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

2022-06-11 01:30:04 字數 921 閱讀 3640

1樓:東北人

1全部拍人和風景建議配二隻,乙隻17-40l 乙隻85/1.8.剛好夠7000左右,這二隻收二手是不錯的選擇,

17-40用於風景,85/1.8用於人像。以後全幅都可以用。

或者把85/1.8換成100/2或50/1.4,50/1.

4可以兼拍點小品和室內人像。85與100在室外上和虛化背景上要好許多。

17-40就不多說了,個人覺的這頭在半幅上或全幅上都不錯,上述三隻鏡頭都比較保值!

2樓:

從畫質上看,24-70 f2.8,從焦段上看、從光圈上看、從預算上看都合適。新一代的適馬 24-70 f2.

8,在以前的基礎上有很大的改進,不管是對焦的準確性還是色偏的問題都得到很好的解決。大光圈對於提高快門速度、虛化背景都有很大的作用,這對搶拍人物、風景都是必要的。蜂鳥上的評測說效能超過了佳能的24-70.

水貨是5000元,我正在用這個頭,只是這個頭用在你的機子上,沒有廣角,是乙個遺憾。

如果對廣角有需要,建議用18-135

3樓:天下亂飛

搶拍要麼是長焦要麼是廣角

廣角景深大,容易拍清楚

長焦適合遠距離抓拍。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建議很中肯,和我不謀而合.

5樓:乘雲

乙個抓拍人物的小白是必備的,那種優秀的畫質不是劣質鏡頭可以比擬的

但是乙個小白就差不多超預算了,版主的計畫不夠啊

風景的可以弄個17-85的差一點的鏡頭就行,因為高檔的實在太貴了,為了拍攝室內人像,建議再買只50/1.8的定焦,便宜的標準鏡頭一點不差,畢竟是最為成熟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ef-s 17-55/2.8,只是是ef-s的,很多人不爽著點。

佳能5D與7D哪個好陪什麼鏡頭,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

1,5d只有二手,總是心有不甘 2,5d很容易進灰,cmos容易髒 3,5d畫素比較低 4,5d對焦沒有7d好,連拍不及7d 5,5d的iso只有到100 1600 擴充套件之後為3200,7d的iso可以到100 6400,擴充套件是12800,高感能力兩者差不多 6,5d是全幅,全幅鏡頭容易選擇...

我想買個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啊 專業點的

4 70 200 f4 is。選is小小白是因為資金的問題,這個焦段樓主可以選70 200 is ii 另外,如果有特殊愛好,就選其他鏡頭,人像選85l,微距選100l,魚眼選8 15l 如果只是業餘玩玩,選套機就可以了,15 85,不錯,乙個頭可以玩很長時間了。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ef s 18...

佳能7d螢幕出現水平儀怎麼弄沒,佳能7D電子水平儀怎麼在液晶屏上顯示不了了?

按資訊按鈕lnfo,去掉電子水準儀勾選,再按set鍵就ok了。見圖 佳能7d電子水平儀怎麼在液晶屏上顯示不了了?當相機處於拍攝狀態時,按info按鈕可以顯示電子水準儀。eos7d的電子水平儀怎麼用?方法1 連續按動機身左側的info按鈕,直至螢幕出現水平儀圖示,能同時顯示水平和垂直位置的水平度,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