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需要高手來看看我的戀愛似乎有點那個煩惱

2022-06-10 14:45:04 字數 5939 閱讀 1063

1樓:保依波

1全部既然她喜歡你

為何不大膽追

既然她逃避你

為何還天天見

既然天不允許

為何你在人間

不要抱怨太多太多

天給你的 一定會給

天要拿走的 擋也擋不住

但是天要是拿走了你一樣東西

他一定會給你一定的補償!

重要的是自信

要用心去打動

2樓:錯來人間

她喜歡你

或者對你動心了

朋友機會來了

稍縱即逝

把握住啊

加油!!!

3樓:班非鳥

相愛容易 相處難,書上這麼說的呀.

還有啊,最愛的人 不一定在身邊,在身邊的不一定是最愛的多年以後,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少,"無緣人分屬他鄉"的多.

朋友,面對現實吧.

4樓:沒有小不點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你想太多也沒有用

有時也要講緣的

來的時候就會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逃避不是辦法.....勇敢去面對.

沒事多跟女的聊聊天..了解了解她門... 先要了解自己..

給自己定個目標... 男人嘛勇敢點.. 相信自己能行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需要勇氣,尤其是表達愛意的時候,要大膽,但不能花痴一樣人家不屬於你的話,你強求也沒用,你可以從周圍的小事看她如何對待你,對你冷還是熱,是不是在乎你,當你和別的mm說話時,她表情怎麼樣等等還有好多,,總之要等到你們關係比較密切點的時候表白,成功機率達70%啦

7樓:風凝

可能是,你愛他就包容他,用你的心感動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愛要向前衝才會有,

讓你們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有點曖昧缺又少一口氣的時候,問她,看她答案。最好先婉轉給點暗示,然後再告訴她,你愛她。

記住,女人對真心真意完全沒有抵抗力。

帖吧高手來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申請吧主,然後在那裡警告他,呵呵

10樓:精靈的水晶心

你去那裡申請吧主,然後把帖子刪掉不就行了嗎?

系統問題`高手來看看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前幾天也中了彈網頁的毒了 用了n種反流氓軟體 再加瑞星 安全衛士

再用遍所有方法也沒搞定亂彈網頁

最後無奈重新安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這位置的鍵值項是啟動時系統或應用軟體所載入的正常應用程式,然而,「惡意**」會把自己程式新增到該位置,以達到啟動時自動執行並進入**的目的).

2.檢查右側視窗是否有鍵值項指向來路不明的程式,如「registry.exe」等.如果發現後刪除該項,然後根據指向該程式在硬碟上的路徑查詢該程式檔案,找到後刪除並重新啟動,然後在ie中重新設定預設頁或空白頁即可.

13樓:覆蓋大師

下次記得裝好了系統 然後再用ghost作個備份,等下次出了問題恢復就行了啊

很省事的 恢復一次也就是用掉2到3分鐘的時間而已,防火牆什麼的都不用裝

我的電腦就沒裝啦 嘿嘿

但如果中了熊貓燒香的話,你要是想恢復都難嘍,因為在你恢復時找不到映象檔案,很慘的!

max dos8.2 手動自動都可以 8.3中文不能手動 華軍軟體園都能下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毒我在家和公司都中了,一般是u盤傳播,好像叫什麼落雪,我也忘記是怎麼弄好的了,不過,我都記到了部落格裡,你可以去看一下http://hi.baidu.

com/zwg4625,應該是有,找到的話並用用我的方法修好了,記得把那篇文章的位址給我,呵呵

忘了說,你最好是祈禱中的不是那種無法顯示隱藏檔案的病毒,要不會很麻煩的,同情ing……

15樓:

我不太清楚這個是改的登錄檔裡那兒,

但如果有在這之前發生問題的登錄檔備份,匯入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沒有就只能把系統重新安裝一下

因為現在這些垃圾**很多,所以要注意備份登錄檔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版ka巴斯基,可以清除。

高手來看看``急``!!!!

17樓:

開機按del或f2鍵(適合的主機板不同)

進入bios裡面選擇高階設定那項,設定從光碟啟動,放入光碟然後重啟然後根據中文提示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有軟碟機,可以去別人的電腦上製作啟動盤,設定從軟碟機啟動,適合fat32格式

18樓:蛋丁

不要急,你會裝系統嗎?

直接裝在c盤就行了,不用格式化.它會自動覆蓋的,裝完了之後就是全新的系統,跟著提示一步一步做就行了,實在不行找個懂的人在旁指導一下,以後就會了,很簡單的,你一定行的~~~!

19樓:

用你的windows2000安裝光碟引導安裝,在問你把windows安裝到哪個分割槽的時候,就有選項可以格式化任何乙個分割槽,具體你看提示,都是中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器該成從光碟啟動就行了

然後把盤放進光區就行了

愁· 戀愛高手來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頂你啊 !

和我戀愛的時候乙個模樣,我都是被別人推著才敢到心愛的人面前去!後來我終於克服了自己的心態

知道我的第一次約會麼?很直白.走到那個女孩面前,直接問,你今天晚上有空麼?我想請你kfc,給個面子吧!結果那女孩靦腆一笑,點了點頭

吃肯德雞的時候,我就表白了,我說我很喜歡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我會好好疼你的!

結果她就同意了,說其實一直對我也有好感的!

那女孩子每次都為你倒奶茶,我想她肯定對你有意思的,哥們,革命尚為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成敗在此一舉了,看你的了

22樓:充弘壯

不要太刻意了

一般越刻意就越會搞砸的

至於心態

還是抱著能成功當然好,不能成功也不要緊的

只是一件小事情而已

23樓:我的錢途

從根源上來說,你是缺乏自信。

想要征服別人,先要征服自己。

如時間允許,你看看《方與圓》這本書,我保證這本書能消除你一切的煩惱與憂愁。

感情之事,欲速則不達,

前面有人提到表白,我認為不妥,試想:如果對方拒絕,將會是乙個什麼樣的局面,我想女孩子會覺得你神經病,畢竟還不到表白的時候,要有乙個過程的。

如確定或者說感覺這個女孩子對自己也有好感,此時表白,必定馬到成功,現在不必考慮結果,重要的是如何開始,

第一印象最重要,在女人眼裡,男人的魅力第一是大度,其次是幽默。不要扭扭捏捏,優柔寡斷,要從思想上解放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不段的暗示自己。

記住我前面提到的《方與圓》(第一部)

酒能壯膽,亦能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英雄嗎?

酒壯英雄虎膽!

喝到半醉的時候是什麼話都敢說的!

25樓:下雪無聲

你可以買一杯奶茶乙個蛋糕,然後紅著臉把奶茶拿在手裡,把蛋糕推給她,跟她說麻煩她幫你沖開,不出意外她應該會笑的,她笑了以後你就大膽點和她聊天,然後問**號碼,底下應該不用我教你了吧。

最後,祝你成功!

26樓:一剣斷湮寒

首先就是臉皮得厚 在細心觀察一下 她的愛好和習慣

ps 可以向有女朋友的朋友請教 我認為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用你自己認為她能接受的方法去做

祝福你!!!

27樓:

你應該請她喝奶茶!

呵呵~有機會跟她聊天的話就約她出來!

28樓:蘇州岢嬡小女人

1 直接說出口,說你喜歡他,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讓旁邊的人羨慕了,他就覺得有面子了挖。

2 老土點,寫信,說你愛他

3 更老土的,但是百發百中,就是送花,不論多少,天天一次相信我,沒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去衝奶茶,難道她沒有注意到你嗎?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直接跟她說好了

30樓:龍蜘吻

多和她說話,你每天都會去買,估計她都認識你了

開開玩笑

大男的害什麼羞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哥們一起去,幫你壯壯膽!

32樓:

樓上,裝β者死 和mirrorminmin 的提議比較高明,這兩位才稱得上真正的追女高手。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因為只有這種方法成功率比較高!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方案!

33樓:風不動

配合小魔術- -3

職業詐騙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拿**做朋友先

35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追女孩子的三大要素。祝你成功。

懂的來看看啊````````````謝謝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把滑鼠放在記錄上,按下「delete」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delete鍵就可以了

38樓:

這種問題爛掉了.

暈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超級兔子不錯!!!你可以試試,我一直都用這個軟體。

4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4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使那些東東出來~ 然後滑鼠放在第乙個選項上,然後一直按 delete 那個鍵(不知道這個鍵在哪我就沒辦法了),然後那些東東都會被清除了。

還有乙個方法:

在ie的屬性--->內容---->自動完成,開啟之後,可以看到清除表單,清除密碼,你都點一下吧,把那些東東都清除掉。

42樓: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43樓:

點出來以後可以把滑鼠放在你以前搜尋的字上面, 然後按delete鍵,刪除就可以了,或者如果使用maxthon,tt等瀏覽器,可以使用 工具-清除瀏覽記錄 進行清除。也可以用優化大師清理。

44樓:乜曼安

最簡單的方法,把滑鼠放在記錄上,按下「delete」即可。對,就這樣,別亂裝軟體把電腦搞壞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用3721.com裡面的ie修復專家下面的清理就可以了~~~

46樓:撩漢大師

用一些優化軟體刪除歷史記錄。(如優化大師)

47樓:壬經綸

在你的那個不進入搜尋欄的情況下,還要保持選中的情況下,只要按住shift+del就可以了.

這樣的配置需要改進嗎高手進來看看

基本上可以了 小問題的話 如果有大容量儲存的需求 可以把硬碟換成500g或640g的 貴不了太多 同時也可以考慮把光碟機換成燒錄機 電源額定300w可以帶這個配置 但如果有未來公升級或超頻的打算 電源最好還是350w以上的 顯示卡 800元就可以買到9800gt或hd4830了 效能比9600gt強...

請高手看看我配的電腦還需要換什麼

散熱 貓頭鷹nh d14 或者 九州風神gamer storm 阿薩辛 固態 ocz vertex 4 128gb vtx4 25sat3 128g 顯示卡換麗台quadro fx570,用那顯示卡簡直浪費配置 距離現階段的神機已經不遠了 連ssd都沒有啊,這不算高階機,顯示卡怎麼也要sli雙卡啊,...

請各位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需要公升級那些硬體會讓電腦處理速度快些

首先,我想說,你提到的同時偷菜和使用qqlive會很卡,cpu使用率100 甚至還會宕機,這些對於你現在的配置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建議你先換個系統試試,如果還是這樣,才考慮是不是硬體出問題了,至於顯示卡,就你現在這個配件,我覺得你可以去二手市場淘一塊7300gt或7600gs 7600gt的顯示卡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