字樓商務區等,健身房的數量更多。而且很多城鎮,都有健身房、健身俱樂部等落地,人們的健身意識已經覺醒,不愁客源。

所以,做健身教練,發展前景是很廣闊的,只要能力到位,努力發展會員資源,在行業發展越來越好的形勢下,不僅可以穩定工作,還可以長期保持高薪。如果你也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可以選擇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學習,以求獲得步入健身行業的知識和技能,提高能力,在行業裡謀求發展。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目前在一線城市已經開設五大校區,在北京深圳都有分校。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鞏固了自己的地位,於2023年成功上市。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指定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擁有自己的就業指導中心,入校直接簽訂就業保障協議,終身免費安排賽普學員就業。

8樓:亞太瑜伽學院

瑜伽可以作為愛好,也可以作為一門職業,一期教練班可以系統的學習到很多東西。

瑜伽培訓教練班可以教你瑜伽的專業知識,做為乙個職業技能的發展。

瑜伽的前景還是很好的,收入也很可觀還可以鍛鍊身體。

瑜伽老師他屬於健康產業,至少10年20年不會被淘汰,尤其像現在這種經濟大環境不好的時候,選擇乙個職業技能。可能到時候,也許你現在的工作厭倦了,不想做的時候,瑜伽老師會成為你非常好的乙個退路。你把瑜伽培養成興趣愛好,在某個時間點,興趣愛好會成為你的職業。

亞太瑜伽學院老師會從基礎的醫學解剖學知識。大骨骼關節,肌肉怎麼去發力一點一點的教你們系統的學習完之後出去是有能力可以上課的。

零基礎的瑜伽教練培訓,學員都是從零基礎跟著上課,每一週的課程安排都比較緊湊,從基礎的哈他瑜伽開始,到陰瑜伽 ,理療瑜伽,流瑜伽

高溫瑜伽都會教。專業認證課程初級、中級、高階均由擁有資深教學經驗的國內外瑜伽導師任教。豐富的授課經系統的培訓體系,完善的進修機制,能讓每一位學員都獲得最專業正規的培訓。

通過對學員業的瑜伽教學培訓,為學員灌輸瑜伽體式、教學技巧及理論知識,讓學員能掌握如何設計安全及多變化的瑜伽課程,提高與參加者的溝通及教學技巧,從而為瑜伽行業各知名瑜所、健身俱樂部等機構培養技藝深厚、水平高超、具有高素質和良好內涵的瑜伽實用型人才,滿足目前飛速發展的瑜伽行業對瑜伽教練人才的需求。

9樓:海賊王的鄰桌

瑜伽教練的收入相對於其他行業收入較好,前景一片光明。各種人際鬥爭很耗腦力,小瑜伽館還有拖欠甚至不給工錢的事。大館除非你特別有名,進去也是憑關係的,還有這也看臉,臉挺重要的。

1、經常碰到乙個情況,告知職業後,對方會很新奇調侃的問:你能做一字馬吧or你把腳翹到頭上給我看看吧。

我只能表面呵呵呵說笑兩句,心裡默默的os大部分人對瑜伽的理解還太過停留在表面啊!其實很能反應出對方的閱歷和涉獵廣識度。

2、拉個仇恨,輕鬆保持身材,並且不必刻意控制飲食(我是易胖體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是基本技能,線條隨我塑造。當然了,也有想胖卻胖不到的地方,很是鬱悶。

還是那句話,瑜伽不能**,只會有乙個緩慢增肌減脂的過程,最能帶給你的是身心靈的和諧平衡狀態。更拉仇恨的是,「瑜伽讓你的年齡停止」這話是事實,長期習練者能一直保持心態面貌身材的年輕,可以去問問各大資深導師們的真實年齡,絕對都讓你不可思議。

3、身體機能不錯。人體疾病80%以上源自於肌肉問題,而呼吸控制法,清潔法,冥想和體式,能幫你鍛鍊到身體每一處的肌肉。

這裡說的鍛鍊是指肌肉的韌性耐性力量性共同提公升。當然我也有不接地氣的時候,就是當朋友身體狀況出問題,我會很本能的做出身體評估,羅列一堆建議,教學狀態上身,有點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10樓:

還挺好的,取決於你跟的老師和學習的情況,我們學員畢業半年左右就有工資在6000-7000的老師,這個行業的課時費是根據老師的代課能力來區分的,有40-60的,也有80-100的,所以選對老師相對來說更重要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姐姐就是當瑜伽教練,應該之前也是學得挺紮實的,從尚嬋瑜伽結業了快一年了,現在工資乙個月有6000塊。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瑜伽教練的收入還是很高的,瑜伽教練的工資是底薪加課時費加業績獎勵,就是底薪一般不會很高,大概在2000或3000左右,課時費一般不會很高,如果不是自已開發出來的會員,一般1,2百一節課,就高了,一般是和瑜伽館平分,5\5分,4\6分等等都有可能,業績獎勵就是完成規定業績,會有獎勵,總加起來有7000以上。月入過萬也是常有的事,瑜伽教練做的越長,工資就越高。我們學校所畢業的學生的薪資基本上都是月入過萬的,我們學校的瑜伽教練培訓是有國家的授權和認證的,在專業性還有權威性這兩個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做瑜伽教練掙錢嗎

13樓:風君侯

1全部做瑜伽教練當然是掙錢的了。一般的瑜伽教練每個月的收入都得七八千以上。

14樓:樂正書君

應該能夠賺錢,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經濟比較發達的地方應該收入會更好。

15樓:洪德仁

這是肯定的,掙多少看自己本事。

做瑜伽教練能賺到錢嗎

16樓:

1全部瑜伽還是很受歡迎的,不過瑜伽入門時間長,想專業的學習都是需要最少一年的,後期還要你自己不斷的進修學習,瑜伽的種類很多,難度也是不一樣的,當然收入都不會差,只要不是那種學一些就混吃等死的,一般都可以很高的

1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大概說一下瑜伽教練的工資吧,瑜伽教練的工資有高有低,基本上在幾千到幾萬元,我們學校所畢業的學生的薪資基本上都是月入過萬的,我們學校的瑜伽教練培訓是有國家的授權和認證的,在專業性還有權威性這兩個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是學瑜伽教練好還是健身教練好?哪個未來更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瑜伽教練比健身教練還要好,瑜伽是一種傳統的健身方法,在國內和國外都是非常崇尚的,所以學瑜伽比學健身,將來更賺錢

1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健身教練和瑜伽教練相對比,私教的授課面更廣,而且部分男女,都可以教導,不管是減脂塑形增肌的,還是產後**,運動**的,以及提公升身體素質等都可以教導,而瑜伽度主要針對的還是女性,女生學的居多,但總體數量肯定不如健身人群多,因此私教相對要更有前途。做健身教練會好一些,健身教練後期可以往上發展,不想授課,還可以做管理容層,甚至自己開健身房,開健身培訓機構也是可以的。我們這能學到健身專業技能和理論知識。

20樓:

我覺得還是健身教練好,比較起來更有前途

21樓:

健身教練比較好,因為現在的男孩比較多

瑜伽老師的工資高不高?現在很多人做了瑜伽老師,聽她們講待遇挺好的

22樓:

如果沒有一定的瑜伽水平和權威資格證書的老師,薪酬平均在4000-5000元之間,

而持有一定的瑜伽水平和權威資格證書的老師,薪酬平均會提公升到6000-10000元,

想達到10000以上這一薪酬的,則是為都持有全美瑜伽聯盟ryt國際證書的人而準備的。

除了含金量高,當然還有去其他值得關注的優勢。如市場競爭力大,在缺乏官方認證的中國瑜伽市場,作為每一位瑜伽老師及有志成為瑜伽老師的學員是乙個非常可靠的選擇。並且擁有ryt資格證書的老師,可以選擇的空間會更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老師的工資還是挺高的,畢竟現在去練瑜伽的大多都是一些白領,他們也願意為了身材付出很多的錢。

24樓:永遠

看技術看名氣的

這就是乙個名氣為先的行業

你有名氣,那就是有好的待遇的

2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瑜伽教練的收入還是很高的,瑜伽教練的工資是底薪加課時費加業績獎勵,就是底薪一般不會很高,大概在2000或3000左右,課時費一般不會很高,如果不是自已開發出來的會員,一般1,2百一節課,就高了,一般是和瑜伽館平分,5\5分,4\6分等等都有可能,業績獎勵就是完成規定業績,會有獎勵,總加起來有7000以上。月入過萬也是常有的事,瑜伽教練做的越長,工資就越高。我們學校所畢業的學生的薪資基本上都是月入過萬的,我們學校的瑜伽教練培訓是有國家的授權和認證的,在專業性還有權威性這兩個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瑜伽教練!前景好嗎?

26樓:千里追赤兔

不管做什麼,做好了才能賺錢,而要做得比別人好,定是有難度的,不過,以後練瑜伽的人會越來越多,前景看好。

27樓:瑜人瑜事

瑜伽學起來不難,30天就出徒拿證,也能帶課,但是學好了沒有幾年苦功是不行的,除非有舞蹈功底,很多瑜伽教練是其他行業改的。

至於能不能掙大錢,就看造化了。

考瑜伽教練證,有年齡限制嗎,瑜伽教練年齡有限制嗎?

瑜伽是不會分年齡段的,只要你想學習,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上了30歲以上後,可能反應力會比其他20多歲的人來說慢,但只要堅持下去,是可以的。沒有的,瑜伽適合任何年齡的練習者,我們曾有過很多40 60歲,甚至更大年齡的學員練習瑜伽,只是說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再練習的過程中也要有所取捨,選擇對自己身...

我想學瑜伽,當瑜伽教練,想成為一名瑜伽教練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我想學瑜伽,當瑜伽教練?答 希望自己老師 經過幾天或1月速成培訓出來執教人.答案學yoga自己當老師等少練了35年再說吧.2請問靠維持生活現實?答 當瑜伽教練維持生活要因人而異好老師收入觀差呢溫飽都有問題了.3當瑜伽教練有前途?答 問有錢途做都有前途關鍵看心態要只想掙錢做也罷.人師德重要.要有對學...

我想當瑜伽教練,上海哪裡有培訓瑜伽教練的地方

能學習的地方很多,好的機構也有不少。先挑選,然後重點去體驗下。羅曼吧,業內蠻有名的,畢業頒發正規瑜伽師資格證。上海 有培訓瑜伽教練的地方?瑜伽行業的發展離不開專業瑜伽教練,作為國內瑜伽教練主要 的瑜伽教練培訓學校,承擔這巨大責任。可對於很多新人來說,在選擇瑜伽教練培訓學校過程中,往往會存在很多意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