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自學電腦嗎,我想學電腦辦公,可我是零基礎,可以學嗎?

2022-06-09 04:20:03 字數 3667 閱讀 3352

1樓:放虎歸山

1全部我覺得吧!!!!是可以的,只是可能比較難,一般我們電腦專業的,老師教的電腦知識並不是很多,所以多半靠自己在搞,先決條件是硬體不壞,軟體管你怎麼搞都可以。但是在某些情況,比如自己不會,我們一般都問身邊的高手,但是你身邊恐怕缺這樣的人,所以你要努力呀!!!!!

相信你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有興趣進步會很快的!

3樓:屬牛的牛

你是想學程式設計開發呢,還是一些應用技術如(ps,視屏,3d,之間的),還是簡單的office辦公操作?

4樓:孔忠尼

自學是非常好的,資料和教學光碟再加上乙個不錯的電腦,大概也就5000元。如果你沒有錢,你就先去網咖練習程式設計,練好了之後去幫別人編。編的越好收入越高.

再加上你是電工,可以做2份工作。收入就可以更高。等到有錢之後再去買電腦,資料和光碟

5樓:惜緣_錯過

看你要學什麼了,軟體還是程式設計?這裡面也分好多種的,選好了自學也是可以的,我們老師教的也是很少的,都是靠我們自己操作的,不會了老師會給指點的,像你身邊有高手了學習起來就容易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我相信你

我想學電腦辦公,可我是零基礎,可以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只要你想學,有沒有基礎不重要,用心就好。

8樓:從股論基

當然可以學習了,看你要學習哪些方面的內容,因為電腦範圍太大了。

如果是單純的辦公,那就是office辦公軟體,這種你只需要找些教程過一遍,然後在實踐中去慢慢體會,才會成長得快。

可以照著教程操作,但是要逼自己擺脫教程的束縛,那樣才進步快。

望採納!

9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電腦普及了,隨便網上免費教程都是

10樓:靈魂出處

當然是可以的,電腦辦公是基礎,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神馬;電子商務、互聯營銷、平面設計、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只要自己感興趣都能學好的,主要是就業廣泛,工作環境好。

我初中沒畢業,可以自學電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學歷和成功的關係來說,我覺得學歷是個基礎,基礎好學起來就相對容易點,學歷低學起來吃力點,但決定你能學好電腦的關鍵是愛好,真的喜歡它,愛好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達到吃飯睡覺都能想著你的這件事,不但能學會還能學好!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我想學電腦,應該從**入手??

13樓:_一_徐浩軒_一

這要看你想學電腦哪方面,黑客技術,軟體技術,硬體技術,程式技術等等。才可以對口的找地方去學。

14樓:慄玉花能女

學電腦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乙個靠譜的電腦學校,跟著專業的老師系統的學習。這樣效果最好,也不用跟沒頭的蒼蠅一樣

不知道怎麼入門。

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有相關問題我可以給你解答。

15樓:仉凡鄲幼怡

電腦只是乙個泛指的東西

你要考慮好你想

學電腦的什麼

是軟體開發

還是網路管理

還是電腦硬體的開發

電腦硬體的維修

更電腦有關係

的太多了

要看你自己的

愛好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電bai腦,最好的老師是網路。du

有什麼問題,百zhi

度裡搜一下,一般都能解決dao。

若想系統學

內習,建議:有個網路即可。容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技術一類的

比如網易

學院的,黑客技術,學這挺有意思內的

微機原理與容介面

bios regedit

19樓:堅持★選擇

問題關鍵是你要知道想學什麼,你要明白自己的目標,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把電腦全部學完學好,你找一找你感興趣而且最好能賺錢的乙個領域,比如說網頁製作

20樓:人來人往的街

學點什麼cad,photoshop,之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步學學做飯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側重點在哪比如對平面感興趣那就去學些平面設計的軟體

23樓:叔初晏婭欣

學電腦最主要的是要多嘗試,只要你多玩,慢慢就學會了,如果身邊有會電腦者多指導指導會進步很快,不過要用心

24樓:芮抒戶浩廣

學系統先從dos開始,然後bios,然後登錄檔。

25樓:全魁紀高寒

從電腦最基本的一些常識

26樓:問艾留月明

從小做起

最主要的是自己愛學哪兒都可以學到

27樓:蟻騰那念夢

自己有一台電腦天天玩自然什麼都會了

28樓:abc飛天小魔女

學學office 吧

我已經37歲了,想學電腦,能學會嗎?在家自學能學會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電腦也好,電腦是一種基本技能,以後也許不能從事電腦工作,但是即便是做其他工作也要懂電腦的,就業不要挑剔,只要踏實肯幹就好

30樓:荔菲曦之

必須能學會,我爸五十七歲學的,都學會了

這電腦可以麼,能用多久,我用來學習?

31樓:鐜栦節餜挄

看來你這台電腦的外觀還有配置不算高階,但是日常學習應該夠用了,但是執行一些大型的畫圖軟體,可能有些吃力

32樓:神吶

學習的話差不多,配置跟得上,反應速度會慢一些。

33樓:職場資深專家

足以應付日常學習,執行大型軟體就要差一些了

我不懂電腦 如果我要自學電腦 要從什麼開始學 怎麼學 請高手指教 說得詳細一點 謝謝

34樓:手機使用者

必要的鍵盤。別噴我,這個非常重要。如果沒有滑鼠,你能用鍵盤代替滑鼠的一切工作嗎?

然後熟悉電腦的基本配置,如cpu、硬碟、主機板、記憶體、 如果熟悉以上,就講進入更深層次的,主機板上的東西。ide介面、風扇介面、等等、 這些表面的,看得到摸得著的搞懂之後,你再學習電腦內部的一些知識,bios、做系統、等等,從外學到裡吧。這些就夠你學一段時間了,畢竟是自學嗎?

如何自學簡單的辦公軟體想學習,我想學Office辦公軟體要怎麼學

學辦公軟體想快速地 學,就是要結合例子自己動手做就可以,不能光看不動哦,我就是這樣的,另外教程也很關鍵,學那麼一兩周吧就可以慢慢操作了 辦公軟體學習教程 我想學office辦公軟體要怎麼學 一 跟隨教程學習 網上有很多的教程資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對著教程學習。無疑對辦公office小白來說,教程是最...

我想學維修電腦不知道能行嗎,我想學電腦維修,但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

只要好好學,有人認真教是能學會一些基本的修理。但是在往深處學,就會很費事了,你打工那麼多年,學到了些什麼,回頭總結一下,再來制定今後的路。可以只要有學習精神 熊貓燒香的作者李俊也只是初中文憑 可以,不過要學會一些關於電腦的知識,這方面很容易就找到,最好先跟人學習下。還有故障解決方法,工具軟體的應用都...

想做文員想學電腦辦公軟體難學嗎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個很簡單的,會打字,會製表就能做文員了,三百塊錢就能學會了。望採納 首先辦公軟體不難學,在我這裡16.8元就可以找到很系統的學習法了,想去找乙份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啊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培訓班基本沒什麼...