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大家都是怎麼安排晚上的時間的

2021-08-05 21:22:15 字數 2700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下班之後,我晚上的時間是安排的非常緊的,因為我給自己報了兩個**的舞蹈班,第1個就是爵士舞,第2個就是拉丁舞,因為我覺得自己缺少很多的才藝,所以一直想學習舞蹈,就一下子報了兩個舞蹈班,從我下班後的時間非常緊張。

2樓:影子

其實我是比較活躍的那種型別,所以每天下班之後我通常都是和朋友一起約一下,去放鬆一下,然後大概就是10點左右回家,回去再洗漱一下休息,就覺得每天都非常的開心,因為有朋友的陪伴,就覺得晚上不那麼無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天晚上下班之後,我一般都是把我晚上休息的時間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準備食材做一頓豐盛的晚餐,第二部分就是健健身看看書,第三部分就是我的睡眠,這樣的話能夠保證我第2天有著充足的精神去應對工作,也能夠幫助我放鬆在一天當中的勞累。

4樓:沉夜孤星

在每天下班之後,我是這樣來安排我的晚上時間的,我覺得我晚上吃完飯之後要進行一些運動,如果不運動的話,我就會感覺非常的難受,所以在晚上的時候我會外出進行運動運動,大概1~2個小時之後再回來衝乙個澡,躺到床上準備睡覺。

5樓:影子

每天下班之後,在晚上的時候,我總是會選擇看一看電視,聽聽歌去放鬆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因為在上班的時候總是要去思考工作的問題,所以說在晚上回到家中的時候,需要經過一系列放鬆,才能讓自己明天擁有更加充沛的乙個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下班之後,在晚上的時間我總是會去選擇打遊戲,因為我覺得在忙碌的一天之後需要進行一段時間的休息,這樣子才能夠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讓你不至於去進入乙個非常疲憊的那樣一種狀態。

7樓:小美

下班回家就是給自己準備乙個豐富的晚餐,好好犒勞自己,然後吃完晚餐之後就帶著自己的寵物去公園裡邊散步之後回家洗個熱水澡打掃一下房間,這就是我每天幾乎下班時間做的事情,我覺得非常安逸並且幸福。有的時候可以去看一場電影。

8樓:小皓粉絲團

每天下班之後,我基本上對於我的晚上時間安排的都不是特別的緊湊,我就是覺得休息好就可以了,偶爾會自己下廚做個飯,基本上都是躺在床上玩一玩手機,算是乙個比較休閒的晚上,反正我覺得只要讓自己過得開心,不用太花費心思去安排晚上的時間。

9樓:雷天蓉

我每天下班回家之後會給自己留有乙個小時的學習時間,因為我覺得即使在工作當中也有很多不足,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就會利用這個乙個小時提公升自己的個人能力,還有學習水平。另外乙個方面,我還會花乙個小時進行打遊戲放鬆自己。

10樓:緋攻

每天在下班之後的時間,我都是一直處在一種放鬆的狀態,在這些時間中我會讓自己在家裡好好的做乙個飯,吃飽喝足之後,去洗乙個熱水澡,讓自己的身體得到乙個放鬆,最後躺在自己的床上,吹著空調,玩玩手機。

大家每天晚上下班後都做什麼呢?我感覺有點迷茫,下班感覺是在浪費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後,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做事情呀,創業,都是可以的哦。不知道你有興趣沒,

下班回家後時間太長,怎麼利用晚上的時間掙錢? 100

12樓:卓行天下

建議可以梳理下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結合這些資訊來尋找渠道和社會資源,這樣問題也比較聚焦,便於落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麥當勞等等類似單位兼職打小時工、跑滴滴、送外賣或快遞、甚至直接到街頭拉客或運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掙錢怎麼也能掙到錢,不過我也佩服你的 有一分工作還想著掙錢

可以去看一下有沒有臨時工,還有如果在廣東也有手工做可以掙到不少錢。

15樓:我愛那雨

有車的話,可以做滴滴或者美團

網上還有一些刷單賺錢的方法,當然大部分是不靠譜的需要你自己去識別文化程度高的話可以做一名家教,應該也有點賺頭**也是乙個選擇,不過開頭賺錢難度較大,需要逐步積累

16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網路時代,足不出戶,想要就能得到

17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想掙錢就得知道自己的長處是什麼,實在沒有可選項,那就跑的。

18樓:腦安靈

微商,美團餓了麼,出個小吃攤賣點炸串炸雞,肯德基麥當勞小時工,這些都可以啊

19樓:文青的憂傷

首先你需bai

要有一門手藝du:

1可以做美業,任何時間zhi都可以工作,dao且回回報率極高。

2 司機

答/代駕;自己有車的話可以滴滴或者私人包車3 家教;如果你專業知識ok,可以在休息時間給學生家教4 微商;現在很多人都在做,主要看你的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兼職賺錢,因技能職業而定去嘗試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乙個自己擅長的或感興趣的去做份兼職。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滴滴專車,可以做酒後代駕,玩一些手機可以賺到錢啊,可以上gfe手賺找一下

23樓:腳踏實地

你好,晚上可以開滴滴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想出力掙錢,還是有技術掙錢。

每天下班後腿都腫腫的,怎麼辦,每天晚上下班腿部都會浮腫怎麼辦?

腿或者腳踝水腫,是因為這部分的組織內部積累了過多的液體,水腫可能發生的小腿或者版大腿引起小腿腫或者是權大腿腫。腿腫是怎麼回事,水腫經常發生在腿部是因為重力的影響。婦女在月經期間也會經歷水腫。一些激素也可以引起腿腫。營養不良或者是腎臟或者是肝臟出問題時也可以導致腿腫。這是因為肝臟具有產生白蛋白的作用,...

男孩每天下班後都堅持跟你聊天跟你說晚安,說明什麼

挺好的呀 說明人家關心你不 對你有意思 不喜歡的話 不理他就好了 說明 只有你乙個朋友 開玩笑的 其實他什麼意思就是你想要他什麼意思?你對人家有意思麼?沒意思的話那他也就一點意思都沒有。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他對你有意思 想追你 暗戀你了 你暗示他下 估計他就表白了 對你有意思,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喜歡人,表白被拒,每天下班後就跑她住的樓下,靜靜地待在車裡,希望能再看到她

既然拒絕你了,她對你沒有感覺,如果想讓她對你有有好感,就改變方法和手段,打動她 堅決吧!但要讓她看到你每天在等她!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你這樣去她樓下,她會反感的,她知道你去嗎?喜歡乙個人,表白被拒絕了兩次,而且對方說對我沒感覺,該放棄嗎?應該放棄,拒絕兩次,那是真的沒感覺,就算你們在一起又能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