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暑期實習,機械專業,現大三,請大家幾個實習生的有關

2021-03-04 08:56:21 字數 937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的,不一定要去機械加工的工廠啊,可以去些大型企業,建議你上 大街網 還有就是一些學校的就業資訊網,一般情況下會有很多實習招聘的,機械專業還算是比較好找的。暑期實習時間比較短,不建議去工廠,而且現在的工廠都是自動化比較強的,去了只會礙手礙腳的。本人也是學機械的,對這個還算是比較了解,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東西就去私人單位 學到的多 想賺錢就去機械加工類的公司 當機械人 就按按鈕了

3樓:赫赫

想學東西就去私人單位 學到的多,

我是機械專業的大三學生,我想這個暑假去工廠實習,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找實習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過來人。現在才發現自己錯過很多很好的鍛鍊機會,那就是去知名企業實習的機會。

很多名企假期都有實習崗位,大一到大四都有。

相比打工,實習更能鍛鍊綜合能力,並且工作輕鬆,有的企業給的工資還很高。我們知道,打工是非常累的,經常加班加點,還常挨罵。

所以,何不去名企實習呢?如果你在那裡表現出色,那企業沒準跟你簽合同,讓你畢業就去工作。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去企業,由於沒有經驗,還得適用一年半載。

看,你沒畢業就解決工作了,且比其他人更早進入角色,何樂而不為呢?

比較好的**有高校人才網,應屆生求職網,新職業網。你可以到這些**搜一下實習或者兼職的機會。

關於崗位,別人幫不了你。因為要結合興趣、專業等等因素考慮。

大學生就該勇敢地到全國各地去闖一闖。年輕,多一些夢想、多一些追求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自己找過實習,最好的辦法是通過**和直接面談,當然帶上自己的簡歷。其實人家還是很看重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的,所以運氣好的話,你一般都能被錄用。別擔心,勇敢的去試一次吧。

我是機械專業的,今年大三,喜歡數學,想考南京師範大學數學教育

你好,建議bai你不要到這上面du來問,不管回答者有zhi沒有經驗,都缺乏時效dao性。一般來說,內統考的容數學,需要考英語政治和數學專業課。英語推薦何凱文的一系列教材配劉一男的基礎詞彙書。政治疾風比較不錯。如果基礎不好可以聽聽基礎課。專業課你要搞清楚是統招還是自己出題。如果是自己出題。最好找學院的...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翻譯碩士,現在正在看翻譯類書籍,自己也在練習翻譯。但是自己每次翻

多練習和積累,沒有捷徑可走 意思準確是前提,語言優美是提高,沒有統一標準,跟答案意思一樣時,就措辭了,另外還得看語境是不是合適。答案不唯一 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現在是一名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專四,共四,共六過了,想考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我沒考過專八就把二bai級筆譯du過了,因為我zhi本人去年準備...

我是大三的本科生,是學習舞蹈專業的。想考研。請各位大俠告訴我需要準備哪些科目。麻煩了麻煩了

我也是想參加考研的 也問過很多前輩 我們學專業的專業課方面就不用特別擔心 只要確定好你要考哪個老師的研 和確定好方向 然後看關於那方面的書 最好是那個老師寫的 然後舞蹈史和一些近期及往年的重要舞蹈事件 文化方面就像前面說的英語和政治 英語比較難搞 平時注意累積 不要讓基礎變得太差 然後在大三的時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