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自然嗎?會不會疼呢,開眼角會不會失敗?

2022-06-09 19:10:05 字數 3252 閱讀 1956

1樓:大連何氏鼻

1全部開眼角手術是不會疼的,術前是打麻藥的,手術中是不會疼的,術後非常自然,不會留痕跡的,術後拆完線一週後,可以擦一些去疤痕的藥膏,可以防止出現疤痕,以後越恢復越自然。

2樓:椒花油油油

開眼角一般都是在局麻的情況下進行 一般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權威的醫生術後安全和效果也都是可以保證的!

3樓:波桖蘭

手術時會打麻藥,因此不會感到疼痛,術後也沒有十分疼痛的感覺。一般只要醫生技術比較專業,術後護理比較好,是不會有明顯疤痕的。

4樓:

技術到家的話,當然自然,是看不出來的喲!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醫生了哈

至於疼不疼,動刀的東東,是有點的喲呵呵

5樓:天大專家韓勝

開眼角有不同的形態看你做哪種,手術過程是局麻的,沒有疼痛感。

6樓:美萊劉醫生

一般常說的開眼角通常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分別對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以去除內眥贅皮、延長眼裂水平長度,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7樓:南韓那木整形

開眼角內外眼角手術可以調整眼睛的長度和寬度,塑造清澈的眼型模樣。

外眼角手術讓眼睛看起來更長,將眼睛的外側切開後進行延長的手術方法。

同時可以將眼尾下調,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柔和。

8樓:悲傷_走你

不懂的人就看不出來,行家是能看出來的

9樓:時燕

醫生很重要,你是哪的朋友呢?我做過可以給你推薦

開眼角會不會失敗?

10樓:愛在你的國度腦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十個開眼角九個失敗的

其一:醫生的審美和技術是乙個問題。開眼角手術可不是咔嚓一刀把眼角切開了就行,而是要綜合考慮比如兩眼瞳距寬度、鼻樑高度、唇溝與眼角的角度等問題,再配上嫻熟精細的技術,才能做出乙個漂亮的案例。

其二:美容院、私人工作室等非法行醫。那些無證「醫師」在雞腿上練手3天就敢給人做手術。

而在這種三無工作室割眼角失敗的客人一多,當然就容易給專門做眼角修復的醫生造成一種割眼角失敗率高的感覺。

其三:也有些「開眼角失敗」的案例並不真正是失敗,只是恢復後的效果與求美者理想有差距而已。

比如肉眼泡的人只是開內眼角而沒有去除上眼瞼脂肪,就會出現「鱷魚眼」;而上眼皮與眉弓距離較短的人做完雙眼皮和開眼角就會出現「怒目」。所以求美者術前要和醫生溝通好。

開眼角會不會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的啦,不過我覺得疼不疼是其次,開出來什麼效果才是重要的。

希望你不要太衝動啊,有空的話,你上紅粉寶寶的論壇去看看吧(紅粉寶寶是個整了200多次容的人,你可能知道)。裡面有很多整容的和要整的人在討論。很多後遺症什麼的醫生不會告訴你的。

上次我就是上了那個論壇,看到了好多人討論開眼角後遺症修復的問題,立馬打消了自己的念頭。

希望能幫到你,還是不要輕易走上這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眼角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所以手術時是不會感覺到疼痛的。

開眼角手術後,要有舒適的環境的,開眼角手術後2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放心,只要去大型的醫院就沒問題的,

具體的樓主可以問問奉天醫院的醫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整形就沒有不疼的,但是變漂亮後你絕對不會後悔的,開眼角打麻醉的時候會疼。而且開眼角真的是很小的手術,那些有後遺症的我真的很納悶是怎麼開的,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開的,沒看乙個失敗的。而且開眼角也不貴。

相信我,不是廣告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麻藥呀,不會疼的。不過在手術後,可能會有些疼,主要是藥效過了。這也是聽我朋友在華西美容醫院做了說的。

16樓:來美安整形機構

開眼角是在麻醉下進行的,所以不用擔心疼了。建議選擇最好的醫院做開眼角。這樣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開眼角手術會不會很疼呢?

17樓:巨葦然

您好!開眼角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不會很疼,但是麻醉過後會有一定的痛感一般是可以承受的。建議您如果感覺承受不了的話可以於醫生溝通後再利用藥物進行緩解,不可以私自用藥。

希望您術後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祝您開心!

18樓:

您好,如果開內眼角手術麻醉很到位,不會疼的,為了讓大家對開內眼角手術有乙個深入的認識,下面我們就來了解它的具體過程。開內眼角手術主要用來改善因內眥贅皮、小眼綜合症導致眼部美觀缺失問題。通過新內眥點建立、上瞼下垂矯正、內眥贅皮及上瞼多餘**處理、內眥角及下瞼成形等來開內眼角手術的技術,而且開內眼角手術具有**與美觀一體化完成的獨特功能。

單純的小眼症,只需同時進行開內眼角手術即可。如合併有上瞼下垂,可在6~12個月後進行上瞼下垂矯正術。用整形手術矯正瞼裂過大症的目的,一方面是預防或**瞼裂過大而引起的暴露性角膜炎,同時也是為了美容的需要。

同時,開內眼角手術採用最新縫合術進行傷口縫合,術後易恢復,不留疤痕,深受上班族及學生族的喜愛。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開眼角手術 是屬於面部小五關整形 屬於微創 危險係數幾乎沒有 首先你不用擔心後遺症什麼的 再有就是 做手術前會有局麻 防止你因為疼痛後有動作的話引起危險 所以 你不必擔心疼痛哦 那麼開眼角 有開內眼角 和外眼角之分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借鑑醫生的建議去做 開眼角會拉長眼部 眼睛會變大 望你手術成功

開眼角會痛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紫潔專家說開眼角這是乙個很小的手術,而且手術還會在嘛 醉下進行,所以手術時是不會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也可以放心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眼角這是乙個很小的手術,而且手術還會在麻醉下進行,所以手術時是不會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可以放心的選擇。雖然開眼角是乙個對身體的創傷很小的手術,但是在手術前還是要求我們做乙個常規的身體檢查,確保身體健康,讓手術更順利的進行,讓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

22樓:自己_吥聽話

做的時候會打嘛醉的,不會痛的。

開眼角疼不疼啊,想開眼角

開眼角就是通過一種微創的手術方法將內眼角開大,使眼裂拉長,可以使眼間距變短達到美容的效果,這種手術也可以稱之為眼內眥整形術,一般適合於眼裂較孝有內眥贅皮的情況。一般來說開眼角手術肯定會有疼痛的,往往呢,還有炎症反應,建議你最好用一下消炎的眼藥水,比如說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時那最好冷敷一下眼睛 開眼角...

做開眼角手術拆線疼不疼,開眼角拆線時會疼嗎?

您好,開眼角術後拆線是不會疼的。不過建議您術後要注意護理哈,盡量遵醫囑。祝您早日 會有輕微的疼痛,注意護理,效果理想的,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常規口服抗生素。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1 開眼角拆線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開眼角會不會有缺點,開眼角的優缺點有什麼?

開眼角手術只要成功是不會有什麼 的。如果手術有失誤,可能會有疤痕和回縮的問題,所以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機構或者醫院,先做相關的檢查之後再進行 選擇開眼角手術之前,一定先要確定自己確實不是疤痕體質。開眼角手術之後短期內可能會發現很小的疤痕,在手術後乙個月內,眼角的疤痕會相對明顯一些,有發紅,發癢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