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帶滾珠的手機,智慧型與否皆可,最好2019以下,順便說下大約多少錢

2022-06-09 15:15:02 字數 3009 閱讀 3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用黑莓的機器,多數都有滾珠,建議還是不要買帶滾珠的,除了看起來帥氣點,其實功能上並不特別方便,而且時間久了就容易髒,也不好換,不懂手機的人基本上不可能拆機換滾珠哈。

你要是想買的話,就試試moto xt502上市時間久了,行貨**你去店裡看看吧,應該在2k以下。

黑莓的機器也多有你說的滾珠,不過估計你用著不習慣。

話說:你說的滾珠,俗名叫軌跡球,你搜尋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2樓:清風明月愛一生

你買聯想樂phone s1吧!1900就可以,安卓的強機器

有沒有推薦的智慧型手機,最好2000以內

3樓:時楊文彥

1、小公尺5小公尺5作為一款2000元左右的新機,不管是外觀還是配置都十分搶眼。外觀採用玻璃3d機身或陶瓷3d機身,背面採用了一定的曲面弧度,很大程度上繼...

4樓:孫志仁

建議去閒魚淘個二手的,r17 x23這一類的,絕對比你買個2000的手機好,9成新以上**也就在1500-1800

5樓:有一顆香瓜子

小公尺:紅公尺note7pro

魅族:16

vivo:z5 oppo:k3 realmex

誰推薦幾款智慧型手機 **在1000~2000的 不要雜牌小弟不是很懂 順便說下**買實惠 上海的

6樓:浦薄

諾基亞雜牌機子不管他。

摩托羅拉defy,不猶豫

求各位達人推薦智慧型手機 最好**不過2500 2000以下最好 最好電池能堅持時間點 安卓系統神馬的都好

7樓:筆戈

里程碑1代符合你的價位要求,這款機器也很經典,稱得上是moto的翻身之作....但是,不建議買這款機器。因為配置上現在看來稍顯低了,很多人推薦這款機器還是因為這款機器比較熱,但是價效比已經不高。

推薦me525(defy),moto的三防手機,配置上要比里程碑好很多。而且還是三方機器。現在水貨市場價位在2200左右。

8樓:月明仲

那就諾基亞e52吧,機身非常輕薄,纖薄的機身拿在手裡非常輕巧,s60第三版智慧型操作平台,同時開七八個程式不成問題,現在**1500左右,gps導航,藍芽,wifi外加320萬畫素攝像頭,1500毫安超大容量電池使其價效比非常高,我用的就是e52,它絕對能讓您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5230,5800(觸屏機)都是不錯的選擇哦,功能強大,當然都是智慧型機!包你滿意,本人也用的五版機哦。當然,如果你喜歡側滑的話就推薦c6了,不過價錢就要高一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國產的,還是推薦諾基亞,硬體軟體都不錯,個人推薦5800,雖然老了點,但是很中用!

11樓:微笑會轉彎

建議你去買國產智慧型手機,品牌機電池一般就用個一天就沒有了,聯想樂phone蠻不錯啊,還有華為,中天啊!蠻不錯的!現在的國產真的不錯的,和國外品牌相同配置,價錢要便宜好幾百……

求推薦一款2000以內的小屏智慧型手機 200

12樓:炫風小子樂園

諾基亞6122classic。其前輩6120c可以說是先前賣的最好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了。以低廉的售價和全面的效能贏得了很多喜歡智慧型手機朋友的喜愛。

而如今,作為其公升級版的諾基亞6122c傳承了其智慧型作業系統和簡約造型,且最關鍵的**上也是繼承了前輩的衣缽。相信他很快就能取代6120c成為市面上最為熱賣的智慧型機了。

望採納!!

13樓:lu智公升評測

19年上半年有許多價位較高的高階旗艦級釋出,不過價位較低的中低端新機也同樣很有看點....

求推薦一款2023年2000元以內的手機

14樓:夢入唐家吃土豆

小公尺8se 6+64版本 驍龍710晶元,劉海全面屏,cpu接近835,小公尺8同款imx363光學感測器,拍照依舊很強大,可以公升級miui10系統,極速響應。 **1999元

努比亞z17 6+64版本 驍龍835晶元,無邊框螢幕,1600萬美顏前置攝像,2300萬+1200變焦後置雙攝,ufs2.1極速快閃儲存器。2200元左右

魅族pro7plus,畫屏手機,helio x30晶元,amoled炫麗屏,後置雙攝,1900元左右。

vivo z1,6+64版本,tft材質劉海全面屏,驍龍660aie晶元,後置1300萬雙攝,前置1200萬雙攝。 1800元左右。

15樓:家有湯姆

不玩遊戲,還將就啥配置呢,cpu高記憶體大不就是為了打遊戲麼。

2千快錢這個價位,也就你說的這些型號了。頂多加個小公尺拍照好的手機攝像頭,無非就是德國卡爾蔡司,和日本索尼。這都是給高階手機用的,國產華為另闢蹊徑用萊卡倒不是說不好,也只能說索尼攝像頭供貨不夠了(三星蘋果就要1億多顆感測器,別的廠家就不用說了)

所以,我認為還是選索尼的手機比較實在。

索尼xperia x compact(雙4g) 港版32g大約就是2千左右了。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想買部手機 智慧型的 拍照的,拍照什麼手機

moto zn5 拍照速度最快的手機,採用linux作業系統 三星g810 超重了,但拍攝功能非常強,採用s60 v3 fp1平台作業系統 非智慧型機可以考慮三星m8800,全觸控 80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另外,在非智慧型機中,推薦三星s8300 水貨 s8300是新上市不久的800w畫素超薄觸...

500塊左右可以買什麼好點的手機,智慧型的

聯想樂檬k3 主屏尺寸 5英吋 主屏材質 tft材質 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94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導航,a 技術,北斗導航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無線ap,藍芽bt3.0 bt4.1 le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4 核心數 四核 c...

中興手機助手是做什麼的?中興手機智慧型語音助手叫什麼

使用可以免費 到豐富的安卓軟體 遊戲 正版 以及電子書等資源 還可以便捷地進行手機優化 應用檢測 一鍵root 資料備份等操作。樓主您好。中興手機助手的話應該是一款檔案和資源管理軟體,不過手機自帶的手機助手通常都不好用,相容性和。穩定性都比較差,個人認為的話騰訊手機管家還不錯,您可以通過它連線應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