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是什麼意思

2022-06-09 22:10:04 字數 724 閱讀 2190

1樓:務古龍韻

胃中是酸性環境,那個應該是氫離子,胃黏膜可以保護胃不被酸性物質傷害。

2樓:偶家雙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h+代表的意思是使用hudpa+的3g網路。

聯通、移動和電信的3.5g網均顯示h網,只是用的3g制式不同。具體為:

1、聯通的為wcdma制式。

2、移動為h_scdma。

3、電信為cdma2000。

聯通的3g制式最成熟,為歐美技術;電信的3g制式為日韓技術;移動的3g制式為國產自主研發。

用手機上網時出現的以下符號:g、e、3g、h、h+、4g,意思分別為:

1、g:指gprs,2.5g網路,全稱為gprs,傳輸速率理論的峰值為114kbps,這是早期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2、e:指edge網路,屬2.75g。3、3g:指普通3g網路,速度在2-7m。

4、h: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5、h+:是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6、4g:指4g網路,速度可達100m以上。

更多10條

3樓:笑一成

正常胃黏膜表面有一層黏液,對氫離子具有遮蔽作用,氫離子穿透胃黏膜會損害胃。

4樓:匿名使用者

氫離子是酸性物質!!

H商標是什麼意思,h標誌是什麼牌子?

樓上已經說明商標的表示符號了,h外面加個圓圈 是汽車標誌。是愛馬仕。具體的商標資訊如下 商標基本資訊 hermes 活動地區 法國巴黎750 註冊號 76080申請日期 0000 00 00國際分類 第3類。註冊日期 1983 03 01 申請人 愛馬仕國際。沒有實際含義,註冊商標的註冊標記包括注和...

硬度18h是什麼意思,硬度18H是什麼意思

h是材料的標準硬度代號,材料後面的1 8h等是表示此種材料的的硬度為1 8個等標準硬度。尺寸10 1 4 l 3 1 8 d 2 1 8 h是什麼意思 l long 長度 d deep 深度 h high 高度 10 代表一共10個 後面的尺寸單位為英製尺寸 1 8 是八分之一英呎,1 4 是內四分...

風批上面5H是什麼意思,風批h代表什麼意思?

最大擰螺紋直徑5mm,風批是用縮空氣作為動力來執行。有的裝有調節和限制扭矩的裝置,稱為定扭力風批。主要用於各種裝配作業。有氣動馬達,捶打式裝置或減速裝置幾大部分組成。由於它的速度快 效率高 溫公升小 已經成為組裝行業必不可缺的工具。產品 分國內與進口兩種渠道。形式有半自動捶打式,全自動扭力控制式。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