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和日語客戶聯絡,如何能馬上惡補下日語口語

2022-06-09 22:25:03 字數 687 閱讀 8478

1樓:

就我自己經驗來講,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本商務日語,拼命的讀,能夠熟練背誦最好。

雖然辦法笨,但是效果相當好。

可以試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補習的話,你可以上碧聊的日語聊天室呀,裡邊有很多高手的。找資料的話,你就要上和風日語或滬江日語論壇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去日語培訓學校的口語班,那裡面有日語外教,跟他們一起也是很練口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杜,多聽,有條件的話多和別人對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lz一樣,補習班上過不少,很多補習班很垃圾,不過,之前上的新東方安寧老師的課,真的不錯,她的講課方法絕對跟別人講的不一樣,算是新思維吧,與眾不同的說。我這樣寫,會不會被作為廣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上msn**找個日本人經常聊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大學找找留學生

8樓:

最好的方法

找個日本人物件,

2個月見成效,

9樓:陪你去看魚

嗯.我覺得跟別人交流是最好的方法了

日語最近和最近的區別,日語與的區別

最近,是指不遠的過去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近來.最近 到最近,後面多接動詞 過去式 最近 彼氏 最近,男票怪怪的。最近 付 合 彼氏。交往到最近的男票。日語 與 的區別 1 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書 在這裡寫。2 方式 方法 本 習 我用這本書學習。電車 來 坐電車來的。3 狀態 這樣就可以。4 程度 ...

囍聯最近招人嗎?

招人 招聘網上搜。囍 聯。或者到公司總部諮詢。你可以去各 投簡歷,如果公司需要的話肯定會搜尋。可以到招聘 上投簡歷,一直都在招的。可以去招聘網上看看 感興趣可以去投遞簡歷。招人的,趕緊去投簡歷吧。在招,大量招優秀人員。銷售型的公司一直緊缺銷售的,不過你一定要往這樣的火坑裡跳嗎。可以去招聘資訊網看看。...

我女友最近要和我分手

變臉戲很快 這個猜不好 直接問她效果更好 既然她還沒認定你 訂婚太快了點 穩定些再談這些 既然她有了這種想法,就成全她吧.反正感情的事情我認為一定要你情我願,只要有哪一方感覺是勉強的都不好,分手就分手,灑脫一點吧 什麼是愛?就是時間上的親近和得不到的強迫症二者相集合。別騙自己,這樣的女朋友娶了也是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