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後,出現了個褶子,以後還能恢復嗎?

2022-12-26 20:00:08 字數 1318 閱讀 2337

1樓:hd凱

如果一項整形手術出現較大程度的失敗,則需要設計出較為精細的術後修復手術,越是複雜的修復手術所需要的**就會越高。 開眼角手術是要根據醫院的綜合情況和手術效果來。

2樓:鄧胖胖

這個是很難恢復的,也如果是短期的,是由眼睛腫等問題導致的褶子,這個是能夠隨著時間而逐漸恢復,但是如果是死的是因為年齡等原因,這個是很難恢復的。

3樓:網友

不會,需要重新切開修復調整。

4樓:巨芷蘭

如果過了恢復期沒有恢復的話,可能得需要做修復手術。建議來正規醫院看看 詳細了解!

4年前做過雙眼皮和開眼角,左眼角縫針沒縫好,把下眼皮扯褶了,現在下眼皮都乙個褶子印。還有右眼到現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您的疤痕修復了嗎我現在也是內眼角有條褶皺不知道如何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補救的話,最好就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修復手術,不過最好還是先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制定修復的手術方案,另外就是二次手術一定要慎重選擇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做雙眼皮手術修復就可以的,不過修復難度偏大,建議去大一點兒的城市手術。

全切雙眼皮開眼角個提肌,右眼有個褶子會恢復嗎

8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9樓:流年邂逅的風景

你做了多長時間了,如果乙個月還沒有恢復,你最好去複查一下。

開眼角增生怎麼處理,開眼角出現增生多久恢復?

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定為眼部手術的 組合,能讓眼睛變大 有神 睫毛上翹,備受推崇。但是很人擔心會留下疤痕。為什麼開眼角會出現疤痕增生 開眼角手術看似簡單,手術方法的選擇 醫生縫合技術的高低 受術者的體質都會影響開眼角術後是否形成增生。這種情況並不是在手術拆線的時候出現,一般是在手...

開眼角後要休息多久?有靠譜的嗎,做開眼角後要休息多久?

開眼角手術是精細的手術,須要縫線,逢線要5天拆線。開眼角恢復一般需3個月 半年,長有些要1年完全 做完開眼角手術後,好休息2天。想要縮短開眼角手術恢復時間,需要在開眼角手術前確定自己不是疤痕體質。開眼角手術後的幾天一定要尊醫囑。開眼角手術在正規的美容醫院是非常成熟的手術。術後恢復一般休息二到三天,既...

為什麼割雙眼皮開眼角後眼睛沒有變大

開眼角是為了讓眼睛整體形態變大,針對那些有內眥墜皮,有緊緻眼皮的作用,眼距比較大的拉近距離,上妝好看,或者天生眯眯眼做了雙眼皮,也不好看,但開了眼角就能顯大一點,總之這個看個人情況,你好,這是視覺的錯誤,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 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