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幹嘛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809 閱讀 6990

1樓:小度知道行家

「嘛」字只有

來乙個讀音:ma5(輕聲)自,沒有 ma2(二聲)的讀音。

「幹嘛(gan4 ma5)」有「顯而易見在幹、去幹」的意思,如:

「這也不能怪他,頭一回幹嘛。」

「他自己要幹嘛,我有什麼辦法?」

「不讓你幹,你就別幹嘛。」「這件事想要快些完成的話,那就大家一起幹嘛!」

「我不是正在幹嘛,難道你沒看見?

還有一種意思就是說什麼事情,叫我做什麼的意思」

2樓:泰來

這也是交際語言中常用的問句

男生對女生說你要幹嘛你說是什麼意思?

3樓:貪吃的龍蝦

這麼直面的意思 ,你都聽不出來嗎,

他是在問: 你要 幹 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尼瑪比,拍拍都不行嗎?

男生對女生說幹嘛哦?代表著什麼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話都有意思,想太多太累

要自信,有自我

6樓:崢崢崢崢崢崢

想和你聊天,但是不知道說什麼,先問問你在幹嘛,男的好像都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真的問,只是單純的想接話罷了。

並不是壞的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1014是什麼意思?

8樓:做個吃貨

1014的意思是要你一世。

其他類似:88拜拜   82475被愛是幸福   5366我想聊聊   246437愛是如此神奇   234愛相隨   584520我發誓我愛你   8013伴你一生   0594184你我就是一輩子   918加油吧   08376你別生氣了

男生對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明戀轉為暗戀,會成為你的守護天使。

就做個朋友吧。

望採納。

男生對女生這樣說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和你有許多美好的回憶,認識你並不後悔。但是也有可能是訣別前的一句話,給你們的感情畫個句號。

11樓:我愛敖莉莎

男生喜歡女生。 認識女生真好,戲稱豬頭,很愛女生。

男生對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2樓:路過的

她的意思是女性朋友很多,但只是異性緣好。但沒有乙個是真正得女朋友。而被別人誤解花心,所以他很煩惱!

13樓:玖月冷空氣

什麼意思?如果他是單獨的這麼跟你說的話,有可能a我對你有興趣。

b我現在單著。c現在很孤單,鬱悶,想和你…

14樓:滿元修倫庚

不必在意別人的一句話。別人的一句話都能影響到你是不好的。他說這話可能是他故意耍賤的,不必太在意!

15樓:忻其英漫妍

說明有兩種情況

1.男生性格較中性,視那女生為紅顏知己,就相當於沒有秘密關係特好的那種,女生也把男生當哥們兒看的那種

2.有可能是男生有點口不擇言,當時沒有較為合適的詞語形容,內心對女生頗有好感【也可能是暗戀】,所以千方百計和女生相處的比較好,就更不好意思把愛戀說出口。

大概就這兩種情況,希望能幫到你0v0

男生說女生殼子啥意思?男生說女生皮是什麼意思?

男生說女生殼子就是缺心眼兒的意思。這是東北話,也可以理解為是貶義。就是說這個人想法不正常,不會說話,缺根弦兒。男生說女生是個殼子,等同於說女生是乙個花瓶,雖然外表長得好看,但卻沒有實質的內容,既沒有學識也沒有人品。說明男生對女生不信任,女生愛吹牛說大話,而且是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在我們這裡就愛說衝殼孑...

女生對男生說我想死,男生對她說我陪你。什麼意思

男生不靠譜。這種情況,只能勸對方好好面對生活。什麼叫 我陪你 你能做到嗎?你陪她走了,你家人她家人怎麼辦。男女在一起開始可以靠感情維持關係,但時間久了,感情會淡。那個時候就靠雙方的責任。這男的現在不顧自己的家人,以後誰還敢作他的家人?不想分就多教育教育男生。兩個人總有一方比另一方成熟一些,與其忍讓不...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不是你不夠優秀 是他配不上你 希望較小,但不是沒有 浪費時間,找個更好的!最煩這種女人。繞來繞去的!給你點希望拿你當備胎!擺明不喜歡你唄,對你沒感覺 人家明顯不給你機會!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主要是以學習為主,愛情第二,如果以後跟這種女結婚的話肯定不顧家只想著工作,怎樣賺錢 他還喜歡你想繼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