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平時會不會痛,痔瘡會疼嗎?

2022-01-13 20:11:54 字數 2378 閱讀 8292

1樓:賀智

痔瘡分內痔,外痔和混合痔。會疼,也會有便血。便秘也會造成肛裂的。平常多吃點水果和青菜,少吃辣,不熬夜。可以塗點痔瘡膏

2樓:漢氏痔必康

痔瘡疼痛是痔瘡受到了刺激,發炎感染,有刺激性物質等容易導致疼痛難忍。

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上火,不要吃辣的,不要喝酒等去掉這些不好的習慣, 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比如香蕉、芹菜、玉公尺等,促進腸道消化,不易產生便秘。

可以通過塗抹痔瘡膏的方式**痔瘡,可以使用刺激小的漢氏痔 必康,較溫和,可以有效緩解痔瘡疼痛,長期塗抹**痔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了痔瘡嚴重,平時會疼的,建議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多喝水,區域性可用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保持大便通暢,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痔瘡會疼嗎

4樓:健將

不一定會疼,如果疼的話可能就是外痔或者混合痔,日常生活中預防痔瘡:

【吃】預防和控制痔瘡需要多吃蔬菜水果,日常的菜也要偏素和清單的口味。

【喝】每天需要多喝開水,幫助排出腸胃毒素和垃圾。

【動】養成每天有大便的習慣,每次蹲坑不超過3分鐘。每天早晚做提肛運動,坐著不能超過1小時,蹲著不能超過10分鐘,且要經常性的走動。

還有下面這些食物對痔瘡非常有幫助。

▲蜂蜜有助於腸胃吸收消化。潤腸通便。

▲桑葚黑豆粉

黑的食物含黑色素多,比如:黑豆、黑芝麻、桑葚都有烏髮的作用,除此外,桑葚芝麻還有滋陰潤燥,調理腸胃的功能,對於經常便秘和腸胃不舒適的人來說值得食用。

▲水果燕麥片

水果燕麥片含有豐富的穀物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消化,加入了香蕉片等水果幹更有利於補充維生素,無論是當作早餐還是下午茶亦或加班宵夜的代餐食物,都是不二之選。

痔瘡是一種肛腸類常見疾病,發病跨度大,任何人群,任何年齡的人都可能患病。自己好的可能性比較小。而且痔瘡的發病率隨著年齡的增高而增高,可謂是防不勝防。

建議使用紫川堂改善痔瘡,長期調理比較好。

5樓:漢氏痔必康

痔瘡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由於肛管或者直腸下端的靜脈叢充血或淤血並腫大,會出現疼痛難忍、不能久坐,甚至便血等症狀,建議找外用痔瘡膏來**,日常仍需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6樓:

大部分痔瘡患者都是會有疼痛感覺的。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外痔是痔瘡中最痛的一種,其次是混合痔,也會有疼痛。

7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是肛墊下移學說,形成了曲張的靜脈團,排便時帶血,有異物感,便不盡感,排便疼痛,建議合理膳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肛周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需要考慮混合痔伴隨直腸脫垂,需要結合臨床肛腸科檢查確診並考慮手術**才能恢復健康。

同時需要注意飲食預防便秘等,必要的時候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飲食,保持大便通暢很重要的,建議你保守**的話用pp粉泡水坐浴**,外用塗抹達必康,吃點消炎藥預防感染,這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

9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一般會有疼疼的.如果不是神經特別敏感的位置,有的痔瘡也不會很疼.得了痔瘡也別怕,用專治痔瘡的立特靈,只需15分鐘就能見效,洗一洗你的痔瘡就好了,你痔瘡疼的時候可以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的時候更疼些,我也用過臭氧祛痔微方組合,產後月子裡用的,因為哺乳期不敢用麝香類的,還可以,現在倒是好利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疼,有時候不疼

我用的臭氧祛痔微方組合才好利索

痔瘡會疼嗎?

12樓:兆晴霞

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合理飲食,多吃易消化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喝蜂蜜水,使用專業的除zhi品,成份是純中藥的,另外用高錳酸鉀水坐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嚴重的人上廁所就是個噩夢,有的人還在初期,所以沒有特別大的反應,估計樓主這個還不嚴重,所以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14樓:lt永遠18歲

早期的痔瘡一般是不會疼的,痔瘡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痔,引起痔瘡的原因一般是不良的飲食習慣、遺傳等因素造成的,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避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的通暢。

15樓:漢氏痔必康

痔瘡就是在肛 門或肛 門附近因為壓力而伸出隆起的正常血管,目前針對痔瘡建議及時找qu痔品進行**,以免延誤病情而耽誤**,**期間注意自身飲食避免上火,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痔瘡會不會癌變,痔瘡會癌變嗎

不會的,但是不能熬,早點 比較好,可以用痔瘡膏,忌口多運動 病情分析 痔瘡不會癌變 意見建議 痔瘡與癌症之間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這是兩類完全不相同的疾病,無論是痔瘡臨床統計還是癌發病原因的臨床觀察,都沒有發現兩者之間的必然聯絡,更沒有痔瘡嚴重到一定程度就會發展成癌的科學依據,所以痔瘡是不會引起癌症...

痔瘡會疼嗎

痔瘡是可以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的,是和痣靜脈充血有很大的關係的,導致疼痛,便血等造成的,需要結合你的具體情況來規範 的,從你說的這些不好判斷具體的情況的,建議你還是及時到肛腸醫院就診,做個 指檢和肛鏡等檢查,明確後及時規範的 吧 痔瘡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由於肛管或者直腸下端的靜脈叢充血或淤血並腫...

痔瘡割了會不會疼了呢,是每個孕婦懷孕期間都會有痔瘡

要是偶爾的話多喝點水,如果經常這樣估計是痔瘡引起的。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達必康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菜 水果,中斷油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