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奧丹姆有拍賣行嗎,wow奧丹姆怎麼去

2021-03-04 03:51:29 字數 5602 閱讀 3392

1樓:冪蟒

只有聯盟主城有聯盟拍賣行,部落主城有部落拍賣行,三個中立城市加基森、藏寶海灣、永望鎮有中立拍賣行。

潘達利亞錦繡谷的兩個主城有個拍賣行,但是必須是工程專業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奧丹姆應該沒有,加基森有中立拍賣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一樓,錦繡的不用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了幾大主城和中立拍賣行其他地方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那個地沒有的

wow奧丹姆怎麼去

6樓:小杉

1,有兩種方法可以進入,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在暴風城,這一點是無論多少級都能做到內的事情。

2,打容

開地圖,看一下圖中間的位置,就是這個地方有一圈的傳送門。

3,這裡有乙個長這個樣子的就是我們的奧丹姆傳送門。點一下就可以進入。

4,很多玩家沒有玩過85時代,可能傳送門是打不開的,那麼可以考慮先到80級的達拉然,這個有110的達拉然傳送門就可以做到。

5,通過紫羅蘭城堡,進入到時光之穴。挨著的地圖就是了,直接飛過去就行了。

6,到了奧丹姆之後,就可以起飛找內容了,可以直接開啟地圖。

7,在地圖左下角,就會看到風神王座,這裡就是掉落南風龍的地方了。

7樓:luo葉繁殤

去奧丹姆的條件:bai

玩家等級必須達到du83級,才能在暴風城告zhi示dao

板接到引導任務,順著任

回務做,會叫你去答塔納利斯找乙個車隊,你會跟著車隊到達奧丹姆的託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託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

如果等級不夠你只能自己飛過去了,地圖就在塔納利斯左邊,安戈洛環形山下面,但是這樣你既接不到任務也不能開啟傳送門。

去奧丹姆的方法:

部落去奧丹姆:

奧格飛到加基森 然後跑到地圖左下角 你要是去奧丹姆的話基本是任務帶你去 在左下角你會看到交任務的地方 並且你只能飛或者誰拉你過去

聯盟去奧丹姆:

找個法師開個塞拉摩的門或者自己過去,飛到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到奧丹姆做幾個任務就可以開啟傳送門了~接受去奧丹姆的任務,前往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

8樓:皮皮皮

暴風城有傳送門 和去坡東村的在一起的

9樓:suki蓓蓓

如果你重來沒有去

copy過的話,那就只能跑過去。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先傳送到達拉然,然後進入達拉然羅寧那邊的城堡。裡面有個床送門。

傳送到時光之穴門口。然後跑出來就到了加基森,開啟地圖,往下面飛,就是奧丹姆了。

如果你是想過去做任務的話。請到加基森地圖的左下角。會有一群騎駱駝的人。還有一輛車。

接了任務之後上車就可以開始任務鏈了。

10樓:夢貓啊

最簡單的方法

聯盟和部落通用

找個法師 開達拉然的門

在達拉然找到紫羅蘭監獄 那個名字的城堡 進去 進左邊的傳送門 到時光之穴

然後往過飛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 主城,復宣傳板上接任務,讓

制你去塔納利斯左下角找人。 2 到塔納利斯後找到npc,然後做幾個任務,直到幫npc逃脫就可以停止了,這時候 ag/bf 就有到奧丹姆的傳送門了

塔納利斯的話 1 達拉然,羅寧的身後有傳送門 2 時光之穴 聲望崇敬後,在沙塔斯的旅店,有個穿白袍子的女血精靈,和他對話也能過去 3 去塞拉摩飛過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塔納利斯地圖左下角有路過去

魔獸世界聯盟 奧丹姆怎麼去?急!

1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暴風城的bai傳送du門小島找到傳送門,就可以zhi過去了,步驟如下:dao

1、首先玩家來到暴內風城的傳送門小島容。

2、找到去奧多姆的傳送門。

3、點選後就到達了卡利姆多的奧丹姆了。

4、如果想去舊世界的奧丹姆需要同坐標(56,35.2)的希多爾公尺對話,就可以回到舊的奧丹姆了。

14樓:內維蘭の風

必須達到bai83級,才能在暴風城告示板du接到zhi引導任務

,順著任務做,會叫你去dao塔納利斯找乙個內車隊,你會跟著車容隊到達奧丹姆的託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託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

如果等級不夠你只能自己飛過去了,地圖就在塔納利斯左邊,安戈洛環形山下面,但是這樣你既接不到任務也不能開啟傳送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坐船到塞拉摩,然後再坐飛機到加基森,然後騎馬向下跑,就可以看到去到奧丹姆的進口了。另外,接告示板的任務,也會有提示你怎麼去的,但這個就必須要你等級到了才會顯示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暴風城地圖開啟的右上角的位置 有很多傳送門,如果沒有的話,奧丹姆就在希利蘇斯的右邊,可以坐船,或者最簡單的辦法,找個人拉你過去。工會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會在暴風的拍賣行旁邊有個告示板那接任務,讓你去塔納利斯的熱砂港找個人,然後順著做就ok,告示板非常大,有獅子頭像的,暴風的兩個拍賣行右邊都有的

18樓:鬼1綸2志

去達拉然城堡,傳送時光之穴,然後就可以去奧丹姆

19樓:匿名使用者

暴風的告示板接任務,告示板在地鐵出口。跟著任務做就是了

20樓:_零_葬

先坐船到ag那個地圖…奧丹姆在地圖的最下面…lm要自己飛沒有捷勁…給我分吧…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都是飛過去,沒有傳送,或者工程傳送到加基森,或者叫人拉你。

wow 奧丹姆賣時之砂的npc在哪 謝謝

22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奧丹姆賣時之砂的商人就在奧丹姆的左上角飛行點的旅店老闆專那裡購買,找到她屬的路線如下:

第一步,在暴風城的大地神殿處找到傳送去奧丹姆的傳送門,點選進行傳送。

第二步,傳送過去後從飛行點飛到左上角的飛行點處。

第三步,到了飛行點後找到附近的旅店老闆。

第四步,和旅店老闆對話,選擇我想看看你的貨物。

第五步,選擇之後就可以從旅店老闆那裡購買到時之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之沙是抄製作煉金龍和橙杖襲任務的必備材料。

首先需要前往奧丹姆

從奧格的力量谷上層或暴風城的最上邊噴水池位置可以傳送到奧丹姆之後前往維爾薩爾綠洲的位置。

座標為26.6 7.2

找到旅店老闆雅思敏,**時之沙以及做煉金龍的各種材料。

時之沙的**為3000g乙個。

第二個地方為潘達利亞的錦繡谷,在圍攻奧格瑞瑪的副本門口小路上隨機行走一名npc地精,同樣可以購買時之沙。

他是也可以購買神秘寶珠的npc。

幾乎所有的練級龍材料這裡也有。

這個比較好找。只需要開啟潘達利亞的地圖,之後前往雙月殿或者七星殿。飛行前往就可以。

24樓:平溫溫戌

時之沙是製作復煉金龍和橙杖任制

務的必備材料bai。

首先需要前往du奧丹姆

從奧zhi格的力量谷上層或暴風

dao城的最上邊噴水池位置可以傳送到奧丹姆之後前往維爾薩爾綠洲的位置。

座標為26.6 7.2

找到旅店老闆雅思敏,**時之沙以及做煉金龍的各種材料。

時之沙的**為3000g乙個。

第二個地方為潘達利亞的錦繡谷,在圍攻奧格瑞瑪的副本門口小路上隨機行走一名npc地精,同樣可以購買時之沙。

他是也可以購買神秘寶珠的npc。

幾乎所有的練級龍材料這裡也有。

這個比較好找。只需要開啟潘達利亞的地圖,之後前往雙月殿或者七星殿。飛行前往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奧丹姆左上角的旅店老闆賣

魔獸世界 奧丹姆是哪個地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兩塊 左邊一塊的 下面

必須達到83級,才能在暴風城告示板接到引導任務內,順著任務做,會叫你容去塔納利斯找乙個車隊,你會跟著車隊到達奧丹姆的託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託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

看到納塔利斯了吧 就在那

27樓:83藍豚

是地處加基森、環形山、希利蘇斯地圖下方的一片區域。

83級開啟指引任務。

這個地方只要熟悉舊大陸,很好找的。

快捷方法:按字母o,查詢--輸入奧丹姆,密乙個人求他拉你過去,過去後你就曉得了。

28樓:土著

是開啟拉穆卡恆聲望的地方

wow為什麼奧丹姆沒有考古點

29樓:柏風鈴

首先抄你考古等級大於450時才會出襲託維爾考古點(改版之後貌似有降低,但是還是需要一定考古等級基礎)

其次,是在卡利姆多完成乙個考古點之後,才有可能隨機重新整理出來。不去考的話,是不會自己重新整理的……

最後,考古窮三代,工程毀一生……謹記……

30樓:

有,出的是獨有的一套碎片和物品。

魔獸世界奧丹姆怎麼去

31樓:猴嚇畔

bai去奧丹姆的條件 必須達到du83級,才能在暴風城zhi告示板接到引導任務dao,順著任回務做,會叫你去塔納利斯找一答個車隊,你會跟著車隊到達奧丹姆的託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託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

如果等級不夠你只能自己飛過去了,地圖就在塔納利斯左邊,安戈洛環形山下面,但是這樣你既接不到任務也不能開啟傳送門。

奧格飛到加基森 然後跑到地圖左下角 你要是去奧丹姆的話基本是任務帶你去 在左下角你會看到交任務的地方 並且你只能飛或者誰拉你過去  聯盟去奧丹姆

找個法師開個塞拉摩的門或者自己過去,飛到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到奧丹姆做幾個任務就可以開啟傳送門了~接受去奧丹姆的任務,前往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

魔獸世界奧丹姆地圖

wow奧丹姆怎麼接任務啊?都找不到npc

32樓:匿名使用者

奧丹姆任務起始npc在奧格 讓你去加基森下面的乙個地方去找個npc 然後是劇情任務 再之後才能在奧丹姆接到任務 詳情資詢 艾澤拉斯國家地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的去塔納利斯,西南方向,也就是地圖左下角 那是起始任務,其實84你也可以去暮光高地呀,那還有個競技場任務,給不少經驗。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裡的布告牌會提公升英雄的召喚,跟著接了做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奧丹姆怎麼去,wow奧丹姆怎麼去

去奧丹姆的條件 必須達到83級,才能在暴風城告示板接到引導任務,順著任務做,會叫你去塔納利斯找一個車隊,你會跟著車隊到達奧丹姆的托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托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如果等級不夠你只能自己飛過去了,地圖就...

wow奧格的拍賣行在哪阿,WOW裡奧格瑞瑪裡哪有拍賣行?

從高大的奧格瑞瑪正門進去,一直走,看到銀行,銀行右拐直走,你就走到了!奧格一路往裡走,筆直走呢是倉庫,你人面對的是倉庫,你的右手邊是旅店,跑到旅店那邊,你的左手邊就是拍賣行樂 進門問衛兵 在小地圖上會有顯示 看到銀行了然後往東北走 就是在什麼火槍進口公司的下面,入口比較小 你喊倆句,誰帶我去拍賣給1...

wow 奧丹姆賣時之砂的npc在哪 謝謝

時之沙是抄製作煉金龍和橙杖襲任務的必備材料。首先需要前往奧丹姆 從奧格的力量谷上層或暴風城的最上邊噴水池位置可以傳送到奧丹姆之後前往維爾薩爾綠洲的位置。座標為26.6 7.2 找到旅店老闆雅思敏,時之沙以及做煉金龍的各種材料。時之沙的 為3000g乙個。第二個地方為潘達利亞的錦繡谷,在圍攻奧格瑞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