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上的太陽是個大火球作文

2022-06-09 16:25:03 字數 591 閱讀 7389

1樓:

1全部太陽表面的溫度在6000度左右。煉鋼爐裡面的溫度一般也只有1700度,還不到太陽表面溫度三分之一。太陽表百的所有物質都是電離的「等離子體」,太陽中心的溫度據推算為1500萬度以上。

所以說太陽是個超大高溫的火球。 麻煩採納,謝謝!

它的體積是2000億億億立方公尺,是地球的130.25萬倍,太陽系的中心天體.銀河系的一顆中等大小恆星.

距離地球1.5億千公尺,直徑約1392000千公尺,從地球到太陽上去步行要走3500多年,就是坐飛機,也要坐20多年.平均密度1.

409克/立方厘公尺,質量1.989×10^33克,表面溫度5770℃,中心溫度1500.84萬℃.

由里向外分別為太陽核反應區、太陽對流層、太陽大氣層.其中心區不停地進行熱核反應,所產生的能量以輻射方式向宇宙空間發射.其中二十二億分之一的能量輻射到地球,成為地球上光和熱的主要**.

恆星也有自己的生命史,它們從誕生、成長到衰老,最終走向死亡.它們大小不同,色彩各異,演化的歷程也不盡相同.恆星與生命的聯絡不僅表現在它提供了光和熱.

實際上構成行星和生命物質的重原子就是在某些恆星生命結束時發生的爆發過程中創造出來的.太陽(sun)是一顆普通的恆星.

作文運動會上最感人的事,作文運動會上最感人的事700字

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我們在金秋九月開展了運動會,在這次運動會裡,有一項特殊的角色 志願者,這是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我坐在座位上 比賽和同學聊天,真是悠閒自在,現在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太陽公升得老高,毒辣的陽光刺的人都睜不開眼睛,只能皺著眉頭說話,我的頭上滲出了汗珠,我拿起水杯喝...

初 三 作文運動會上的她,初 三 作文運動會上的她 600字

今天學校開了運動會,我真高興呀真高興,真高興呀真高興,真高興呀真高興.省略350字 或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

太陽會發光,會發熱,是個大火球這樣寫有什麼好處

這是比喻修辭方式 把太陽比喻成 大火球 形象直觀,便於理解 這是小學生語言,實際極大 極熱啊 太陽會發光會發熱是個大火球改為雙重否定句?太陽會發光會發熱不可能不是個大火球 要太陽會發光,會發熱,是個大火球,改為雙重否定句太陽會發光嗎?太陽會發熱嗎?太陽是個大火球嗎?太陽會發光不可能不發熱。太陽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