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拍賣行時間都是怎麼提示的,問道拍賣師剩餘時間是怎麼算的?

2022-06-11 01:15:05 字數 2133 閱讀 6243

1樓:傲世£無情

1全部

2樓:傾國oo傾城

一小時提示一次 如果你想搶拍的話 最好知道拍賣物品的具體時間 在提示不足一小時的時候 估計再過30-40分鐘就會拍出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是按小時來計算剩餘時間的.只提示剩餘n小時1小時提示一次

4樓:

你這個問題問的意思沒看懂 ,剩餘時間5小時、4小時、3小時、2小時、1小時這些你應該知道吧?具體這裡面的竅門就是:舉個例子你看準從剩餘1小時到變成剩餘小於1小時這個時間是幾點幾分(主要是分),比如這個變化的時間是x時5分吧,那拍賣結束時間就是50分鐘以後, 也就是說小於一小時的時間就是50分鐘

問道拍賣師剩餘時間是怎麼算的?

5樓:青檸喲喲

3全部問道拍賣師剩餘時間演算法如下:

出現小於1小時就說明時間還有59分鐘比如1:00時候顯示的小於1小時。那麼1:

59時候就會到時間。如果顯示1小時的話那麼剩餘的時間就是1小時到1小時59分鐘之間,同時也要經常重新整理遊戲頁面以免錯過最佳拍賣時間。

玩家可以選擇12小時、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共4種拍賣期限。

拍賣時需要交納一定的押金。押金額與拍賣期限相關,期限越長,押金額越大。

拍賣成功後,系統將收取成交價的10%作為佣金。

注意:拍賣失敗時押金會被沒收,拍賣成功時押金將返還。沒人出價時,你可以取消拍賣,取消拍賣會損失押金。

競拍成功獲得的物品(寵物)、拍賣失敗的物品(寵物)、競拍失敗退回的金錢和拍賣成功獲得的金錢都會先寄存在拍賣師那裡,請及時領取。

從寄存開始有24小時的免費寄存時間,超過24小時將按時間收取一定的寄存費。超過一定天數未領取的將不能領取。

6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時間,比如說還有10個小時,等著,看什麼時候變9個小時,先看出來大體就行,下次變8的時候仔細看,就行,一定要老是重新整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那個裝備起拍時的時間就可以了、別的實在想不出來原因忘採納

問道 拍賣師拍賣時間怎麼確定到秒? 別和我說只有小於一小時 50

8樓:

3全部拍賣人向競買人收取一定數量的競買保證金,是為了保證拍賣的成功,防止競買人不負責任的出價,維護委託人的利益。競買人必須按照拍賣公告中規定的期限和數額支付拍賣保證金,逾期或未付足額保證金的競買人都將被視為放棄競買。

拍賣結束後,買受人的保證金可轉做部分價款,未成交的競買人的保證金則如數退還給競買人。只有一種情況保證金才能轉作違約金,即競買人經拍定已經成為買受人後而不願支付價款時,其預付的保證金則轉為違約金,違約金一部分用於支付拍賣的費用,另一部分作為委託人的賠償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笨方法,用不用就看樓主你了,好友欄裡有個日曆那個右下角有問道系統時間,當你拍賣物品時對著上面看是幾時幾分幾秒,然後在整秒時在拍賣師那裡把東西拍賣出去,然後加上你拍賣的時間就可以推算出來了。若是搶拍者可以在聊天頻道的系統欄裡查詢拍賣者拍賣的時間,也按上面方法可以推策出是幾時幾分,但推不出秒...望採納!

10樓:目標是完美

剩半小時就看著你的表過20分鐘開始加,要真是好東西到一小時的時候就有人開始往上加了,佔不了什麼便宜的。最後還是物超所值,

11樓:

專門等了下 我看到了 是51分鐘 當11.30分的時候跳到小於乙個小時就說明還要走50分59秒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就是小於一小時

問道拍賣行。怎麼卡時間。我朋友他可以算時間,他一出競拍20秒就可以買到。他是用什麼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自己要看 剩餘小於1小時就看是幾點 一般是前10分就結束 每區也 都不一樣 看到乙個東西時間和你觀察的時間差多少 就知道現在拍賣的時間差幾分 還有個拍賣人數多的話還會提前點

14樓:兲灬下

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當拍賣顯示的時間變成小於一小時的時候你立刻看下錶,然後等過了59分鐘之後再拍不就可以了。

拍賣古董字畫的拍賣行,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品嗎

這不絕對 如果是國內知名的拍賣行,假的基本很少很少.如果是普通拍賣行,估計真的並不很多.文物字畫等收藏品去 買比較靠譜?潘家園舊貨市 場bai 北京潘du家園舊貨市場是乙個經 zhi營民間舊貨.北京潘dao家園舊貨市場位於北京三內環路的東南容角 東三環南路潘家園橋西南 占地四萬八千五百平方公尺,是全...

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

點販賣 看中什麼點購買 用抵用卷買的 本人不推薦 要買東西還是去自由吧 冒險島拍賣行買東西不太清楚哦!以前冒險玩家們喜歡用拍賣行洗黑錢 所以盛大暫時關閉維修了,大約到8月份就維修完畢了哈,謝謝lz採納 冒險島怎麼買拍賣的東西!手把手教你使用道具交易 系統 出處 官網論壇 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使用拍賣系...

福建恆信拍賣行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拍賣行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恆信拍賣行 是2002 08 21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998 1000號504室之一。福建恆信拍賣行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741699170e,企業法人馬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恆信拍賣行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