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常想起在我耳邊的一句話,我耳邊常想起一句叮囑作文800字

2022-06-10 07:00:02 字數 1734 閱讀 3099

1樓:於幽薷

想起那句話--」成績那麼差,理都不要理你.」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多麼疼,我不想哭,可是眼淚不聽話,還是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這一切都源於我的初中生活:

小學時,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歡蹦亂跳的我處處受到老師的表揚,家長眼中的乖乖女.自從進入初中後,我的成績由原來的名列前茅一下子跌入萬丈深淵(只能徘徊在十位左右)這個打擊有讓我幼小的心靈揹負著一塊巨石,他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的心靈是多麼沉重,我多麼想放下這塊巨石,可是,當我放下這快巨石後,我的身體會被壓的粉身碎骨--我的人生完了,我害怕這樣的後果,我還是再不斷前進,直至我的理想實現了.可是,在我壓抑的心靈中,家長不但沒有鼓勵我,反倒在有一天,我悄悄的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爸爸說:」成績這麼差,理都不要去理他.」

這句話當我聽到時,我呆了,本已壓抑的心靈更是雪上加霜,我不明白,這就是爸爸對我背後的評價,難道十四年的父女情感只能用成績來衡量,才能顯出它的平衡,那是不是這架天平不太平衡了.聽到這句話,我哭了,真的,哭了好傷心,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當時的傷感,之後,我立誓,我一定要考到我的理想成績.我行動了,爸爸的這句話也成為激勵我的動力,我必須為我的目標奮鬥,我更要拆去我和我父親之間的隔閡,平衡我和父親的親情天平.

終於,我的行動得到了肯定,我在這次其中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相信我也是優秀的!

想起那句話,我想和父親說聲」對不起」,我以前沒有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您眼角的皺紋,銀白的髮絲;更希望您也能和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成績成了我們架起親情之橋的隔閡,我們建立十四年的親情不容易,因為它需要十四年,不要因為一點坎坷從而破壞了我們的親情,想起了那句話,我悲,但我更喜!

我的好父親,不管您說什麼,請您相信,女兒對您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我耳邊常想起一句叮囑作文800字

常縈繞在我耳邊的一句話作文兒800字

2樓:律師週一

我是乙個急性子,做什麼事都像是在趕時間一樣。於是,我的耳邊便有了這一句話:「慢點!」

在家時,它就像是乙個幽靈似的,緊緊地盯著我。寫作業時,媽媽說:「字寫得慢些,寫寫好。

」吃飯時,奶奶說:「飯吃得慢些,別燙著。」玩耍時,爸爸說:

「跑步跑慢些,別摔著。」它無處不在,簡直充斥了我的生命。

你瞧!「吃飯了!」剛一聽見,我就像乙隻猴子似的,飛快從樓上衝下樓去。

「慢點!」奶奶不失時機的提醒了我。「知道了!

」我應了一聲。同時,手向水龍頭伸去五秒鐘不到,我的雙手已經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擦乾了。爺爺的眉頭皺了一下,但立刻又舒了。

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不就是慢點嗎!」話才說到一半,爺爺還沒回過神來,我已經拿著筷子,向飯菜進軍了。

「吃了!」我剛說完,嘴巴裡已經被飯菜塞得滿滿的了!「燙死我了!

」我的嘴巴呼呼的喘著熱氣。媽媽看見了,及時遞上一杯冷水,嘴裡還在說:「慢點吃,別燙著!

快,喝口水!」「哦」我拿起水杯猛喝了幾口,又開始向肉類進軍了。不到幾分鐘,一碗飯給我消滅的乾乾淨淨。

我用紙一擦嘴,拍了拍肚子,甩下了兩個字:「飽了!我下去玩了!

」還沒等大家點頭,我已經麻利地穿好鞋子,兩隻手套一戴,抓起滑板就向下衝去。剛到樓下,只見爸爸的腦袋從視窗探了出來:「慢點,知道了嗎?

注意安全,滑的時候慢點,啊!」我揮了揮手,理也不理,驅使滑板衝向了公園。隱約,我又聽見一聲:

「慢點!」

常掛在耳邊的一句話,往往每乙個字,都包含著父母對你深深的愛。讀懂常掛在耳邊的一句話,讀懂父母對你的愛!

我常想起那時刻的作文600字

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510字

一句話改變了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 一位爺爺告訴你什麼是 決定 一位叔叔會告訴你什麼是 勇敢 而有一位阿姨告訴我了一句刻骨銘心的話 從 跌倒,就要從 爬起 在我的生活中,也經歷過這樣的波折。那是乙個火辣辣的下午,無情的太陽把天空照的無比熾熱。爸爸和我在樓下練習自行車,我的技術沒有爸爸那麼精湛,...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求「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作文800字

想你了,真的。2 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3 我會努力掙錢,養你。4 蓋好被子,別著涼了。5 感覺怎麼樣,舒服點了麼現在?再乖乖睡一會,我就在你身邊。6 別動,水很涼,我來洗。7 別囉嗦了,吃完了再減 吧。8 別動,我給你系 鞋帶 9 寶貝,你今天特 轉過身我看看。10 過馬路要小心,把手給我...

讓我最討厭的一句話作文,讓我最討厭的一句話作文700字

快點去複習!這句話是媽媽最常說的,也是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久而久之,這句話就成為了我心理上的負擔。一天放學後,我迅速地跑回家,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回家作業,要知道,每天晚上五點半都會放電視連續劇 王子變青蛙 這可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了。我做完作業後,抬頭一看,耶,正好五點半。我急忙衝到客廳,開啟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