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奧運,我的夢

2022-06-09 06:30:01 字數 1711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的耳邊響起了雄壯的國歌。

多少年來,我們中國人被稱為「東亞病夫」;多少年來,我們中國人的文化遺產被帝國主義分子掠走。可如今,我們中國在偉大領導人的帶領下逐日強大起來,成為今天富饒、強大的「雄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距奧運會開幕的時間只有幾天了,全中國人都拭目以待。2023年7月12日,當我聽到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奧運會申辦成功時,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頭在天花板上撞了乙個包。原來不關心北京奧運會的我,現在被中國女排及其他專案深深地吸引了,雖然不大明白,但我還是堅持收看這些節目。

劉翔、郭晶晶、張怡寧......他們都是我的奧運偶像,我甚至夢想長大以後,也能夠成為奧運場上的一名健將,為日益強大的祖國摘金奪銀,爭一回光!

到了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我要帶著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奧運村看奧運會。我坐在觀眾席上,頭上扎著「加油」的字條,手中揮動著棍棒,口中在不停地吆喝:「中國隊加油!

中國隊加油!」劉翔大哥哥經過幾年的奮鬥,長得更高了,更壯了。槍聲響起,劉翔身體裡像裝置了微型火箭,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矯健有力的大腿跨過了一道又一道的柵欄,以9.

02秒的成績戰勝了所有的對手。我要讓外國朋友看見,我們中國人的真正實力是多們的不凡。這時,一位小姐推著一輛輪椅緩緩地進入了賽場,輪椅上坐著一位殘疾人,我定睛一看,那不是桑蘭姐姐嗎?

她面帶微笑,揮著右手向我們打招呼,也來看比賽了。全場頓時沸騰起來。我在作為上蹦著,跳著,眼淚都流了出來。

我多麼想下去和桑蘭姐姐握個手啊!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奧運遐想,我想在2023年奧運會上,到那天,讓外國朋友看到的是日益強大的中國!

2樓:仵雅青

2008,你可知,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到來?讓我設想:那歷史性的時刻,奧運聖火將在神聖的京城點燃。那時,我的奧運夢想也會插上翅膀,飛向更加蔚藍、繽紛的藍天。

我,乙個來自貧窮鄉下的孩子,雖普普通通,但心中始終懷揣著絢麗的夢,有著對未來殷切的期盼,夢想有一天到朝思暮想的北京,去看我們自己的奧運盛會,親眼看著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讓激動的淚花飛濺。

我愛你,2008;我愛你,北京;我愛你,我的祖國。

我不停地追尋,不止地尋覓,希望借助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不斷地接近心中理想的聖地,實現生命最強烈的渴望,最斑斕的夢幻。雖然依舊遙遠,但是我會堅持到底,執著自己的選擇,繼續前行的腳步,相信夢總會開出最幸福的花瓣。

曾經迷茫過,踟躇過,失落過,猶豫過,徘徊過,曾經痛過,悔過,哭過,傷過。是那夢想讓自己走出低谷,重新撿起剩下的勇氣和希望。為了2008,為了我的奧運夢,我要堅強地站立,勇敢地航行。

透過依稀的淚光,我看到了祖國正如一條巨龍在世界的東方騰起,我看到了乙個勤勞、善良、智慧型、勇敢的民族的重新挺立,管理**網我看到了乙個輝煌、繁榮的新世紀從這裡開啟。

古老的華夏民族,悠遠的文明,在今日煥發光彩,熠熠閃耀,承載著千年的希冀,承載著民族復興的夢想,在東方燃起希望的火光。

我驕傲,我自豪,我欣喜,我雀躍,為生為龍的傳人,為生為中國人,為生在新中國,為生在新世紀。

2008,北京,我為你祝福,為你許願,為你期待,為你加油,為你歌唱,為你吶喊,為你翹首以盼……奧林匹克,我為你放飛希望,放飛夢想,放飛心情,放飛生命的光彩……我依然在等待,時刻在前行,仍舊在執著,我要用心托起我的夢,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陽,托起生命的希望。把心中不滅的奧運熱情和愛播撒,定能開出艷麗的花。2008,北京,奧運,我正在向你走近,到你的心裡,聆聽最動人的旋律,最美的聲音……我的2008,我的北京,我的奧運夢!

我的夢,航天夢我的夢,航天夢。200字

神舟五號 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後,楊利偉叔叔的名字就印在了我的心裡,也就是從那以後,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夢 我長大了,考上了一所航天學院,學習各種航天知識,進行各種艱苦的太空生活訓練 通過考核,我終於可以穿著神奇的太空服,乘坐宇宙飛船到太空中探秘 遨遊了。我遍訪每乙個星球,尋找外星人的印跡,尋覓人類可...

作文,我的夢,軍人夢,左右,作文,我的夢,軍人夢,600字左右

與其這樣你不如自己寫去呢!靠自己的實力去寫,老借助別人的力量,馬上考試你就被識破了,多看看書,多看看報,自然而然的知識就多了!知道嗎?我的夢作文600字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 這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 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我的夢,中國夢 作文

您好 中國夢,我的夢。因為一顆心而活著,心因為有方向而執著,方向又因為有我飛翔。我就是 夢。我是生命的動力,我為科學家創造奇蹟,我為詩人喚起靈感,我是幸福的祭奠。我是偉大愛情的前提,因為有我,才有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的千古佳傳 我是奮鬥者。的堅強後盾,因為。有我,才有無數偉大的詩人與成功者!不信你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